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New Balance    品牌    活动    运动鞋    复古    

        近几年New Balance在中国潮流圈里可以说是刮起了一阵阵的旋风,尤其是它的复古跑鞋,早已经是无数潮男潮女的心头好了。近日,达人潮咖汇聚New Balance上海徐家汇百联店,抢先体验New Balance CRT300,都说他会红!简要简要概括CRT300三个会走红理由。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首先,就是“复古”。都说时尚是一种循环,经典永不过时。New Balance CT300于1979年首次面市,此次是历经30多年后再次出现在粉丝面前,向经典款致敬。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其次,就是“轻”。虽然外观复刻CT300经典网球鞋造型,但是CRT300却没有其他普通复刻vintage鞋履的笨重感。轻量化是New Balance近年来一直致力鞋履开发的方向之一,而CRT300的轻盈脚感,完全归功于New Balance的REVlite轻量科技内核。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CRT300的“百搭”。在延续CT300复古设计的同时,新款CRT300无论是材质还是配色都更摩登时髦,打造vintage style同时顺应最新潮流趋。无论你是追逐时髦的潮人还是讲求百搭的实穿派,CRT300 都能满足你日常搭配的一切需求。365日天天潮搭换不停,一双CRT300能为你各式潮流造型添彩。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达人潮咖抢先体验New B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7, 2017 at 15:34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多元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繁重的工作和应酬带来压力和过度饮食等问题,使个体形成不良生活方式,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导致机体疾病。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慢性病成因60%取决于个人的生活方式。为倡导人们远离慢性疾病,近日,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2017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健康睡眠,远离慢病,希望人们通过好睡眠获得健康的体魄,开启崭新的睡眠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7 at 10:3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巴黎是世界时尚的中心,时尚产业也是法国的支柱产业,创造了70万人就业和1500亿欧元产值,是仅次于汽车的法国第二大出口产业,贡献了法国三分之一的出口额。 (查看全文)
顶级手工皮具品牌MARCH 5,在上海WTC Haute Couture正式发布2017全新系列。此次品牌以“上海与北京,城市的缪想”为主题,将两座城市中的中国元素与前卫西方设计相结合,运用如同建筑轮廓般的利落设计,以及立体独特的奢华皮质,打造出专属现代独立女性的定制包袋。 (查看全文)
3月6日,全球运动创新领导品牌阿迪达斯正式开启“由我创造”2017年女子品牌活动。今年伊始,阿迪达斯发起“我是亿万里挑一”这一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提出“运动创造力”品牌理念,而此次“由我创造”则通过女性视角持续阐释这一理念。从2012年至今,阿迪达斯就发起一系列围绕女性运动生活的项目,旨在鼓励女性在运动中释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力,寻求变化和不同,打破常规,鼓舞同伴,从而在运动和生活中更加强大和与众不同。 (查看全文)
在职场上面对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并自如应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压力,是每个职场人最期待的状态。而就职场女性而言,在面对工作中各种角色转换时,恰到好处地去平衡状态、以最恰当的方式表达自我,无疑会是收获职场成功的关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