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研报
TAGS: 产业    研报    业绩数据    

        多个品牌相继公布业绩数据,Gap的销售额实现增长,提高第四季度收益额展望,Hermes的销售额也实现增长,力证中国奢侈品市场复苏迹象,美国最大零售贸易集团预测年内零售销售额将实现3.7%-4.2%的增长,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Michael Kors季度同店销售额却大幅下跌,跌幅更是超过分析师预期。

Gap销售额走好 提高第四季度收益额展望



Hermes, Gap,Mi...

        节日销售额稳健的带动下,Gap提高第四季度收益额展望。Gap表示第四季度新开一年的店铺收益额至少上涨2%,从品牌来看,Gap店铺的关键策略基本不变,Old Navy品牌收益额上涨5%,Banana Republic现3%的下跌。

         Gap表示目前预期第四季度收益额为每股50-51美分,来自FactSet的分析师预估值为每股44美分收益额。

Michael Kors同店销售额下跌率超预期



Hermes, Gap,Mi...

        Michael Kors公布季度同店销售额下跌率超预期值,主要是北美和欧洲市场销售额不佳造成。Michael Kors还预警由于北美和欧洲市场占据主要销售额比例,因而整个春季的表现都将受到影响。

        截止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同店销售额下跌6.9%,来自Consensus Metrix的分析师预估的下跌率为4.9%。

        其中对公司净利从去年的2.946亿美元下跌至2.713亿美元,总收益额从14亿美元下跌至13.5亿美元。

Hermes销售额增长 力证中国奢侈品市场复苏



Hermes, Gap,Mi...

        Hermes公布主线销售额增长,力证中国和日本奢侈品市场出现复苏迹象。Hermes于周三宣布收益额增长至15亿欧元,和分析师预估值持平,不考虑汇率因素的话,销售额实现6.6%的增长。

        Hermes表示皮制品销售额增长8.5%,丝巾等单品得益于圣诞季消费实现11%的增长。这个数据也反映出奢侈品市场出现好转走向,尤其是中国市场,竞争对手LVMH, Richemont, Burberry等也表示中国区销售状况有所好转。

        Hermes表示2016年运营净利润实现小幅上涨,将于3月22日公布全年业绩数据。

        美国最大零售贸易集团预测2017年零售销售额将实现3.7%-4.2%的增长。



Hermes, Gap,Mi...

        美国最大的零售贸易集团预测今年的年度零售销售额将实现3.7%-4.2%的增长。The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国家零售联盟于周三公布预测数据,相比2016年的3.75%的增长率,2017年有更好的走势,这个数据不考虑汽车,汽油和餐厅等领域的销售额。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表示来自网上和商品目录等的销售额预计增长8%-12%,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4%,赶超分析师预估的3.6%增长率,网上销售额更是增长了12.6%。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Gap公布在重要的假期消费季度期间,净收入实现2.8%的增长,主要得益于Gap和Old Navy品牌消费量上涨。Nordstrom于周四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2.01亿美元,即每股1.15美元,一次性费用调整后的收益额为每股1.37美元。Kohl’s集团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节日消费期间利润率加大助力。L Brands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6.317亿美元,即每股2.18美元,调整税前收入后的收益额为每股2.03美元。 (查看全文)
Gucci品牌CEO Marco Bizzarri先生在Gucci 2017秋冬时装秀之前接受采访,表示Alessandro Michele将带来一场强大变革性的时装秀。Alessandro Michele力邀24岁的Coco Capitán参与2017秋冬系列的设计,主要在Gucci品牌主打的标志T恤上做出全新设计。戴安娜王妃的标志礼服着装展在Kensington Palace举办,作为对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的纪念仪式。 (查看全文)
阿里巴巴集团和零售巨头百联集团签署策略合作协议,在网上零售增长放缓的形势下,准备全面拓展实体店零售进程。Macy’s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4.75亿美元,即每股1.54美元净收入,扣除非经常开支后的收入为每股2.02美元。Adidas又一次将Puma告上法庭,指控Puma的四条杠设计鞋款侵犯了Adidas的商标权,引起不公平竞争。Tiffany和Jana Partners签署协议 增加三名董事会成员。 (查看全文)
Julien Macdonald为Jennifer Lopez: All I Have”演唱会设计服装,以12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奢华非凡。中国法院接到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不断增加, 2015年大多数的知识产权案和商标以及专利侵权有关,原告有Burberry, Louis Vuitton, Gucci等奢侈品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如General Electric, Hewlett-Packard, Microsoft等。Avon公司于上周四公布第四季度亏损额达到10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这个业绩数据不达华尔街预期值,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6名分析师预估的收益额为每股9美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7 at 1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业内消息,Chloe品牌前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正和Givenchy品牌对创意总监职位进行商谈,双方并未对此事发表回应,但是这个传闻也是不无根据。Tiffany&Co前雇员指责品牌因为她存在癌基因突变将其开除,将品牌告上法庭。Vivienne Tam 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举行,设计师表示接下来将全面扩张中国市场。Karlie Kloss新拍摄的Vogue广告大片引发争议,名模Karlie Kloss对此事进行道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