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宝仕奥莎    品牌    活动    水晶    产品    设计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

        香港国际珠宝展于3月2日(周四)开幕。来自全球39个国家及地区的2550多个参展商展出了它们的产品系列。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

        Indigo Creation展出了活力四射的全新珠宝系列,该系列运用了多种规格、拥有热带风情及绿色色调的宝仕奥莎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

        Elf 925在泰国馆展出的儿童珠宝系列,运用了一系列宝仕奥莎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

        宝仕奥莎旗下水晶配件业务代表与客户Elf 925切磋宝仕奥莎的产品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昨夜,Kent & Curwen在上海南外滩的精品设计酒店水舍举办“英伦上海之夜”鸡尾酒会。品牌创意总监Daniel Kearns及品牌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将Kent & Curwen 最新系列带到中国,打造‘浸入式英伦时尚发布会--上海之夜’鸡尾酒会及时尚晚宴,展示品牌的全新形象。Kearns带给品牌的全新设计风格与贝克汉姆的亲身随性演绎,都昭示着品牌英伦设计的全新态度。 (查看全文)
近日,ZARA与中国名模孙菲菲一起,在浪漫的时尚之都-巴黎街头上演了一场最新春夏单品的时尚穿搭示范,将席卷全球的快时尚品牌ZARA其 2017春夏时尚单品带到另一个全新的时尚高度。时尚品味来自内心,来自对生活的态度,品牌通过简单的快问快答,对孙菲菲有了全新的认识,因此带给摄影师,造型师更多的时尚灵感,从而成功捕捉了孙菲菲在巴黎街头的多个精彩瞬间。作为西班牙国际快时尚品牌ZARA的最新瞩目对象,孙菲菲独特的东方气质与酷劲儿与ZARA最新春夏系列完美相配,使得他在镜头前摆出了有别于以往的东方时尚美。这位亚洲顶级时尚模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表现得自然优雅,光芒四射,摄影师用镜头完美的记录下了她身上的每一个美丽闪耀的瞬间。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0,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美国著名休闲鞋履品牌TOMS的One Day“行善一日”计划在中国地区正式启动,令这一春夏之交都将沉浸在善举、善行之中,充满对生活和生命的礼赞。此次计划脱胎自品牌进行了十年之久的“One Day without Shoes赤足一日”活动,旨在令更多人了解TOMS慈善为本之品牌理念,唤起每一个地球公民建立更美好明天的心愿,号召人们#加入TOMS,一起改善世界#!基于“One For One”理念所派生的六大捐赠主题——鞋履捐助、视力恢复、安全分娩、安全饮用水、霸凌防范与应对,由TOMS以标语别针进行各种穿搭的方式集中展现在人们面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丹麦王国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先生于2017年5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作为丹麦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丹麦和中国有着紧密的经济关系。5月2日,首相拉斯穆森先生来到成都商业地标——太古里,并莅临丹麦珠宝PANDORA潘多拉珠宝成都太古里店。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唐东尼先生、业务拓展总监黎展华先生共同陪伴首相先生,介绍了PANDORA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5日,FAVOTELL于上海田子坊艺术中心举办本年度首场Media Party+Pop up event的媒体发布,此次活动以“浴室文化”为主题,结合环保元素, 通过结合主题场景的作品展示,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及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设计师和艺术家作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