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8月23日 17:23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美好的事物没人想要错过,不管是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还是每个人的自我风格都可以是美好的。所以以下这几位,各有各的妙招,让自己美得与众不同,让人想要一探究竟。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既然选择了秀款繁复华美的礼服,那么Jenna Coleman的妆发可不能简单带过。低垂的发髻凸显优雅之外,当然是橘棕色的大面积晕染眼影和搭配裙装细节的天鹅绒质感酒红色唇妆最为吸引人们的注意。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利落的马尾辫人人都会,但其实最考验的是肤色和脸型的立体轮廓感。不过这样看来Sophie Turner做得不错,香槟色不仅提亮了眼眸还修饰了棱角。透气感的底妆才能让她穿上一袭绿裙时更显白皙和娇艳。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Emily Ratajkowski不仅在着装风格上保持一如既往,而且在妆容和发型上也依旧透着一股慵懒的性感味道。耳侧的碎发和眼尾的睫毛一样撩人而神秘。热衷于呈现健康肤色的她更是热衷裸妆和粗眉的搭配。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一身牛仔连身装让Jennifer Lopez显得很有活力,但在她看来似乎还不够,所以光洁的丸子头也要来帮忙。但时髦的茶色墨镜和娇艳红唇还是展现出了她一如既往的强势魅惑实力。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看上去低调的Elizabeth Olsen不仅隐约露出内衣,而且在造型上更值得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借鉴。有空气感和层次感的过肩发不会显得毛糙而燥热。而且就算有墨镜遮面,但浅浅的腮红也是必不可少,就算再懒也可以用豆沙色唇膏点亮一下气色。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眼眸深邃的Camiila Belle很会利用自己的特色来强调自身的存在感和魅力。突显眉峰的粗眉配合着眼部后2/3部分的眼线和睫毛加重更能展现出她五官的立体感。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美黑是越来越多人在夏天会选择的一种方式,戴着巴拿马草帽的Camila Alves看上去黑了不少,但幸好还有重回主流的麻花辫和轻松的牛仔造型撑场。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Riat Ora的造型时而让人觉得惊吓,时而又充满惊喜。像这一身裸色造型,不仅睡衣款连身裙勾勒出她身材的每秒曲线,而且金色的长直发搭配整体的妆容也比她之前的几个造型显得高级了许多,而且没用红唇点缀也是很好的取舍。

各有各招 才能各有各美

        小公主Elle Fanning不仅越来越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而且还非常了解自己现阶段最适合展现的是哪一种风格。微微内卷的金色过肩发和略显娇羞的粉色腮红和唇妆正是她现在少女感爆棚的原因。而且睫毛可以照样扑闪,但是不过多修饰也正是上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 2016 at 13:21 AM | Posted by 李仪
要说近来以Kendall Jenner、Gigi Hadid以及Bella Hadid为首的新一代IT Girl在时尚穿搭上身体力行地做出了什么贡献的话,“短靴Style”肯定要说道说道。几乎是从今年初夏开始直到现在,新一代时尚偶像的搭配造型中,短靴的出镜率居高不下。不论天气、不论单品风格,她们总能在短靴造型这件事上玩出新花样。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6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那你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婚纱?今天还是要给大家奉上一篇试纱攻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6 at 17: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年少时总想着要扮成熟,等到自己是熟女年龄的时候就想向往自然纯真的模样;隆重的场合总希望能够娇艳如玫瑰花,而回到日常的生活也想要让自己舒服地呼吸......女人心就是这么难以揣度,所以究竟怎样才是最好的自己,她们的“花招”值得学一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6 at 16:56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过那般浮华还是留在舞台上吧,这两天稍稍享受了一会儿秋风轻抚的我们其实还想抓着夏天的尾巴再美一会儿呢。所以还是接点地气,想一下几位学习一下美得不动声色,但又自然舒服。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6 at 13:47 AM | Posted by 文文
你还在搜东大门?还是看看wuli韩星的时髦搭配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