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17年02月07日 15:50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情人节    礼物    珠宝    腕表    品牌    单品    推荐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与新年和圣诞节一样,不管单身或者有伴,情人节的氛围总是来得很早,而且有点浓得化不开的意思。单身的朋友们期待着爱情能在2.14降临,而有爱的人们则在想着各种办法让这个节日在记忆中留下美好温馨的一笔。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一餐饭、一部电影以及携手散步之外,当然还有一份礼物的惊喜。礼物是节日里的仪式感,千万别拒绝“绞尽脑汁”地为TA献上礼物这个过程,因为“值得”。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Swatch从不会缺席情人节,这一次是五彩斑斓、欢快明媚的“爱之星球”情人节特别款设计。来自阿根廷的漫画家Guillermo Mordillo用童话般的造型展现爱情的魅力。围绕着坠入爱河的情人之间的蝴蝶上下飞舞,让这份爱来得更加热烈而真挚。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除了是全球限量发售14,999支的珍贵之外,独一无二的包装设计自然会为年轻而有爱的你们留下一段美妙的节日回忆。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蓝色的SAWROVSKI礼盒不仅会出现在不少女生梳妆台和首饰盒里,自然也是情人节的Must Have。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今年的SAWROVSKI情人节系列让你不用说话也能传情达意。Crystal Wishes系列是个成双成对的套装,包括了爱心、星星、钥匙、月亮和恶魔之眼五款设计,各自都有着充满爱意的美好祝福。并且还可以层叠搭配,精巧的设计可以搭配日常的各类服装,成为贴心的“爱的礼物”。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贴心的爱人总是想对方所想,为工作繁忙的他挑选一款简约又能多种场合佩戴的腕表可好?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Michael Kors这款男士腕表礼盒包括了一支极简利落的银色表盘腕表和两款彩色皮质表带。将此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送给他,不仅饱含相思挂念之意,而且易于替换和搭配的腕表更是替他省了不少心。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都说让男生选出对的礼物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就算是不懂时尚的宅男多看两眼女友手上的串饰,也知道去PANDORA为她选择情人节系列,用来锦上添花自然是错不了的。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经典的爱情符号是最好的媒介,丘比特之箭、拉丁爱情箴言、樱桃红缠绕的爱以及爱之丝带等等都将这番浓情嵌入在小小的串饰里,看似不经意,却又是经典又优雅的美好,你的她一定不会失望。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爱是独特,爱也是唯一,正因如此,爱才显得如此珍贵。所以就算平日里羞于表达,在情人节到来的时候也一定要全力展示出来。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你对心爱的她的祝福是什么?“HAPPY”和“LOVE”应该是最好的注解吧,Chloe推出的饰有字母的手链,正好可以“替你说话”。又或者,选择名字缩写亦或是对于你们俩有重要意义的字母戒指戴在她的指间,正是这个情人节最好的爱情见证和诺言。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淡雅甜蜜的粉色是情人节的专属,Fossil也在经典系列之中多加入了一点少女情怀,淡山茱萸粉的专属礼盒一定会让她爱不释手。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Fossil经典的Jacqueline腕表精致小巧,柔软的表带搭配圆形表盘,既优雅又多了一些内敛。而在专属礼盒里不仅有这款搭配了玫瑰金表壳的Jacqueline腕表,两款同色系的耳钉也是更多了一份节日的惊喜。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当然,爱情在每个人眼里都有不同,需要不同的交往方式,自然也是有各种不同类型的礼物可以作为选择。Qeelin的设计大家都不陌生,在古老经典的中国文化元素之外,还将独到的工艺设计和创意融入其中,每一件作品都很吸睛。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倘若你的另一半是位Cool Girl,不爱娇艳的玫瑰,不如送她Qeelin全新的黑色陶瓷Ceramic Bo Bo吊坠或者白色陶瓷Snowy Bo Bo吊坠。不同凡响的黑/白陶瓷搭配白金/玫瑰金钻石心型设计。要论别致,就属它们了!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对表是爱人间低调的见证,既有互相契合搭配的登对,又有各自性格的展现。