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Prsr    帕莎    眼镜    搭配    

        由Prsr帕莎眼镜倾情赞助的青春偶像剧《是!尚先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正热烈播映中。这部芒果影视、和力辰光、最世文化联合出品的《是!尚先生》,由青春文学教主郭敬明执导、小鲜肉陈学冬与小仙花欧阳娜娜领衔主演,一开播就得到了热烈的关注。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这部以时尚为背景的青春偶像剧,剧中故事主要发生在在风尚集团旗下的《Pretty》与《先生》杂志中工作,作为时尚行业的工作人群,剧中人物的装扮自然无不透出时尚的气息,而作为眼镜的唯一赞助商Prsr帕莎眼镜,在造型中也起了相当重要的角色。

爱情篇:一副眼镜,勾出萌萌的爱意

        全剧颜值担当之一的尚铂燃(陈学冬饰演),贵为风尚集团继承人的他为了要抢回妈妈的房子, 必须乔装打扮混进葬礼,从一身的西装换成了休闲的牛仔装,为了更掩人耳目,他还戴上了帕莎的PT66008深蓝色镜框眼镜,除了可以帮助他遮挡原本的锋芒,还巧妙的与全身的蓝色套装为之呼应。是不是很帅气呢?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说到女主鹿小葵(欧阳娜娜饰演),她是一个阳光到不能再阳光的乐天派少女。初入职场的她,在阴差阳错下与尚铂燃共同进入了风尚集团,分别为不同的杂志效力。再一次杂志拍摄中,小葵偶然遇到她的青梅竹马高珉(任言恺饰演),并得知高珉竟然是风尚集团的设计师。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为了改变自己的造型,令自己更加符合时尚杂志这份工作,在高珉的带领下,小葵来到了帕莎的店里挑选墨镜,高珉以他设计师的独特品味为小葵挑选了红色款的帕莎T60082,眼镜热情的红色加上彩色镶钻细节,非常适合鬼马又活泼性格的小葵。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剧中的高珉说:“墨镜是必备的时尚单品,而每副墨镜所展现出来的气质有的帅、有的优雅、有的秀气”。足以说出了墨镜在时尚造型的搭配精髓:要按照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的墨镜。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高珉为小葵挑选眼镜的这件事,引起了尚先生的浓浓醋意,先是故意把小葵的墨镜藏起来,借机为小葵重新挑选适合她的墨镜。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小葵先后试戴了帕莎T60070、T60071、B6782三副墨镜,各有特色, 每副墨镜都给小葵一个不一样的风格,让人难以选择,不知道小葵心中最喜欢的墨镜又是哪一副呢。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职业篇:显露专业性都靠它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不止男女主角,在剧中,其他重要的人物造型也一直伴随着帕莎的身影。尚先生的好基友汪兴仁,也是帕莎眼镜的忠实用户,从事律师这个职业,专业性当然是很重要,但是要显专业性又要保留时尚性,帕莎PT66004圆框的光学眼镜是个很好的选择。

气场篇:女王气场不容小觑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剧中风尚集团旗下的《Pretty》杂志主编冷杉(邬君梅饰演),作为时尚行业的顶尖人物,除了时尚触觉超越一般人以外,能衬托起她的时尚女王气势的时尚单品也很重要。就例如帕莎T60076与T60077简单大方的设计,还有隐藏在墨镜中的低调小细节,都让时尚女主编的强势气场尽情外露。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还有剧中名模Angela(彭心晨饰演)摩登味十足的帕莎B6786,简约现代感衬托出Angela现代都市女性气息。

可爱篇:萌闺蜜变身活力女神

Prsr帕莎眼镜赞助:《是!...

        女主角鹿小葵的闺蜜薛珍妮(张可昀饰演)佩戴者帕莎B6779粉嫩蓝印花墨镜,展露她可爱活力。

        看《是!尚先生》跟高颜值的主角们学学他们的时尚搭配理念!看看在你的日常或者上班装扮中怎么巧妙地用帕莎眼镜为你的造型加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7, 2016 at 16:38 AM | Posted by 可乐
连衣裙作为许多女生的大爱款,一直在时尚界回潮,无论你高矮胖瘦,你都可以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连衣裙,连衣裙搭配凉鞋是夏季的最佳着装组合,不仅出行方便而且时髦清爽的装扮也可以让你在夏日添加无限的活力。 (查看全文)
时尚是一个时间的轮回,总是让人捉摸不透,球鞋如今回到了主流,潮人们的穿搭给你灵感,用衣品告诉你不是只有高跟鞋才与裙装绝配,脱掉高跟鞋一样可以hold得住,穿出舒适与时尚兼具的穿搭!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6 at 22:56 AM | Posted by 可乐
牛仔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单品,一直被人们所喜爱。不论在哪个年代,牛仔的款式一直层出不穷,时髦人士喜欢用牛仔玩转各种花样,百搭的牛仔在她们身上显得十分好看。夏季牛仔既能让你穿出清爽舒适的质感也能穿出高级的时尚感!一起来get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6 at 16:33 AM | Posted by 李仪
艳阳高照,虽说时尚的乐趣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搭配的乐趣,可是层层叠叠的多重搭配在这样的季节里显然不太合适。但要玩儿出“花儿”来,也许也并不是难事,就像她们一样,选择一件主要的单品,进行简单的配搭,不仅有夏天的干练清爽,也不丢时尚的品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6 at 11:42 AM | Posted by 可乐
自行车在这个时代已不只是代步工具,现在更能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搭配利器,既能休闲随意又可凹出造型,在慵懒周末的街道上闲逛,快来看看名人们是怎么在两个轮子上尽显魅力的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