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新申亚麻&孙林    品牌    男装    女装    设计    上海时装周    2017秋冬    秀场    活动    

        4月11日下午14:30时,上海时装周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携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林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Hall B场地发布2017/18秋冬亚麻新品面料趋势。与此同时,新申亚麻面料订货会也将于4月12日至4月22日在震泽丝绸小镇的新申亚麻村火爆开启,为服装、家纺、家居等采购商以及服装设计师等提供最IN、最时尚、最潮流的个性定制亚麻面料服务。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2017/18秋冬新申亚麻新品面料发布,主题为“鸟语花裥集”灵感源自中国经典古籍《山海经》中的神话传说——太阳鸟。本季设计师借古典神话将太阳鸟与亚麻花结合,当太阳鸟遇见亚麻花烂漫炽烈的生命之火点亮亚麻花瓣恣意盛放,构筑了整场发布故事基调。太阳鸟的执着,亚麻花的无我,两个生命在同一时间极尽华美绽放。此次发布延续了设计师一贯的设计理念“精神自由,民俗融合”,设计中通过一系列不受约束层次叠搭的臆像塑造,勾勒出了极简幻化的结构廓形。怀揣着对亚麻绿色、自然、质朴等特性的热爱与眷顾,来表达内心对亚麻这一质朴材质史诗般的华美咏赞。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通过大量的前期考察、调研,新申亚麻将来自法国诺曼底的亚麻原料与羊毛纤维,桑蚕丝、棉等天然纤维进行交织,将亚麻材质进行多元创新。完美地突显了毛麻、丝麻、棉麻面料在冬季呈现出质朴温暖的特性,使其在工艺、色彩、花型上和服装的版型、结构、工艺上相结合。结合地域特色本季推出的丝麻面料将震泽丝绸小镇的丝和亚麻结合,面料在保留亚麻吸湿透气特性的同时,又兼具了丝绸平整细腻的特点时尚自然,传统高贵。让它一年四季皆可穿在身上,让亚麻成为一种四季皆时尚的同时,更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本季发布在保留传统同时相对往季更具年轻时尚化。在色彩选取上,使用极具东方韵味的雅灰、甘红、梨黄、亚麻色和白色抽象条纹点缀组合搭配;并采用中式天然植物染色法,将现代精细数码染色结合人工天然扎染、刮染等中式技艺。“面料是服装设计的载体。创意依据面料本身的特性、质感而产生,通过设计给面料注入附加值。”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此次发布会的开启,意味着新申亚麻面料即将开启设计定制的新模式。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时尚亚麻面料 走入设计定制新...

        4.12-4.22日,新申亚麻面料订货会即将在新申亚麻村火热开启。此次订货会主打“设计定制”。客户将款式、花色、材质等等需求现场提交,创客团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定制。不同于传统面料商单向提供产品,这种全新私人订制模式从采购者角度出发,充分发挥创客人才资源优势和多年深耕时尚领域的经验,实现了高效能供给、柔性化生产,是国内麻纺行业产品供应模式的创新之举。

        现场除了有创客专门定制外,还有大量已设计完成的现货可供选择。设计师通过考量各种类型的消费者所需,针对不同领域细分创新设计,引导工厂柔性化生产多品种面料现货。在亚麻面料图书馆,4000种面料样品以“实物编号+电子数据记录”的形式整齐分类码放,客户搜寻、挑选、查询变得非常之便捷。这种“小批量、多品种、多款式、高品质、快交货”的内销快速反应,非常适合满足快时尚下众多品牌商家提前进军消费市场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推动亚麻时尚快速传播,本次发布会还特意安排了现场面料“一米起卖”。不仅服务于需求量达上万米的国内外大品牌客户,也服务于创业初期的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亚麻手工制作爱好者的小批量订单。只要有需求,都将得到同样周到的服务。

        订货会所在的新申亚麻村,从规划筹建到落实执行快速进行中,未来将成为集亚麻面料创新研发、设计定制、创客空间、文化旅游体验等多位一体的国内亚麻文化创新基地,在传承推广亚麻文化、促进古镇亚麻产业发展的同时,还能为带动震泽当地旅游、餐饮、文化消费,发展区域特色经济带来新活力。

        “本次上海时装周秋冬亚麻新品发布不只是半小时,而是12天甚至更长。”新申集团李建峰说,“通过上海时装周的舞台,打通亚麻全产业链中的时尚环节,让更多大众认识到亚麻的时尚魅力,也为新申亚麻面料梦想+服务更多客户及消费者、共创美好亚麻生活带来极大帮助。”

        从基础的纺纱织造,到面料自主设计,到联合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扶植创客团队发展,新申全产业链环环相扣。而面料订货会,将是整个链条落实在线下的一次华丽绽放,也将是全国服装、家纺采购商、服装设计师们个性定制所需、提前进军面料消费市场的绝佳契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22:14 AM | Posted by 可乐
丝巾作为饰品,街拍中非常常见,搭配中最简单常见的用法就是直接系脖子上打个结,也可以系在包包上或者缠住包柄,同时丝巾还可以用来当发带。丝巾和基本款单品搭配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丝巾比项链更加大方醒目,上面不同的图案颜色,会一下点亮全身的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别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查看全文)
即日起至5月7日,针对五一自驾出行的用户,嘉实多磁护将在百度地图平台提供贴心的长途自驾指南,提醒用户做好出行前的完善准备,包括车辆保养、路况预测等重要信息,并精准定位用户周围的嘉实多护车保养站,在旅途开始之前做好预先保护。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4:56 AM | Posted by 文文
三十岁女人穿搭:有种风淡云轻叫刘诗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7 at 23:24 AM | Posted by 可乐
从伦敦到巴黎,从米兰到纽约,我们总是可以看到时尚潮人们身上背超迷你款小包,缤纷炫目的色彩可以素净可以灿烂,款式造型更是丰富多彩。迷你小包在乎的不全是实用,而是一种美观与装饰的作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