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玛利亚凯丽近日身穿GUCCI贴片闪亮效果飞行员夹克搭配蓝色牛仔裤亮相街头,这是大明星日常生活正确的打开方式,欧美范儿就要闪耀起来。亮晶晶的元素立刻让人倍加精神,似乎精气神儿都提升了一个层级。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GUCCI 贴花亮片绢网缎布飞行员夹克

Gucci 2017 早春度假秀场系列中的这件飞行员夹克展示出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对繁复细节的热爱。单品于意大利制成,衣身遍布富有光泽的亮片,背面为抢眼的孟加拉虎图案,品牌标志性的织带条纹更提升了辨识度。胸口的柔美花朵贴花尤其令人喜爱。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M.I.H JEANS Bodycon 中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 “Bodycon” 紧身牛仔裤采用品牌特研的“超强收缩”弹力牛仔布剪裁而成,可有效塑形并修饰双腿线条。单品的细节毫不马虎,略微的褪色效果和对比色车线令人眼前一亮。深蓝色的它搭配银色运动鞋,酷劲十足。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2017年1月29日,杨幂上海机场街拍,身穿明线装饰毛领夹克,下搭紧身皮裤,绿色鸭舌帽点亮全身,罗意 威 (Loewe) Puzzle系列粉色包打破黑色皮衣的沉闷感,有着春日的俏皮感。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LOEWE Puzzle 小号皮革单肩包

Loewe 的 “Puzzle” 包袋是品牌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可作为手提包、手拿包或斜挎单肩包使用,百搭设计为其赢得了众多追随者。单品选用不同色度粉色皮革于西班牙精心制成,呈现颇具结构感的外形,宽敞的内里配有开口式暗袋,可用于收纳手机、钱包和钥匙。不妨调节可拆式肩带至合适长度。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Etam Weekend 2017春季大片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带缀饰缎布飞行员夹克

这款飞行员夹克裁自亮泽的缎布,背面缀有俏皮的云朵、星形和月亮图案贴花,其上的亮片和串珠在光照下熠熠生辉;金属感罗纹条纹边饰则为单品带来一份运动感。不妨搭配 T 恤和牛仔裤。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ELIZABETH AND JAMES Shelley 金属感刺绣提花真丝混纺女衫

这款 “Shelley” 女衫采用刺绣提花真丝混纺面料制成,交织的金色纺线打造出繁复精美的金银丝花纹风格图案。它的领口拥有开衩细节,双肩和袖口则饰有柔和的褶裥。建议搭配精裁黑色长裤和凉鞋。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2017年1月25日,袁姗姗上海机场街拍,两面穿的Alpha Industries MA-1飞行员夹克橙色一面超打眼,内搭黑色字母圆领衫,喇叭裤+小白鞋百试不厌,拼色包包独特又吸睛。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穿bling bling皮草外套配亮片条纹连衣裙赴趴。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点击购买>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Amber 垂坠印花弹力平纹针织上衣

意大利制作的这件上衣印满反光金色亮片,随光线变化闪烁出令人目眩的熠熠光泽。单品拥有略显挺括的肩部设计和品牌标志性的优雅垂坠衣领,柔美而不失英气。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日本女明星秋元才身穿黑色蕾丝上衣,绿色的亮片图案让整套装扮都多了几分生机。

玛利亚凯丽亮闪闪棒球衫+蓝色...

韩彩英身着Dolce & Gabbana拼贴亮片连衣裙现身时尚节目《拜托化妆台》第二季的制作发表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0篇。
on February(2月)26, 2017 at 00:11 AM | Posted by 可乐
每天都在更换不同的衣服,但是脚上的鞋子的色调似乎总是一成不变。虽然百搭,但是每天都穿总会让人有些腻。皮鞋怎么搭配衣服才更有型?男士皮鞋搭配讲究哪些原则呢?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7 at 10:11 AM | Posted by XOXO
素有“高街之王”美誉的英国时尚品牌TOPSHOP全新春夏系列全面登陆大陆唯一实体店——老佛爷百货四层店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7 at 01:09 AM | Posted by 可乐
西装是较为正式的场合男士着装的一个首选,之所以长盛不衰,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拥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主流的西装文化常常被人们打上“有文化、有教养、有绅士风度、有权威感”等标签。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7 at 21:53 AM | Posted by 文文
链条包OUT!现在都流行宽带子包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XOXO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晚,超模何穗抵达米兰机场。即将出席米兰时装周的她,在进入秀场前更要将自己调整好最佳状态,迎接众多时尚媒体的闪光灯。机场对于明星来说已经不是传统的交通枢纽这样简单。对于何穗这类型的名人来说从飞机上下来进入闸口后,已经是秀场了。自然装备上不能将就。何穗这身搭配灵感基于粗犷的机车风,颠覆维密上性感天使的印象。INMIX 2017 AVIATOR系列与MCM皮衣相搭,帅气备至,在何穗每次撩绕长直的秀发时,都透露出让人屏息的气质感。不难看出,想换一种风格,太阳镜的选择将会是你整体搭配风格的点睛一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