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2016年11月08日 19:5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SHAOO    珠宝    品牌    店铺    

        继2015年2月法国品牌 SHAOO 携手烟纸店 YIZIDI 成功举办了 Pop-up Store 之后,SHAOO PARIS 概念店便在上海新天地常驻至今。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由设计师童文威及Dariel Studio 的室内设计师合作,以糖果屋形式为主要基调为顾客打造了一个充满法式浪漫风情的店铺。店铺的室内设计贯彻了细腻优雅及讲究细节的品牌形象。精致小巧的店铺空间将品牌与顾客之间距离拉近,鼓励顾客更多地去试背产品及感受细节。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旨在向更多的顾客传递 SHAOO 的自身之美及法式情怀。

        SHAOO 设计师童文威小姐出生于上海的一个收藏家及艺术家的家庭,耳濡目染于各种艺术形式。1999 年赴巴黎留学,就读法国著名时尚名校 Esmod。巴黎留学生活的经历使童文威小姐萌生了将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时尚艺术结合的想法。文威凭借其对古董艺术的深厚了解以及对西方 vintage 风格的热爱,开辟了一条表达古典美和先锋时尚的路线。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内部

        SHAOO 是 2007 年童文威小姐在巴黎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她将欧洲古典主义情怀与东方文化底蕴完美结合,开辟了独树一帜的珠宝设计风格。同时,SHAOO 又将古董珠宝与高街时尚相融合,使玉的古典美与先锋艺术发生碰撞,让其成为可传承的时尚珠宝。

       SHAOO SHADOW 是由珠宝品牌 SHAOO 的衍生的镀金皮包系列。将头层小牛皮通过意大利敷金膜镭射工艺打造出了精致的线条以及完美的结构。皮包上的金属配件部分秉承了SHAOO 珠宝系列的经典,通过首饰工艺,为皮包注入了复古的味道。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SHADOW 镀金皮包系列

        店内的展示品包括 SHAOO SHADOW 的手机壳系列,其采用双层牛皮材质和覆金膜技术并配以 SHAOO 独特的镀金链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并成为孙俪,章子怡等明星的爱用品。设计师初衷是打造一款将美观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手机壳,既具备保护手机的实用性,又可作为搭配造型的时尚单品。此外,手机壳还配备了如复古蕾丝般由手工焊制而成的长款链条,方便了不同人群的需求。针对男性顾客和喜爱简单风格的顾客,SHAOO 还推出了无链条款以供选择。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SHADOW 链条款手机壳

SHAOO PARIS 上海概念店

SHAOO SHADOW 无链条手机壳

店铺地址:上海黄浦区太仓路 181 弄 25 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4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一场被誉为世界家具展“奥斯卡”的盛会——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19日登陆上海,世界级家具品牌汇聚于此,其中意大利家具以奢华高端的设计定位,对每一件家具的精雕细琢,以及纯手工制作的优良品质广受追捧。 (查看全文)
即日,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宝珀Blancpain于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盛大发布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心系海洋”2016全新限量版,并举办“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事业成果展览。宝珀全球副总裁Alain Delamuraz先生、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宝珀文化大使梁文道先生、品牌挚友吴秀波先生和“心系海洋”领军人物劳伦·巴列斯塔(Laurent Ballesta)先生共同出席活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6 at 08:56 AM | Posted by Digest
川普家族还有个珠宝生意呢!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秋冬的低气温往往令人们失去“扮靓”的热情,清一色的沉闷色调与厚重外套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LABORON 2016冬季新品上市,这个独具鲜明实验色彩设计风格的时装品牌或许将是今冬衣橱中的一抹亮眼异色。来自香港的独立设计师Joyce大胆巧妙地融合中西方时候时尚元素,打造兼具摩登与先锋意识的品牌个性,这一季,LABORON在复古与再造中,奏响迷人而温暖的冬日狂想曲。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6:57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捷克的全球知名水晶产品制造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隆重推出CREATE灵感2017春夏全新仿水晶系列,并于9月义乌市举行的宝仕奥莎新品体验会及10月上海举办的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先后展示此全新系列的不同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