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Coach    Jimmy Choo    

        美国手袋巨头品牌Coach最有望收购Jimmy Choo品牌,这个交易预计将达10亿英镑左右。网上时尚零售商Zalando计划在伦敦,巴黎,柏林等大城市推出实体店。Esprit和Opening Ceremony推出合作系列,此次以彩虹色系为主打。

Coach最有望收购Jimmy Choo品牌



Coach最有望收购Jimm...

        美国手袋巨头品牌Coach最有望收购Jimmy Choo品牌,随着奢侈品市场转好的趋向,这个交易预计将达10亿英镑左右。上周Jimmy Choo品牌持有人JAB Holding表示将出售品牌,将重心放在食品的发展上。

        知情人士表示Coach已经着手竞价,而且Coach现任的CEO Joshua Shulman是Jimmy Choo的钱老板,这也给Coach提供了竞价优势。

        Coach旗下还有Stuart Weitzman品牌,并且计划收购美国配饰品牌Kate Spade,这扩张势头势不可挡。

 

Coach最有望收购Jimm...

Zalando计划推出实体店



Coach最有望收购Jimm...

        网上时尚零售商Zalando计划在伦敦,巴黎,柏林等大城市推出实体店。Zalando品牌CEO接受德国Manager Magazin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这些大都市有坚实的粉丝基础,他们在网上购物十分频繁,在这些地方推出实体店应该对他们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也能吸引他们前来购物。”

        Zalando于2008年创立于柏林,近年来迅速发展成为德国雇佣人数最多的公司之一,目前网站在全球15个国家有仓库,发售1500多个品牌的商品。2015年Zalando收购了Bread&Butter时尚贸易展,这是品牌面向实体经营的第一步。

Esprit和Opening Ceremony合作系列上市



Coach最有望收购Jimm...

        Esprit和Opening Ceremony推出合作系列,此次以彩虹色系为主打。Opening Ceremony的创始人之一Carol Lim这样表示:“我们非常喜欢和那些随着我们成长的品牌合作,Esprit就是其中之一,我到现在还记得穿过Esprit的亮色标志帽衫和指针服饰,我们此次的合作也是以亮色为主打。”

        Esprit是80和90年代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当时品牌的服饰可以说是人人穿着,虽然随处可见,但是传递出一种全球奢华感。此次的广告也是为了传达这一理念,采用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宣传多样性和融合感。

        该系列可以在Opening Ceremony的店铺和openingceremony.com以及童装零售商Kith等处购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6, 2017 at 23: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Resort系列在日本京都开秀,英国版Vogue副主编Emily Sheffield归纳出6大重点。英国超市集团Sainsbury加大发展服饰系列Tu,全面开发时尚领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7 at 15:0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ks Fifth Avenue持有人Hudson’s Bay公布不理想的季度销售数据,造成上周五股价下跌近6%。Nordstrom第一季度收益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同店铺销售额下跌0.8%,造成公司股价下跌近7%。J.C.Penny于上周五表示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下跌3.5%,分析师的预估值为0.7%的下跌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的管理层再次发生变动,提升西欧部总监Gil Steyaert为全球运营总监,并且自1993年以来任命首位女性董事会成员。Macy’s公布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下跌4.6%,造成股价下挫。Kohl’s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削减开销,减少库存等举措取得成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17 at 13: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确定推出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灵感来自巴黎大型商场Le Bon Marche,取名为“24 Sevres”,网站上有时尚,化妆品和行李箱等多种类商品。Roberto Cavalli品牌任命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接替去年10月份离开的Peter Dundas的职位。Dunhill任命Mark Weston作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2016年1月离开品牌的John Ray的职位。 (查看全文)
Coach表示以24亿美元收购Kate Spade品牌,充分把握Kate Spade品牌包款在千禧一代中受欢迎的优势。House of Fraser宣布收购英国时尚品牌Issa, 这个举措体现出House of Fraser力求提高质量和设计的决心。LVMH集团去年在法国增加雇员4000名,虽然设备制造商和轮胎工厂都相继大量转移到海外市场,LVMH集团在法国范围内增加了760个生产和制造的工作岗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