帝舵风尚系列的腕表就有这样的实力。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复古时尚的设计,借鉴了上世纪五十至七十年代的美学特色,不管是不锈钢还是不锈钢搭配黄金的都有各自的魅力。再加上全新蓝色和酒红色的表盘,沉稳大气而又精致现代,当然是一份上佳的情人节礼物。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为爱人选一份心意之礼很难,但其实又很容易。比如,你将她视若娇艳的花朵一样对待,或者你就送“花”。这里说的可不只是一捧鲜花,当然还要有Piaget Rose系列加持。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全新的18K玫瑰金手链除了镶嵌了一颗钻石之外,饰以珍珠的细长手链更显温润;而搭配了粉红色蓝宝石的则亦是珍贵儿独特。除了手链,再搭配一副绽放的玫瑰花型的优雅耳环,更是透露出你将她捧在手心的挚爱和宠溺。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虽说新年假期已经结束了,但寓意红火的美好愿望也可以和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强强联合”,来点儿热闹又养眼的红色系礼物单品也是不错。Chopard萧邦18K玫瑰金Happy Diamonds Icons腕表巧妙将灵动的钻石安置在精美表壳的同心圆圈内,两片清澈如无物般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将其密封其中,让它们优雅地围绕珍珠母贝雕花饰纹表盘回旋转动。心境流转,但爱意始终如此。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层叠的搭配已经是潮流趋势,所以在Happy Diamonds Icons腕表的一侧添上一只红色珊瑚心形HAPPY HEARTS手镯更是会让这份浓情更甚以往。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宝格丽B.zero1系列久负盛名,是不少人的爱情见证。从戒指、项链到手链和耳环,独属于B.zero1系列的独特魅力就是很多人心之所向的那一份礼物。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而当这个系列被传奇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重新演绎之后,经典设计被赋予了更多的律动和魄力。以罗马斗兽场为灵感的该系列设计戒指,让曲线在手指间流转,不论男女佩戴,不论单独或层叠混搭,都十分出挑和亮眼。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爱”可以切实感受,但又却虚无缥缈,所以情人节的礼物是最好的载体。可以担此重任的还有卡地亚LOVE系列。在情人节到来之时,卡地亚推出LOVE系列的全新成员:纤细的椭圆手环配以经典的螺钉设计,摩登风采更胜以往。

真爱和礼物在这一天通通都会拥有

这样一份“爱之大礼”在这个情人节还有一个特别的亮相方式。该系列在2月6日至14日期间率先登陆卡地亚微信精品店。确认购买之后,卡地亚将派遣爱的专使,送往你所在的城市,铭刻这个节日里属于你的独家浪漫惊喜。总是在图片里看到的穿着制服的Cartier Boy将带着这款LOVE手镯与你一道见证这仪式感满满的美妙情人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3, 2017 at 22:03 AM | Posted by 李仪
又一季的时装周兜兜转转,又到了米兰站。面对行业环境的变化,大家众说纷纭,而首次男女装合并走秀的Gucci依旧是备受期待的一场。Alessandro Michele自接手品牌以来,大幅的销售增长正是“千禧一代”对他以及那些辨识度颇高的时装设计的认可和支持。一张黑胶唱片形式的邀请函,李宇春、Jared Leto、Alexa Chung、Tom Hiddleston以及Florence Welch纷纷到场,Gucci 2017秋冬秀场的话题其实早就开始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7 at 11:36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界有一个勇敢的新世界—钛金属珠宝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7 at 11:24 AM | Posted by Digest
谦和儒雅有魅力 三款绅士品味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7 at 17: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2月15日 上海,ICICLE之禾空间暨SILEX法式餐厅正式开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7 at 16:53 AM | Posted by XOXO
近几年New Balance在中国潮流圈里可以说是刮起了一阵阵的旋风,尤其是它的复古跑鞋,早已经是无数潮男潮女的心头好了。近日,达人潮咖汇聚New Balance上海徐家汇百联店,抢先体验New Balance CRT300,都说他会红!简要简要概括CRT300三个会走红理由。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