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HAPPY SOCKS    品牌    上海时装周    2017秋冬    活动    

        受到全世界热情的人们鼓舞,著名的彩袜和内衣品牌Happy Socks推出了一系列独特的产品。这些产品中不仅包含了全新的图案设计,也有经典图案的改版,这些色彩鲜艳,生气勃勃的风格将会给这个原本单调的季节一抹别样的风采。

HAPPY SOCKS 20...

        热忱是Happy Socks的驱动力,Happy Socks深深地被那些敢于追求自己热忱的人们所鼓舞,2017秋冬季主系列就是他们这种精神的一个调皮的层面。他们对自己事业的热爱激励了Happy Socks,全新的设计也是对他们坚定不动摇的决心致敬。

HAPPY SOCKS 20...

        这一季全新的图案系列有:微笑、秋季、吉他、水果、阴阳、啼哭宝贝、爱与和平等等。而经典系列则包括大波点、菱形花纹系列和条纹系列。除了专为秋冬季节增加的羊毛款之外,其他所有袜子的原材质都是柔软舒适的精梳棉,舒适性和耐用性都能得到保障。

HAPPY SOCKS 20...

        2017秋冬季内衣种类包括三角裤、四角裤和平角裤,女士内衣还包括女士棉质低腰内衣裤和网眼低腰内裤。所有种类的内衣既有经典系列图案,也有最新的系列图案。

        2017秋冬季除主系列外,Happy Socks更为男士们提供了比马棉更精致制作的Dressed商务正装系列男袜;为爱运动的人们提供了适宜穿的棉质运动系列Athletic;亦为小朋友们提供了Kids童装系列,全系列与2017秋冬主系列一般,皆有各款丰富的图案和设计。 

        2017秋冬还将推出“Hysteria女神经”副线品牌,这是Happy Socks第一个仅聚焦于强烈的现代美学的新品牌。欲将新鲜的气息带入一般容易被人忽略的物件 - 袜子上,通过品牌引人注目的产品设计,给新时代的女性日常穿着带来一丝与众不同。

HAPPY SOCKS 20...

        从前,女性若行为举止与众不同的时候,会被世俗眼光评判为“离经叛道”。而现在,我们会欣赏敢于拥抱自己的个性、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于做自己的女性。Happy Socks认同女性平权并有权利自由表达任何想法而推出的“Hysteria女神经”副线品牌系列,让设计感强烈的造型单品成为新时代女性自由的表现与强而有力的代名词。

HAPPY SOCKS 20...

        “Hysteria女神经”品牌是为世界首个专门为当代时尚、有强烈自我意识的新时代女性设计的生活风格袜子品牌。

        Happy Socks今年首度参与中国时尚圈的盛事 – 2017上海时装周,于4月10日在著名的魔都时尚朝圣地新天地搭起了上海时装周历史上搭建成本最高与最复杂的静态展区。

        此次展览不仅提前让秋冬新品曝光并揭密2017年激动人心的新合作款式,更增加了品牌历史长廊,Hysteria展区和Happy Socks展区。品牌历史长廊回溯了Happy Socks在数个国家或全球范围的数十个重点跨界合作系列产品,如Rolex, Adidas, Snoop Dogg与Iris Apfel等,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Hysteria展区呈现Happy Socks的副线女性时装袜品牌Hysteria,这是继纽约伦敦巴黎的品牌发布后,Hysteria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HAPPY SOCKS 20...

        Happy Socks展区内则不仅能看到色彩绚丽,个性鲜明的2017秋冬系列产品,还能提前鉴赏2017秋冬的全球重点跨界合作系列产品。

HAPPY SOCKS 20...

        配合这次活动,Happy Socks更特别为上海时装周设计了主题波点口罩于场外与场内发送,这个特别的小礼物在当天引发了不少时尚爱好者的好奇,限量3000份一早发送一空。

        为了庆祝这次上海时装周活动圆满成功,Happy Socks特别于4月底前提供店鋪内买八送一优惠活动,并于4/8~4/16特别提供买复活节礼盒即赠优惠券活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查看全文)
即日起至5月7日,针对五一自驾出行的用户,嘉实多磁护将在百度地图平台提供贴心的长途自驾指南,提醒用户做好出行前的完善准备,包括车辆保养、路况预测等重要信息,并精准定位用户周围的嘉实多护车保养站,在旅途开始之前做好预先保护。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8日,上海时装周风尚夜于新天地朗廷酒店为2017秋冬时装周活动画下完美句点。当晚,现场进行了亮点视频回顾总结,组委会对各方合作伙伴和设计师表达了感谢并予以表彰,随后解读时装周期间的时尚消费指数,此外,下一季主视觉也于当晚揭晓,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时间落定在2017年10月12日至18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期间,城中气氛活跃热烈,那么在热闹之后,时装周真正为我们的产业带来哪些实际的推动?参加时装周的人群有怎样的身份特征?时装周期间上海城市时尚消费指数又有怎样的变化?相信每个人都非常关心这些问题的答案。本季上海时装周也邀请银联智策,运用大数据抓取及分析方法呈现时装周期间上海时尚消费指数,并为参与时装周的消费客群画像。同时对国内买手店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中国嘉德2017春拍精品展•上海站如约而至,将于上海半岛酒店隆重启幕。是次展览共呈现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陶瓷、家具工艺品、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爱马仕手袋与配饰等门类,中国嘉德(香港)2017春拍精品亦将联袂展出。同时,中国嘉德的专家团队会为莅临观展的各界藏友提供专业权威的导览解读,以及细致的拍卖垂询服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