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LVMH集团    Kering    Michael Kors    

        De Beers确认结束和LVMH集团长达16年的零售合作项目,买回LVMH集团于2001年收购的50%股份。本周二,Kering Eyewear宣布和Richemont集团签署了策略合作协议,将负责Cartier品牌眼镜的开发,生产和分销,这是Kering Eyewear继2014年正式运营以来签署的首个外部合作协议。Michael Kors在瑞士Baselworld手表展上推出两款智能手表,女款名为The Sofie, 男款名为Grayson。

De Beers结束和LVMH集团的零售合作

De Beers结束和LVM...

        De Beers确认结束和LVMH集团长达16年的零售合作项目,买回LVMH集团于2001年收购的50%股份。双方的零售合作让De Beers更好地整合店铺网络,提供多样式和种类的商品。De Beers和LVMH集团的零售合作项目让品牌从一个采矿公司提升至奢侈品公司,目前De Beers的零售网络遍布全球17个市场,共有32间店铺,在中国,伦敦,巴黎和纽约等大型城市都设有分店。De Beers供应市场上40%的钻石,品牌公布2016年每克拉钻石的价格从2015年的207美元下跌至187美元。

Kering Eyewear和Richemont签署眼镜合作协议

De Beers结束和LVM...

        本周二,Kering Eyewear宣布和Richemont集团签署了策略合作协议,将负责Cartier品牌眼镜的开发,生产和分销。这是Kering Eyewear继2014年正式运营以来签署的首个外部合作协议。二月份时,LVMH集团宣布和意大利眼镜生产商Marcolin推出合作项目,Luxottica和Essilor于1月份签署了价值500亿欧元的并购协议,这些都充分显示出奢侈品集团对眼镜市场的看重。包括眼镜架,隐形眼镜和墨镜等单品的眼镜市场预计在2021年将达到1360亿美元的价值,因而LVMH, Kering, Richemont这样的大型奢侈品集团都在力求抢占这个市场。Kering Eyewear和Richemont集团签署的合作项目显示Richemont集团收购Kering Eyewear 30%的股份,目前Kering Eyewear旗下的眼镜品牌有Gucci, Bottega Veneta, Saint Laurent, Alexander McQueen等。

Michael Kors推出两款智能手表

De Beers结束和LVM...

        Michael Kors在瑞士Baselworld手表展上推出两款智能手表,女款名为The Sofie, 男款名为Grayson。用户可以通过这两款智能手表监控健康和睡眠状况,这款表还提供定制提醒功能。Michael Kors这样说道:“新一代智能手表将时尚和技术更佳地融合起来,我们希望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定制选择,让智能手表成为个人风格的一部分。”Michael Kors的智能手表是和Google合作推出的Michael Kors Access的一部分,目前该项目的商品在全球15个国家有售,包括美国,日本,墨西哥和欧洲。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Jil Sander品牌宣布任命夫妻设计师组合Luke Meier和Lucie Meier为新任创意总监。Adidas于上周五推出一款以3D打印鞋底制作的鞋款,并且计划明年大量生产,这是Adidas应对时下瞬息万变的时尚走势和消费者对定制服务需求加大的措施之一。Benetton公司宣布CEO Marco Airoldi离职,公司已经聘请了新的首席运营总监。 (查看全文)
2017年4月,上海-聚集国内外最优秀设计力量的国际时尚展会ONTIME SHOW首次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启动橱窗计划,携手坐落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高端潮流聚集地芮欧百货。 (查看全文)
Coach确认任命Joshua Schulman为品牌新任总裁兼CEO, 于6月5日正式加入。Joshua Schulman将负责Coach品牌各方面的运营, Coach集团CEO Victor Luis汇报工作。Massimo Giorgetti将卸下Emilio Pucci品牌创意总监的职位,于4月末离开品牌,他将把重心放在自己于2009年创立的品牌MSGM上。Chanel方面正式否认了Hedi Slimane将加入品牌,和Karl Lagerfeld共事的传言。Giorgio Armani先生于周三表示Emporio Armani品牌2018春夏女装秀将选在9月份于伦敦举办,恰逢Emporio Armani位于Bond Street店铺开业之际。 (查看全文)
Justin O’Shea于周三宣布正在筹划自己的高端街牌服饰,取名为SSS World Corp,将于6月份的巴黎男装秀上首推2018春夏系列。Gucci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艺术展,由时尚刊物A Magazine Curated By主办,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观展。Gucci将于佛罗伦莎的Palatina Gallery举办2018度假系列时装秀,时间定于5月29日。Louis Vuitton品牌位于法国的工作室员工于周三举行罢工,要求增加工资。这是15年来的首个罢工活动,参加罢工的人员要求Louis Vuitton提供合理的工资涨幅。 (查看全文)
J Crew品牌创意总监兼总裁Jenna Lyons任职26年后宣布离开。由于母公司Neiman Marcus正在寻求并购投资可能,Bergdorf Goodman总裁Joshua Schulman将退位。Ralph Lauren将关闭位于第五大道的Polo品牌旗舰店,重新调整电子商务运营,并且进行裁员。Burberry品牌于周一宣布将把香水和美容品的特许经营权交给Coty, 双方签署2.25亿美元的合作协议,由Coty负责开发Burberry旗下香水和美容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