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年少时总想着要扮成熟,等到自己是熟女年龄的时候就想向往自然纯真的模样;隆重的场合总希望能够娇艳如玫瑰花,而回到日常的生活也想要让自己舒服地呼吸......女人心就是这么难以揣度,所以究竟怎样才是最好的自己,她们的“花招”值得学一学。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亮相活动现场,照样是气场全开的姿态。凡人难以驾驭的玫红色长裙在超模这里都不是问题,况且还有迷人的双眸和渐变的咬唇妆助阵。她的脸庞也是360°无死角,高光阴影一体完成也是塑造立体轮廓的必需技能。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什么时候才能用到这样一款色彩十分突出的橘红色唇膏呢?像Chloe Sevigny学习一下就行,黑色的上衣分隔了都十分出挑的妆容和裙身设计,所以才能达到平衡,不至于显得特别浮夸。同时,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也增强了整个妆容的细节感。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红毯上Margot Robbie总是金发红唇和优雅长裙造型出现,而回到街头时她就是个可爱的邻家姑娘。日常的周到保养才能让她的肌肤在近乎素颜时照样充满光泽和红润,发型和装扮都够轻松才能展现不同的一面。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日常生活中或许不需要烟熏妆和红唇,但依旧需要好状态,像Reese Withersppoon这样。蓝白色的服装搭配本身就能够提亮整个人的气色,所以就算是日常出行,也可以再加上浅粉唇蜜让自己更加年轻态。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爱穿吊带和短裤的Kendall Jenner一直有不同的搭配细节可供探究,但其实皮肤的质感和光泽度也是她一直在意的。除了有年轻的资本之外,清透补水的保养和底妆也是同样重要。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白色的服装天生自带反光板作用,而在Joan Smalls这里,更是既能展现服装的设计又能突显小麦色肌肤的魅力。不用可以美白,只需要注意脸颊处的高光来拉提脸型就好。犀利眼神再加姣好身姿,当然是镜头的宠儿。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Hailey Baldwin的及肩发很值得好评,相较于她之前的长发,自然是利落感是时髦度都增加了不少。并且自然的的渐变效果也和她钟爱的烟熏眼妆很搭配,不是大面积的晕染,而是注重眼尾色调的渐变和睫毛的细节,所以才让她的眼眸很有魅力。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想要自然地呈现减龄感就要像Jessica Alba学习了。除了有粉色吊带裙帮衬外,点到为止的粉色眼影和浅粉色唇妆不仅让造型更加完整,而且也更和谐。当然,也别忘了高马尾辫的神奇“魔力”。

成熟还是扮嫩 浓艳还是自然 ...

        今天热闹开场的MTV VMAs红毯上,各路明星都是铆足了劲儿,可没想到依旧大秀身材的Kim Kardashian的造型竟然十分出挑并且还挺顺眼。抛开这薄纱紧身裙装不说,半湿发的造型搭配裸妆还真挺不错,忽闪的睫毛和性感的厚嘴唇也变得更时髦、更高级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6 at 15:45 AM | Posted by 李仪
又到一年之中的换季时候,你的衣橱还好么?上海最近几天温度的起起伏伏,已经让大街上穿行而过的人们在穿衣上有了些许季节之分,有人依旧短衣短裙,而有的人已经穿上了长袖衬衣或者薄外套。一年一度的乱穿衣时节即将来到,不如为你指条明路吧,拿出各式各样的黑、白色单品,玩转搭配的∞可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6 at 17:51 AM | Posted by 李仪
穿衣打扮本来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时时尚潮人们在聚光灯下的搭配造型时不时会让人感觉到有距离感,但其实她们真正喜欢的,穿着舒适自在的也大多数是基本款的造型。而她们比我们普通人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上的处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16 at 13:21 AM | Posted by 李仪
要说近来以Kendall Jenner、Gigi Hadid以及Bella Hadid为首的新一代IT Girl在时尚穿搭上身体力行地做出了什么贡献的话,“短靴Style”肯定要说道说道。几乎是从今年初夏开始直到现在,新一代时尚偶像的搭配造型中,短靴的出镜率居高不下。不论天气、不论单品风格,她们总能在短靴造型这件事上玩出新花样。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6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那你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婚纱?今天还是要给大家奉上一篇试纱攻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6 at 16:56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过那般浮华还是留在舞台上吧,这两天稍稍享受了一会儿秋风轻抚的我们其实还想抓着夏天的尾巴再美一会儿呢。所以还是接点地气,想一下几位学习一下美得不动声色,但又自然舒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