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电商    购物    品牌    活动    

        形式服从功能,简洁孕育潮流。全球首家以传递北欧生活理念及文化的跨境电子购物平台“北欧荟”SKANDIASTYLE.COM,致力于通过合理的价格将更多北欧优秀设计带给消费者。

        “北欧荟”SKANDIASTYLE.COM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夏轻盈上线,致力于推介北欧最前沿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为中国精致生活追求者提供新锐品牌信息与购买渠道。

        聚焦综合商业,“北欧荟”SKANDIASTYLE.COM不仅将网罗北欧各国包括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等多个国家品牌的最新产品,更将囊括饰品配件、皮具鞋履、男女服饰、彩妆护理、时尚家居、创意装置等生活所需的全品类系列。

        长久以来,北欧风格始终以其对实用主义与极简主义的崇尚与运用在设计领域独领风骚,备受喜爱。从宜家家居、乐高积木,北欧风格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从来就不陌生。

        然而,既定的印象、距离的限制使得人们对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了解也仅止步于几个名字或是黑、白、灰几种颜色,更无需谈论对其不同派系的偏好或是个人消费的切实感官体验。专注北欧生活方式的跨境电子购物平台“北欧荟”SKANDIASTYLE.COM应运而生。

        “我的成长环境让我从小便接触并深入了解到了北欧设计的精华与精粹。回国工作的这几年又让我看到了国内日渐扩大的北欧设计拥趸。我认为作为一个电子购物平台,更重要的是捕捉到消费者的对于独特购物体验的需求以及提高他们的参与程度,”网站创始人黄雅曦女士在媒体发布会上诚意分享了网站成立背后的初衷与想法。

        受惠于对接北欧商业社会的家族生意,黄女士多年往来北欧多国,对当地文化与生活理念了然于胸。在伦敦大学、堪培拉大学、伊利诺斯大学等高等学府获得工商管理学士、硕士及数码营销学士学位后,她先后在美国跨国企业品牌Maxstudio.com,历峰集团旗下上海滩等企业担任高层,主管全球十多个国家的零售业务,为品牌开拓及发展多个市场。

        即将于今年夏天上线的“北欧荟”融合了创始人黄女士丰富的零售经验与强大的北欧网络。同时,丹麦政府獨立注资投资基金IFU在发布会上与SKANDIASTYLE.COM签署了投资条款,助力北欧设计在中国发展壮大。IFU是丹麦针对发展中国家的投资基金,在丹麦、北欧相关的项目上有着多年投资历史。

        无论从前期品牌筛选、产品陈列、网站视觉、到售后服务、产品递送,“北欧荟”用心打造最简约、最具个性的购物体验,让“北欧风”成为新风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查看全文)
即日起至5月7日,针对五一自驾出行的用户,嘉实多磁护将在百度地图平台提供贴心的长途自驾指南,提醒用户做好出行前的完善准备,包括车辆保养、路况预测等重要信息,并精准定位用户周围的嘉实多护车保养站,在旅途开始之前做好预先保护。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8日,上海时装周风尚夜于新天地朗廷酒店为2017秋冬时装周活动画下完美句点。当晚,现场进行了亮点视频回顾总结,组委会对各方合作伙伴和设计师表达了感谢并予以表彰,随后解读时装周期间的时尚消费指数,此外,下一季主视觉也于当晚揭晓,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时间落定在2017年10月12日至18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期间,城中气氛活跃热烈,那么在热闹之后,时装周真正为我们的产业带来哪些实际的推动?参加时装周的人群有怎样的身份特征?时装周期间上海城市时尚消费指数又有怎样的变化?相信每个人都非常关心这些问题的答案。本季上海时装周也邀请银联智策,运用大数据抓取及分析方法呈现时装周期间上海时尚消费指数,并为参与时装周的消费客群画像。同时对国内买手店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中国嘉德2017春拍精品展•上海站如约而至,将于上海半岛酒店隆重启幕。是次展览共呈现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陶瓷、家具工艺品、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爱马仕手袋与配饰等门类,中国嘉德(香港)2017春拍精品亦将联袂展出。同时,中国嘉德的专家团队会为莅临观展的各界藏友提供专业权威的导览解读,以及细致的拍卖垂询服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