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Christian Dior    Gucci    

        LVMH集团于周二宣布将把Christian Dior品牌并入集团旗下,作为增强旗下时尚和皮制品部门策略发展的重要举措,这项交易价值130亿美元。Kering集团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8.6%,赶超分析师预期,主要是Gucci和Yves Saint Laurent品牌表现优异。The Business of Fashion整理了时尚界最佳就业公司的榜单,从2600名业界专业人士和190个时尚公司的调查数据中得出这一榜单。

LVMH集团收购Christian Dior

LVMH集团收购Christ...

        LVMH集团于周二宣布将把Christian Dior品牌并入集团旗下,作为增强旗下时尚和皮制品部门策略发展的重要举措,这项交易价值130亿美元。

LVMH集团收购Christ...

        首先,Arnault家族收购Christian Dior品牌26%的股份,以每股172欧元和0.192 Hermes International股份成交,第二步,LVMH集团将以65亿美元收购Christian Dior Couture。

        此项交易将整个Dior品牌融合起来,使Christian Dior Couture和Parfums Christian Dior更加协同,Parfums Christian Dior本来就已经属于LVMH集团所有。

        这个消息一出,LVMH集团股价攀升4%至每股224欧元。

Kering集团公布季度销售额上涨,Gucci呈现48%增长

LVMH集团收购Christ...

        Kering集团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8.6%,赶超分析师预期,主要是Gucci和Yves Saint Laurent品牌表现优异。本月初,竞争对手LVMH集团公布季度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

        第一季度Gucci的销售额增长48.3%,各产品种类,各区域都呈现稳步地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的21.4%的增长率。

        Yves Saint Laurent品牌第一季度销售额呈现33.4%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的19%增长率。Bottega Veneta品牌销售额也呈现2.3%的增长,这是继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的首次销售额增长。

时尚界最佳就业公司榜单公布

LVMH集团收购Christ...

        The Business of Fashion整理了时尚界最佳就业公司的榜单,从2600名业界专业人士和190个时尚公司的调查数据中得出这一榜单。

        榜单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归纳:奖励和福利;领导力和发展前景;就业文化和环境等。

        16个时尚公司登榜,包括Adidas, Farfetch, Calvin Klein, Zara, Loewe, Tommy Hilfiger, Gucci等。

       完整的登榜名单如下:

ADIDAS

BERLUTI

CALVIN KLEIN

COTTON ON GROUP

FARFETCH

GALERIES LAFAYETTE

GAP INC.

GUCCI

H&M

LEVI STRAUSS & CO.

LOEWE

NORDSTROM INC.

TOMMY HILFIGER

WARBY PARKER

ZALANDO

ZARA


 评论 | VOICES
  1. 匿名:как получить <a href="https://wm-lend.ru">мгновенный кредит webmoney</a>?
    2022年9月2日 03:51
  2. 匿名:Как взять <a href=https://wm-lend.ru>кредит webmoney</a> быстро?
    2022年10月26日 09:23
  3. 匿名:org openqa selenium webdriver <a href=https://epx.blogmee.ru>https://epx.blogmee.ru</a> fire damaged home
    2022年11月2日 10:55
  4. 匿名:psychic recommendations <a href=https://dataput.ru>https://dataput.ru</a> digital signing pdf
    2022年11月19日 17:11
  5. 匿名:matrimonial attorneys
    2022年11月21日 09:32
  6. 匿名:картинки димотиваторы <a href=https://wm-lend.ru>https://wm-lend.ru</a> самый сексуальныйс танец на свадьбе видео
    2022年12月3日 13:54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 2022 at 14: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时尚零售商Primark于周二表示计划投资1亿欧元,全面发展西班牙市场。Farfetch第三季度的销售额首次年同比下滑,但是公司表示预估明年能恢复增长,这些增长部分会来自新的合作伙伴和合作项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22 at 14: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时尚部CEO兼总裁Sidney Toledano出任Federation de la Haute Couture et de laMode高定联合会主席。Vestiaire Collective宣布在平台上禁止Boohoo, Pretty Little Thing, Asos等快时尚品牌出现。 (查看全文)
(11月25日,厦门)今日的中国,能人辈出,对「行动」的需求远胜以往 —— 我们,就处于这样的变局之中。这不仅要求我们直面现实,评估眼前的种种问题,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各展所能,从千头万绪中找到思路。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8, 2022 at 12: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正式收购Gieves&Hawkes品牌。LVMH集团前副总监Guillaume Motto将正式出任Sephora品牌CEO。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22 at 11:26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11月27日,上海)今天,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起、强生医疗科技支持的2022年“粉红绽放日”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公益健康宣传活动在上海举办。活动以“请告诉她”为主题,呼吁各方给予乳腺癌患者更多的支持,科学普及乳房重建理念,为每一位与乳腺癌抗争的女性提供多一种选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