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RICO LEE    品牌    设计    上海时装周    2017秋冬    秀场    活动    

        唐狮作为拥有20年历史的时尚休闲品牌,以“发现设计力量”为出发点,亮相极具影响力的各大时装周,展现中国设计力量。本季携手原创户外科技运动的先锋设计师Rico Lee同名品牌,在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上推出跨界限量胶囊系列,上演一场城市户外的时尚试炼,借以发现引领潮流的先锋者,讲述时尚背后的故事。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大秀以“Tech Lab 科技实验室”为主题,既是一场酷炫的“科技实验”,又是一场充满未来感的“时尚试炼”。现场空间设计与主题相辅相成,纵横交织的线条结构、充满科技感的LED搭建,当音乐奏响、灯光变换,模特们身着唐狮TONLION╳RICO LEE合作胶囊系列陆续登场,与充满科技感的秀场交相辉映,让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强烈的未来感和实验性。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TONLION╳RICO LEE合作胶囊系列大胆尝试了近年大热的条纹和迷彩图案,结合唐狮的时尚休闲设计和RICO LEE 的极致功能特征。具体而言,适于春夏秋三季的功能性皮肤衣保持了RICO LEE一贯的机能性设计,糅合时下流行的大廓形,呈现了更时髦的立体效果。其中,还有一些相当人性化的小巧思设计也非常出彩,别致的织带设计配以调节扣的设置,不仅提升了视觉上的层次感,也更加贴合腰部曲线,巧妙的口袋设计还提高了该系列服饰收纳储物的功能性。目前,该系列已于4月11日在唐狮天猫官方旗舰店上进行预售。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与先锋设计师Rico Lee合作推出的功能丰富且实穿的冬季羽绒服也在本次大秀上同步发布。这些合作限量款将城市户外元素融入设计之中,沿用了户外特质的防水压胶条,不失机能性的前提下,在产品外形上进行了创新与突破,精心剪裁的几何线条让其呈现形式丰富而新颖。适宜的高领设计与加长的下摆既考虑了冬季严寒的天气因素,也迎合了时下流行的时尚趋势。据悉,该系列将于2017年冬季在唐狮线下实体店进行发售。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唐狮联手RICO LEE,跨...

        值得注意的是,走秀当天,不仅有业内时尚大咖助阵,更有荣获里约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排成员魏秋月、张常宁惊艳四座的T台首秀,当二人活力满满走出T台,瞬间点燃了整个秀场的气氛。同时参与本次大秀的还有新生代小鲜肉黄由启,他的出现再次令本次大秀活力四射。此外,时尚达人曹米娅Miya和知名男主播Sam熙殷现场直播时装秀,除了让粉丝一览无遗全程看尽时装秀之外,还开启了“即看即买”模式,粉丝可以通过“唐狮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入口直接选购直播中看上的限量胶囊合作款,将心动和心跳一网打尽。

        线上线下的双重即时互动,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科技与时尚交融的视听盛宴。在唐狮看来,走时尚休闲路线的同时,科技、功能也是未来营销及品牌发展中尤为重要的一个趋势。本次唐狮与专注功能科技的先锋设计师Rico Lee进行跨界合作,正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同时,借由天猫与淘宝的直播,唐狮践行了“即看即买”的新营销模式,打通了线上线下单方面营销的局限性,折射出新零售背景下唐狮与时俱进的实力与创新能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查看全文)
即日起至5月7日,针对五一自驾出行的用户,嘉实多磁护将在百度地图平台提供贴心的长途自驾指南,提醒用户做好出行前的完善准备,包括车辆保养、路况预测等重要信息,并精准定位用户周围的嘉实多护车保养站,在旅途开始之前做好预先保护。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8日,上海时装周风尚夜于新天地朗廷酒店为2017秋冬时装周活动画下完美句点。当晚,现场进行了亮点视频回顾总结,组委会对各方合作伙伴和设计师表达了感谢并予以表彰,随后解读时装周期间的时尚消费指数,此外,下一季主视觉也于当晚揭晓,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时间落定在2017年10月12日至18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期间,城中气氛活跃热烈,那么在热闹之后,时装周真正为我们的产业带来哪些实际的推动?参加时装周的人群有怎样的身份特征?时装周期间上海城市时尚消费指数又有怎样的变化?相信每个人都非常关心这些问题的答案。本季上海时装周也邀请银联智策,运用大数据抓取及分析方法呈现时装周期间上海时尚消费指数,并为参与时装周的消费客群画像。同时对国内买手店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中国嘉德2017春拍精品展•上海站如约而至,将于上海半岛酒店隆重启幕。是次展览共呈现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陶瓷、家具工艺品、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爱马仕手袋与配饰等门类,中国嘉德(香港)2017春拍精品亦将联袂展出。同时,中国嘉德的专家团队会为莅临观展的各界藏友提供专业权威的导览解读,以及细致的拍卖垂询服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