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爱马仕    Hermes    爱马仕之家    活动    品牌    庆典    艺术    设计    

        法国品牌爱马仕怀拥传统手工珍艺,优雅开启上海“爱马仕之家”两周年庆典。丝巾与色彩的梦影,都会与自然的流光,工艺与艺术的糅合相生将上海“爱马仕之家”装点为绮霓丝邸,呈献幻行光年的炫舞方巾之旅。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上海“爱马仕之家”满怀馥郁的法国情怀,开业两周年以来,成为品牌传递历史文化的浪漫地标。法国梧桐明暗掩映下的四层建筑仿若与世卓尔不同的艺术空间,一至三层陈列呈献旗下十六大产品部类,顶层则成为文化与艺术糅杂纷呈的创意舞台,浓厚的艺术气息攀爬蔓延至整栋古典建筑,化身品牌继承与突破的坚定基石,历经时光的洗礼散发愈加生辉的盎然光彩。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轻灵曼舞的丝巾热烈而怡悦,方寸间将融汇中西的艺术文化与繁复考究的工艺跃然于上,在视线企及处娓娓道来一隅情愫。活动当晚,爱马仕以霓彩斑斓的丝巾为主题,创意奉献了一场缤纷奇趣的炫舞方巾之旅。七个独具新意的丝巾空间并置其中,引领一场向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两周年致礼的摩登派对。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丝语微醺,上海“爱马仕之家”的时空之门乘着缱绻夜色绚烂开启,微茫的灯光点亮多重拱形时光甬道,引领观者跨越现实与梦境的边界,步入丝巾乐园。寻梦之旅的起点是如同艺术鸟舍般的“真丝天堂”,房间布满用丝巾图案打造的斑斓翅翼,俏皮而甜美的精灵女郎在摇曳的秋千上与宾客亲密合影,精致的小食与饮品创意放置在悬空的美丽鸟笼之中,柔媚绚丽不容错过;转步进入“图腾森林”,这里是美丽野兽们的栖息地,自然生灵的狂野不羁化身微精的艺术刺青图案,翻转拓印中留下精巧纪念。自然元素的饰品让宾客悦然换妆,迎接之后的美妙旅程;妆毕移步,特别设立的魔法照相馆以爱马仕复古丝巾“萨瓦纳之舞”的丛林气息,铺陈热带雨林深处的神秘景致,翠绿的叶片与纷繁的植被以丰富层次绽放奇光异彩,为宾客开拓眺望丛林的别样视野。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转至二楼,妙趣横生的马术惊“骑”世界则为另一亮点,白色的墙面正等待色彩的惊喜沁染,代表各种美好寓意的流动颜料包裹在同样外观的彩蛋之中,Splash先生陪伴到访的宾客从中挑选出喜爱的彩蛋投掷至墙面并解说相应的色彩涵义,通过每一次的碰撞,晕染与飞溅,宾客不仅直接绘制出色彩创意墙,更收获美好的祝福寄语。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拾级而上,“H型锚链世界”,则巧妙再现篮球场域,大小高低不同的篮筐交错并置,印有爱马仕精美丝巾图案的纸球代替了传统篮球,由宾客在规定的时间内竞技投掷,略带紧张感的互动体验尽显运动的澎湃魅力,彰显爱马仕对运动生活的推崇与倡导。除此之外,极具科技感的“悠扬律动”区域以爱马仕的原创丝巾图案为灵感,流动的线条搭配舞动的光影,斑斓的3D投射实现动态自拍效果,吸引宾客争相定格瞬即逝的艺术轨迹与时光留念。

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绮霓丝邸 幻行光年 上海“爱...

        位于顶楼的“橙色沙龙”以丝绸幔帐营造畅谈欢语的独特之所,爱马仕的标识橘色明艳热烈,DJ与鼓手以充满律动感的节奏将夜晚带入高潮,精彩的舞蹈表演与现场乐队炫异争奇带领宾客进入激情的狂欢时刻,鸡尾酒与音乐的美妙配搭,衣香鬓影间的欢愉相谈,一切都沉醉于轻松而自由的氛围当中。丰富多元的互动环节与趣韵斐然的体验空间表达出爱马仕对于创意的新颖解读,万彩争荣的丝巾将整栋建筑沁染成梦幻丝邸,点燃都会晚夜的热烈与缤纷。

        自然与都会的衍生,生命与时光的叠影,摩登与优雅的契合,爱马仕丝巾艺术在方寸间以传统手工艺呈递品质与品位。驰骋现实与梦境的边界,百年法国品牌爱马仕将以深厚文化艺术底蕴给予无与伦比的绝妙创意与趣味纷呈的难忘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4, 2016 at 13: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8日,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熔炉”主题时装秀在高级定制中心 — 外滩22号隆重揭幕。延续传承法式时尚艺术的精髓,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内涵。 (查看全文)
Hermes于周四公布第三季度业绩赶超预期,和LVMH集团以及Kering集团一样第三季度表现理想。中国地区销售额有所反弹,香港也有所改善,在英镑汇率低的带动下英国消费量大增,以及美国市场恢复等因素的助力下,LVMH, Kering, Richemont, Burberry, Hugo Boss等上个月的股价都呈现上升走势。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6 at 21:05 AM | Posted by Tsuuu
我们都已经见过很多活力多汁的珠宝了,但澳大利亚艺术家Roz Borg让这种配饰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她也戴戒指和手镯(来自于五颜六色的植物),但是现在她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利用微小安排将它们补充在她的指甲里。这样植物们看起来就像自然生长在手指上一样,给予绿色拇指一个全新的意义。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6 at 20:55 AM | Posted by Tsuuu
为了将《hobo nickel》的传统延续下去,雕塑艺术形式的对象变换成小的硬币(货币),艺术家Shaun Hughes已经用他精致的雕刻把我们带走。《hobo nickel》的艺术自18世纪以来一直在实践中,而现在艺术家开始使用硬币作为一种表达形式。尤其在美国流行,“the Buffalo nickel”是艺术家最喜欢的方式之一,因为它的厚度可以达到更精细的细节。 (查看全文)
“梓丹艺术珠宝”与2015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刘勇创新合作,携手私人定制作品登陆北京国际时装周,这场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的梓丹艺术珠宝•刘勇私定作品发布会,演绎了高定珠宝与时尚男装跨界合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