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上下    2016秋冬    品牌    活动    男装    女装    活动    

        2016-2017年, 「上下」以“这一刻, 每一刻”作为年度主题, 将我们最珍贵的事物——当下的时光, 作为我们感悟和赞美的对象, 以此创作了新一季的服装和配饰系列。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世代居住在崇山峻岭之间的西南少数民族, 与世隔绝的天然环境让他们保留了淳朴天真的习惯 风俗, 传承了多姿多彩的民族服饰和节日文化。无论是日常的服装还是节日的盛装, 这些生活在 自由乐土的人们将智慧和心意融入其中, 双手悉心缝制, 并将手艺代代相传。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直领、大袖、宽松的廓形, 印染、褶皱、色块的拼接, 来自西南少数民族服装的细节丰富了本季 的女装系列。“游逸”牦牛毛混纺大衣、“锦衣”真丝絮棉衣、“乐”系列羊毛针织开襟衫、“喜悦”手织 羊绒裙衫、“风轻”系列双绉丝连衣裙, 在这一季都融入了更多的色彩元素。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手工羊绒毡服“雕塑”系列则加入了色彩的镶边, 在手工一次塑造的自由廓形之外, 首次增加了二 次缝制的工艺, 带来更贴合身形的效果, 为羊绒毡家族增添新的选择。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本季的“漆韵”系列呈现了更摩登的气息, 连衣裙的手臂和侧身以针织面料塑造身形线条, 更在材 质上与蜡刻真丝形成微妙对比。均匀锁边、絮棉辑线工艺则为这个手工面料系列加入更多精致细节。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竹韵”系列继续以绒线和皮革的对话创造独特的面料肌理, 肩膀、袖口等处特别设计的皮革编织 为柔软的绒线撑起挺括版型。本季全新创作的“日月”系列双面外套, 将编织绒线与整块皮革无缝 贴合, 带来全新的保暖面料, 继续演绎皮革与绒线的二重奏。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本季男装系列选用双面羊绒、羊毛、手工羊绒毡、牦牛绒等多种温暖材质,创作不同款式的大衣、 外套、针织衫和衬衣,为优雅而入时的东方绅士准备好了冬日的全套装束。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日月”系列双面羊绒、羊毛外套修身熨贴,细致的工艺保证两侧均可外穿,搭配不同造型和出席 场合;经典的“雕塑”羊绒毡系列依旧保持了利落舒展风格,永远是安心、沉稳,最可靠的选择; “和气”系列薄羊毛衬衣柔软舒适,是冬日的衬衣,亦可作为春秋的外套;“悦章”系列羊绒真丝围 巾质地柔软细腻,为沉闷冬日增添优雅的细节点缀。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生活就是一个节日,一场盛大的庆典。我们将对生活的赞美化成丰富的色彩和独特的装饰细节, 融入日常的服饰之中, 期望能为穿着的时刻, 带来多彩、轻快的节日心情。生活永远是,也仅仅 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一刻,每一个时刻,都是值得赞美的时刻。过好每一个当下, 将这些美妙的 瞬间串联起来, 就是一个值得赞美的人生。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值得赞美的时刻 「上下」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2, 2016 at 14: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时尚界,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创意总监离开,品牌关闭运营,而卷土重来的机会就在下个转角,确实目前很多成功的时尚品牌正是经历了这样的变动才去的现在的成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6 at 10:00 AM | Posted by XOXO
秉承品牌一贯的摇滚精神,2016秋冬Hardy Hardy继续将年轻、前卫的摇滚风格发扬光大,融合街头服饰的潮流和别具一格的工艺,推出一系列充满设计感的高街服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6 at 10:12 AM | Posted by 文文
爱花的女王娜奥米·沃茨:出街打扮文艺范儿浓郁! (查看全文)
作为中国体育当之无愧的“梦之队”,中国跳水队屡次征战国际赛事,为中国赢得不少金牌;而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CHANDO亦是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亿万女性成就更完美的自己。今天,中国跳水队与自然堂共聚里约,一起见证奥运冠军的诞生,除了为奥运健儿们送上祝福与喝彩,自然堂在里约邀请到奥运冠军吴敏霞、林跃,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自己登上冠军之路的背后故事。而吴敏霞更是传递自然堂自信力量,鼓励广大女性自信面对人生大赛场,“你也可以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6 at 14:23 AM | Posted by 文文
红的不止表情包,“洪荒少女”傅园慧平时爱穿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