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ifc    商场    品牌    活动    男装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自开业以来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并不断举办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

        上海ifc商场旨为尊贵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以钻石级奢华商户组合,风靡世界的星级餐饮,传达精致高雅的生活模式,奠定上海ifc商场殿堂级购物中心地位和领先风尚品牌形象。商场敏锐洞察顾客需求,积极引入多元崭新的臻选品牌,包括:重现巴黎优雅精髓的顶级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精品店、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缪缪(Miu Miu)全新概念旗舰店、思琳(Celine)全球最新风格概念店、Valentino最新双层旗舰店、业界首屈一指的国际顶尖品牌盟可睐(Moncler)、将钟表与珠宝的工艺完全融合在一起的瑞士高级珠宝腕表制造品牌伯爵(Piaget)、瑞士高级机械制表的典范宝珀(Blancpain)等亦在商场设立品牌专门店。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新鸿基发展(中国)董事冯秀炎表示:“为巩固上海ifc商场殿堂级购物中心的地位和领先风尚的品牌形象和提供更多优质购物选择和崭新的购物体验于尊贵的顾客,商场积极引入多元化的品牌和精心挑选全球最负盛名高端优雅的男仕服装品牌, 包括:全球第一家双层顶级旗舰店--伯尔鲁帝(Berluti),特别引入量身定制服务的杰尼亚(Emernegildo Zegna) 全新形象店,Valentino最新双层旗舰店,迪奥男装(Dior Homme)独立男装精品店,集优雅、功能和创新于一身的登喜路(Afred Dunhill),法国先锋设计时装--纪梵希(Givenchy),上海独家成衣精品店--汤姆•福特(Tom Ford),精湛男仕制衣技术的Canali精品店,华丽与奢美的范思哲(Versace Men),成熟品质的Armani Collezioni等,进一步为男仕提供更多品质优选,展现不凡典雅风尚。”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此次媒体访问团将带您领略上海ifc商场5家顶级奢华男仕品牌,包括:全球第一家双层顶级旗舰店--伯尔鲁帝(Berluti)、风尚格调品质不凡的杰尼亚(Emernegildo Zegna)、别具匠心和独特创意男士品牌--登喜路(Afred Dunhill)、摩登新绎的法国锋尚男装--纪梵希(Givenchy)、散发无限男仕魅力的高级时尚设计师品牌--汤姆•福特(Tom Ford)。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 汇聚男仕儒...

        上海ifc商场租务总监黄智晟续说:“上海ifc商场追求至臻至善的世界级购物体验,领导全球奢华购物中心的先锋,更是悉心体察顾客不同的购物需求,开辟出多种专属购物区域:璀璨耀目的珠宝钟表区、气派非凡的男仕服装区、绚丽光华的顶级护肤美妆区、率真可爱的儿童用品区,荟萃多国佳肴的星级餐饮;希望顾客在体验无与伦比的购物享受时,更能体现殿堂级的至尊享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8, 2016 at 19:51 AM | Posted by XOXO
继2015年2月法国品牌 SHAOO 携手烟纸店 YIZIDI 成功举办了 Pop-up Store 之后,SHAOO PARIS 概念店便在上海新天地常驻至今。 (查看全文)
今秋11月,领先的时尚互动第一媒体海报时尚网以成都远洋太古里为座标,展开了一场关于鼓励都市女性在展现自我个性基础上勇敢释放力量、突破自我的9周年主题活动。2016年,海报时尚网联动一线城市精英用户,对都市新女性发起邀请,号召大家唤醒女子力,追求内外兼修,鼓励她们勇敢成为自己的缪斯先锋! (查看全文)
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的积极推动下,意大利食品行业参展商再次把意大利精品带到第22届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查看全文)
一面是引发不少关注和议论的《指匠情挑》,一面少女心代表的Hello Kitty。想必大家此前从未想过它们能够“共融一炉”吧。但它就这样美妙地呈现在了人们眼前,这就是来自Jade en Plus加是品牌的最新2017春夏系列设计作品。 (查看全文)
11月5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专区璀璨启幕。此区域以“风尚杜莎,潮玩秀场”为主题精心打造, 致力于为中外游客提供玩转潮流的全新体验。当天,时尚专区迎来首位入驻的明星——华语影视男演员、“国民上仙”霍建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