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TAGS: 女装搭配    球鞋    街拍    
        时尚是一个时间的轮回,总是让人捉摸不透,球鞋如今回到了主流,潮人们的穿搭给你灵感,用衣品告诉你不是只有高跟鞋才与裙装绝配,脱掉高跟鞋一样可以hold得住,穿出舒适与时尚兼具的穿搭!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小白鞋与连体开衩长裙的组合,大胆的搭配尝试给了整体不一样的视觉感,裙装的亮色与轻柔面料的质感带来了新鲜的活力。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白色球鞋取代了高跟鞋,与伞裙搭配出了清凉的夏季风,伞裙的热带植被印花给球鞋添加了缤纷的色彩,用球鞋走出了独特的气场。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经典的黑白复古跑鞋,露背的裙装与轻柔的绑带风衣,简约中带着性感,给运动风添加了曼妙的街头感。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当牛仔套装碰上小白鞋,这对完美的百搭组合,将运动与时髦玩转地好看极了。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黑色球鞋与灰色袜子的结合,整体的黑白色系着装色彩,礼帽与立体双肩包让整体街头感十足,彰显了时髦的英伦范。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运动时当然不能忘记球鞋了,网面拼接的设计感卫衣与拼接束脚运动裤的简约时髦搭配,与灰色球鞋的组合更是将帅气演绎到极致!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轻巧的灰色球鞋搭配抹胸白色连衣裙,连衣裙的侧开衩透露出性感的气息,既满足了舒适的出行需要,又给夏季渲染了律动的清爽氛围。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针织连衣裙是舒适的单品款式,与灰色球鞋搭配显得极其优雅,极简的色调更是让人大爱!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选择一款有设计感的运动鞋可以让你舒适整个季节,小白鞋与蕾丝套装和西装外套穿出了高级感,蓝色的包包与鞋子上的红色logo给整体黑白带来了新鲜感。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小白鞋天生具备了百搭的魔力,与阔腿裤和不规则衬衫的搭配,钩织外套披在肩上作点缀,让整体显得前卫极了!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丸子头和长裙的小清新风格通过黑色帆布鞋、机车外套、墨镜和包包单品的黑色系搭配,既休闲又时髦!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黑白球鞋与整体黑、白、红的大面值着装,充满了现代感的搭配组合,连衣裙的叠加款式给球鞋带来了时髦的姿态。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复古球鞋与长袜的颜色冲击,修身的镂空不规则图案长裙与球鞋搭配更是时髦极了,经典的款式营造了复古的感觉。

时尚界的主流回归到了球鞋,一...

        黑色运动鞋用各种跳跃与之搭配,可以彰显时髦的街头范,用迷彩外套、黄色A裙和拼接的亮色袜子这些活跃的单品,搭配出了高难度的趣味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8, 2016 at 13:35 AM | Posted by 文文
沈梦辰现身机场嘟嘴卖萌!娇俏女生穿什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6 at 02:01 AM | Posted by 可乐
带着毛球吊饰的包包造型受到了各路潮人们的追捧,不同的吊坠毛球可以随意搭配各种包包,无论是小号款还是大号款,通过搭配不仅会让你的整个造型增加亮点,而且也很有范,时尚达人们就是这样穿出来的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6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40度上下的日子里,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朋友圈,大家对天气和温度的抱怨和调侃都成为了日常。而眼看着大家被这个夏天逼得“不修边幅”了起来,真想说一句:大家一起“葛优躺”,大家一起“懒起来”吧!因为无论是大洋彼岸正当红的时尚偶像们,还是和我们一起感受高温的国内“小花”们,她们都“懒癌”发作,纷纷穿起了衣橱里最不受重视的那一件——T恤。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她们竟然还能够继续时髦着,快来一起一探究竟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6 at 16:2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令人咋舌的高温天也不能阻挡大家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那对于时尚偶像们来说,鲜明的个人特色其实就可以在这样的日子里尽情释放了。所以说,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她们亲身示范的时装“教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6 at 23:00 AM | Posted by 可乐
即使是在炎热的夏日也阻止不了人们对于衬衫的热爱,时尚博主们演绎了衬衫的穿法与细节的元素,一定可以让你眼前一亮!经典的衬衫变换着款式,把它穿好了,你一定可以拥有清新迷人的气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