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时尚品牌    

        在时尚界,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创意总监离开,品牌关闭运营,而卷土重来的机会就在下个转角,确实目前很多成功的时尚品牌正是经历了这样的变动才去的现在的成绩。

Chanel品牌:

        Gabrielle “Coco” Chanel于1910年在巴黎21 Rue Cambon开设了首间店铺,1920年时,Coco独特的品味为品牌赢得了时尚界荣誉,Chanel 5号香水于1921年推出,瞬间成为全球瞩目的时尚品牌。

        1945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Chanel被迫关闭品牌,不过香水和配饰的生产还在进行。

        1954年Chanel品牌归来,推出呢子夹克等经典设计,1983年,Karl Lagerfeld接手品牌之后推出的首个系列才算让Chanel正式成功回归时尚舞台。2014年, Chanel的年收益额达到75亿美元,净收入达到14亿美元。目前品牌鬼Wertheimer家族所有。

Tommy Hilfiger品牌:

        设计师Tommy Hilfiger于1970年初推出同名品牌,当时销售的主要是JimiHendrix, The Beatles, The Rolling Stones等明星着装相似的服装,1977年品牌因经营不善申请破产保护。1985年品牌重新兴起,和Ralph Lauren, Calvin Klein, Perry Ellis等齐名。1989年,Tommy Hilfiger经历了又一次财政困难,和投资人Silas Chou以及LawrenceStroll等合作,1992年宣布上市。2000年,品牌创造了2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2010年,品牌出售给Phillips-VanHeusen Corp,2015年,Tommy Hilfiger占PVH集团年度收益额的42%。

Christian Dior品牌:

        1947年品牌因“New Look”而出名,但是创始人ChristianDior先生于1957年去世,让品牌前途未卜。他的接任人当时21岁的Yves Saint Laurent成功将自己“秋千”轮廓打响,但是因为设计过于波西米亚风由Marc Bohan接任。1978年品牌申请破产保护,1981年破产,1984年Bernard Arnault先生收购了其母公司BoussacSaint-Freres,1995年,聘请John Galliano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彻底将品牌拯救。

Michael Kors品牌:

        1981年Michael Kors创立了自己的品牌,1990年遭受经济危机,1993年被迫申请破产保护,1997年品牌重新调整后归来,获得LVMH集团的注资。2003年LVMH集团将所持有的Michael Kors 33%的股份出售给Silas Chou和LawrenceStroll, 2011年成功上市。2015年,品牌创造了45亿美元的净销售额。

从破产到重整出发 时尚界知名...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6, 2016 at 15: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设计师Sonia Rykiel去世,享年86岁,她于2012年公布患有帕金森症长达15年。Sonia Rykiel于1930年5月25日出生,因多彩的针织设计在巴黎时尚圈出名,于1968年在巴黎的Left Bank开设首间店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6 at 14: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a Perla品牌宣布任命Julia Haart为创意总监,她将取代Pedro Lourenco的职位,Pedro Lourenco于今年一月份加入品牌,7月份合同到期时离开。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6 at 14: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ess公司于周三公布第二季度财政年度净收入达到3230万美元,换算成每股净收入是38美分,这个结果赶超分析师预期。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分析师预估第二季度净收入为每股38美分。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6 at 11: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enniferLawrence重登2016年福布斯全球女星收入榜单首位,虽然相比2015年她的收入有11.5%的下跌,还是以4600万美元的收入稳稳占据榜首。JenniferLawrence的收入主要来自电影《饥饿游戏》和即将上映的电影《Passengers》的预付款。26岁的JenniferLawrence是登上榜首的最年轻女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6 at 10: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实体店铺的未来是什么呢?这是为期三天的零售和技术商谈会Shoptalk探讨的主题。这个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零售行业的3000多名人士,包括店铺,供应商,投资人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