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研报
TAGS: 产业    研报    Gap     Nordstrom     Kohl’s    

        Gap公布在重要的假期消费季度期间,净收入实现2.8%的增长,主要得益于Gap和Old Navy品牌消费量上涨。Nordstrom于周四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2.01亿美元,即每股1.15美元,一次性费用调整后的收益额为每股1.37美元。Kohl’’s集团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节日消费期间利润率加大助力。L Brands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6.317亿美元,即每股2.18美元,调整税前收入后的收益额为每股2.03美元。

Gap季度净收入增长2.8%



Gap, Nordstrom...

        Gap公布在重要的假期消费季度期间,净收入实现2.8%的增长,主要得益于Gap和Old Navy品牌消费量上涨。

        截止1月28日的第四季度期间,Gap公司净收入从2.14亿美元增长至2.2亿美元,即每股55美分净收入。扣除特殊项目支出的话,Gap公司每股收益额为51美分。

        净销售额增长1%达到44.3亿美元,这是继连续7季度下跌以来的首次增长。

Nordstrom第四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Gap, Nordstrom...

        Nordstrom于周四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2.01亿美元,即每股1.15美元,一次性费用调整后的收益额为每股1.37美元。这个数据赶超华尔街预期,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12位分析师预估的每股收益额为1.13美元。

        第四季度,Nordstrom的收益额为43.2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43.7亿美元。Nordstrom预估全年收益额预计在每股2.75美元-3美元之间。

        Nordstrom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下跌近8%,标普500指数同期增长5.5%,过去12个月期间,Nordstrom的股价下跌近14%。

Kohl’s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Gap, Nordstrom...

        Kohl’s集团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节日消费期间利润率加大助力。Macy’s和Kohl’s都公布11月和12月份销售额不理想,主要是来自Amazon等电商的强势竞争,以及消费者对服装和配饰需求量下跌造成。不过,第四季度,Kohl’’s的打折力度相对较小,店内的库存量也比较低。

        Kohl’s的首席总监Kevin Mansell这样说道:“通过团队在库存和成本开支上的合理运营,我们的产品利润率有所增长。”该季度毛利从33.1%增长至33.4%,库存量下跌6%。Kohl’s表示全年销售额可能下跌1.3%或是增长0.7%,至少营业一周年的店铺销售额下跌2.2%,和分析师预估的持平。

        截止1月28日的季度净收入下跌15%至2.52亿美元,即每股1.44美元,分析师预估的是每股1.33美元。净销售额下跌2.8%至62.1亿美元,连续4个季度下跌。

L Brands第四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Gap, Nordstrom...

        L Brands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6.317亿美元,即每股2.18美元,调整税前收入后的收益额为每股2.03美元。这个结果赶超华尔街预期,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14位分析师预估的收益额为每股1.9美元。

        持有Victoria’s Secret, Bath&Body Works等品牌的L Brands第四季度收益额为44.9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45亿美元。

        L Brands预估全年收益额为每股3.05美元-3.35美元之间。

        L Brands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下跌近12%,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5.5%,过去12个月期间L Brands的股价下跌3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Chloe宣布任命Natacha Ramsay-Levi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Clare Waight Keller的职位。今年的年度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确定将在上海开秀,品牌继中国首个大型旗舰店开业之际宣布这一消息。法国品牌Emanuel Ungaro日前宣布创意总监Fausto Puglisi将离开,Marco Colagrossi将担任女装的创意总监。继Dennis Freedman离开之后,Barneys New York正式宣布任命Matthew Mazzucca为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奢侈品集团LVMH将推出一个全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产品。Hugo Boss表示2017年的收益额有望提升,重整计划顺利进行,预估今年的调整后运营净利润可能增长3%或是下跌3%。伦敦品牌Sibling宣布将停止生意,品牌由Joe Bates, Sid Bryan和Cozette McCreery于2008年创立,在过去9年间一直是伦敦时装周备受关注的焦点。 (查看全文)
曾举办过多场时尚活动的Palais Galliera宣布在Chanel品牌的赞助下,将于2019年开设Gabrielle Chanel Rooms,作为永久的时尚博物馆。Bernard Arnault先生计划对位于巴黎郊区Louis Vuitton Foundation旁的公共设施进行翻新,The Musee National des Arts et Traditions Populaires建于1972年,建筑师Frank Gehry将把其打造成多文化的艺术中心。Urban Outfitters于周二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430万美元,即每股净利润为55美分,这个结果未达华尔街预期值。Peter Dundas在周一的Giambattista Valli秀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同名品牌将于2018年春季推出。 (查看全文)
Puma和Under Armour互换位置,Puma方面在Rihanna和Kylie Jenner等明星合作系列的推动下,净利润复苏,股价增长,而竞争对手Under Armour销售额却持续下跌,股价也开始松动。中国当局关闭了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家店铺,乐天于周一宣布23家位于中国的23家超市关闭,涉及的城市包括丹东,常州等。Neiman Marcus聘请投资银行Lazard为其探寻减免49亿美元债务的途径,据知情人士透露,Neiman Marcus目前并没有破产风险。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7 at 10:3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巴黎是世界时尚的中心,时尚产业也是法国的支柱产业,创造了70万人就业和1500亿欧元产值,是仅次于汽车的法国第二大出口产业,贡献了法国三分之一的出口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