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海报时尚网    活动    成都    品牌    

        今秋11月,领先的时尚互动第一媒体海报时尚网以成都远洋太古里为座标,展开了一场关于鼓励都市女性在展现自我个性基础上勇敢释放力量、突破自我的9周年主题活动。2016年,海报时尚网联动一线城市精英用户,对都市新女性发起邀请,号召大家唤醒女子力,追求内外兼修,鼓励她们勇敢成为自己的缪斯先锋!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友好合作伙伴、城中达人、媒体及时尚圈人士热烈响应,齐聚成都太古里,与多年挚友海报时尚网携手联动,打造了又一次最生动的女性盛会,令具有个性风格的都市女子在此释放能量,完美诠释“勇敢做自己——诠释优雅法式风格”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时尚生活达人带来惊艳分享,更有轮番上演的主题时尚讲堂,携手城中知名品牌及时尚插画艺术家程鹏Jude Chan,将成都太古里变身为时尚高雅的艺术殿堂。活动现场还设有播文艺实验室、时尚插画师讲堂、法式美甲体验、优雅美妆造型课堂、法式丝巾讲堂、法式花艺工作坊等有趣环节,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作为国内时尚互动媒体第一阵营的中坚力量,海报时尚网自成立初期就始终坚持原创的理念。9年多来,海报时尚网坚持以最及时、最新鲜、最海量的精彩图文报道影响并聚拢了一批真正热爱时尚文化、流行触觉敏锐,并拥有自我时尚态度的精准用户群,其中不乏个性、时髦、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都市潮人族!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活动期间,来自Moto、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Roger&Gallet香邂格蕾、酩悦香槟、TONY&GUY、嫵WOO、光合实验室、ENJOY美食、慢作等众多品牌全方位解读法式优雅的重新定义,为成都年轻潮人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和实用课程,提升扮靓技巧和生活意趣!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Moto Z定义模块化手机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Jude Chan时尚插画艺术课堂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TONY&GUY缪斯造型课堂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嫵WOO法式丝巾课堂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光合实验室花艺课程

相约城中时髦潮人,邂逅曼妙法...

Roger&Gallet香邂格蕾香氛&美肤体验

        海报时尚网始终鼓励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发现美好,去热爱生活,去表达时尚。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时尚达人,正如海报君所提倡的“有态度、有风格,才是真时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一场被誉为世界家具展“奥斯卡”的盛会——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19日登陆上海,世界级家具品牌汇聚于此,其中意大利家具以奢华高端的设计定位,对每一件家具的精雕细琢,以及纯手工制作的优良品质广受追捧。 (查看全文)
即日,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宝珀Blancpain于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盛大发布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心系海洋”2016全新限量版,并举办“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事业成果展览。宝珀全球副总裁Alain Delamuraz先生、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宝珀文化大使梁文道先生、品牌挚友吴秀波先生和“心系海洋”领军人物劳伦·巴列斯塔(Laurent Ballesta)先生共同出席活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7:40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PayPal和调研公司益普索(IPSOS)联合发布了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进一步揭示了中国海淘市场的最新趋势。随着“黑五”购物季来临,PayPal带来“黑五”海淘优惠,并通过买家保障、退货运费赔付等“新支付”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消费者海淘无国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秋冬的低气温往往令人们失去“扮靓”的热情,清一色的沉闷色调与厚重外套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LABORON 2016冬季新品上市,这个独具鲜明实验色彩设计风格的时装品牌或许将是今冬衣橱中的一抹亮眼异色。来自香港的独立设计师Joyce大胆巧妙地融合中西方时候时尚元素,打造兼具摩登与先锋意识的品牌个性,这一季,LABORON在复古与再造中,奏响迷人而温暖的冬日狂想曲。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6:57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捷克的全球知名水晶产品制造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隆重推出CREATE灵感2017春夏全新仿水晶系列,并于9月义乌市举行的宝仕奥莎新品体验会及10月上海举办的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先后展示此全新系列的不同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