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Versace    

        业内消息称Versace品牌正推进全面扩张计划,上市有可能延后,另外品牌近来和Givenchy的Riccardo Tisci频繁接触,预挖角Riccardo Tisci。双方仍未有任何明确的意向表示,不过对于此事的猜测诸多,Givenchy方面拒绝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Donatella Versace和Riccardo Tisci的私交甚好,Donatella Versace还现身Givenchy品牌2015年秋冬广告宣传大片,启用竞争品牌设计师拍摄广告大片也是打破常规的做法。Riccardo Tisci在时尚界的号召力也是不容小觑的,Kanye West, Beyonce, Marina Abramovic, Madonna等都是他的好友,他在Givenchy的设计也带有很浓厚的个人色彩。

        自然这个消息对Givenchy品牌是不利的,Riccardo Tisci给Givenchy带来很大号召力,近来品牌又推出牛仔和童装,逐渐将整个系列划分为街头,经典和时尚三个分类。

        Donatella Versace对年轻设计师的栽培和信任从她之前的做法中可以看出,2009年Donatella邀请Christopher Kane设计Versus系列,2013年启用Anthony Vaccarello作为Versus品牌客座设计师,之后提升他为创意总监。

        品牌CEO Ferraris表示上市的前提是公司达到5亿-6亿欧元的销售额,并且给出3-5年的规划时间,Versace品牌由Versace家族和控股20%的Blackstone Group持有,两个股东的意见和市场状况是上市的关键因素。

Versace推迟上市计划 ...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10, 2017 at 14: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mmy Hilfiger和Gigi Hadid跨界合作的第一个系列赚足了眼球,本周Tommy X Gigi的第二个系列在洛杉矶发布。跨界合作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是双赢的举措,明星造势的同时品牌也赢取了关注,助推了销量。Burberry的2017系列时装秀将和Henry Moore基金会合作,通过展览的方式吸引大家对手工技艺和创意理念的关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7 at 10: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多个品牌相继公布业绩数据,Gap的销售额实现增长,提高第四季度收益额展望,Hermes的销售额也实现增长,力证中国奢侈品市场复苏迹象,美国最大零售贸易集团预测年内零售销售额将实现3.7%-4.2%的增长,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Michael Kors季度同店销售额却大幅下跌,跌幅更是超过分析师预期。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7 at 13: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中国消费者对单一的独立品牌精品店开始厌倦,越来越多人追求多品牌精品店提供的多样性和全新购物体验。中国市场兴起了多个多品牌精品店,它们一般选址在距离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数千公里的二三线城市,主要是一线城市的市场出现饱和迹象。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7 at 11: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星二代成为时尚焦点,Gigi Hadid和Bella Hadid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模特,她们同父异母的姐姐Alana Hadid推出Hadid Eyewear眼镜系列;Kendall Jenner给自己的名模头衔又加上摄影师的称号,为Kaia Gerber拍摄Love杂志大片;Fendi显然也是看中了年轻人的号召力量,专门针对千禧一代推出全新网站“F is for…”。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7 at 14: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在时尚圈尤为明显,商标辨识度,专利所有权等对品牌来说都是潜在的无形资产,近些年品牌对商标和专利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也逐步加大。明星开发自己的品牌也自然注重商标的注册和使用,近几日时尚圈发生多起有关商标争议的事件。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