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6年07月13日 16:33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街拍    女装    明星    艺人    搭配    造型    红毯    

        艳阳高照,虽说时尚的乐趣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搭配,可是层层叠叠的多重搭配在这样的季节里显然不太合适。但要玩儿出“花儿”来,也许也并不是难事,就像她们一样,选择一件主要的单品,进行简单的配搭,不仅有夏天的干练清爽,也不丢时尚的品位。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人人衣橱里都有的标语T恤在这个夏天最平常不过,并且像Alexa Chung这样全黑造型也是很多“懒人”的日常装扮。但之所以这样的造型依旧带给你时髦的感觉,就是因为前开衩的半裙和尖头高跟鞋所带来的都市摩登感,以及极具钟小姐个人风格的贝雷帽加持。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红色和金色都是十分耀眼和挑人的色彩,想要和谐地统一起来,主次的搭配就要想好。像Sam Rollinson这样,首先是吊带红裙和红唇吸引眼球。但细看之下,金色链条的红色单肩包和袜靴,包括配饰在内都是以金色系在配合。所以才能让整身造型足够亮眼的同时又平衡了色彩。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都市女性穿衣典范中当然有Caroline Issa的一席之地。不对称下摆的西装领短袖上衣搭配八分小脚裤利落又简洁,但想要和在街边匆忙行走的路人区别开来,一件鹅黄色蝴蝶结饰领内搭和橘红色手提包就已经足够。既有了色彩,又有了细节,还愁不够时髦吸睛么。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一向带有点儿酷劲的Chloe Sevigny似乎可以将一切甜美风格的单品穿出别样风格,比如这件细致的蕾丝透视复古上衣。她用黑色吊带内搭和磨边牛仔裤、厚底鞋搭配出十足的街头风格。再加上挽起袖子的细节以及墨镜配搭,这酷酷的感觉应该让很多人都想尝试一把吧。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要说经典又节俭的穿衣模范,凯特王妃应该可以夺冠。很多单品她穿了都不止一两次,同时又总能保持优雅姿态。一袭白裙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她既将时髦的一字领穿出典雅风范,有很好地展现了奶白色和裸粉色和谐统一带给人的温和之感。当然也就成为了她最近的最佳造型。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想象过天生自带酷感属性的Zoe Kravitz和仙女专属的Valentino也能如此契合么。身着裸粉色吊带蓬裙的Zoe竟演绎出一种别致的美感,既有一如既往的犀利眼神,又有被Valentino裙装属性感染的仙气,让人对她的驾驭能力又有了新的认识。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Milla Jovovich的穿衣风格一向也都是简洁派的路线,所以在众多Valentino美裙中选择了这样一款蓝灰色的一字领长裙也是并不意外,并且和她的眼眸也是很登对的。她没有用华丽璀璨的珠宝装点,一只手拿包和一双中长靴就搞定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强大的气场在发挥作用。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银色流苏连身短裙可不是人人都可驾驭的,所以Olivia Palermo放弃了“名媛人设”的高跟鞋,而是用平底鞋来中和裙装过于华美的设计。同时,墨镜的选择又契合了整体造型的色调,让这抹闪亮的银色变得轻松,也显得更加摩登。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衣橱里还有时髦单品比吊带和牛仔短裙来得更简单舒适呢。虽说Bella Hadid这件是吊带连身衣,但是这样的搭配却依旧是最易模仿的。你需要的只是一只基本款包袋,一双舒服的鞋和一副Dior这样的当红款墨镜。

一件单品玩出的百变花样

        一件单品的百变花样由Sienna Miller的这套清爽白裙作为结束。容易给人太过于刻板印象的白色连身裙,她只是多解开了一粒纽扣,适当地露肤就有了不一样的状态。简洁的链条包和中跟鞋清爽的妆容一样重要,这样才可以让这条白裙展露出更多清爽怡人的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5, 2016 at 22:21 AM | Posted by Tsuuu
这是我们社会的一种控诉,大约四分之一的成年人临床肥胖。NHS预测,到2050年这个人数将超过50%,我们正进入这样一个世界。如果你的血液中并没有什么脂肪,那你将成为少数人。好消息是,在年轻人中,健身变的越来越流行,我们看到一个又一个健身成功的事例,那随之的问题来了,你有了一副好躯体,当然也要有一套好着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6 at 22:14 AM | Posted by Tsuuu
在夏天学习穿上什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似乎有些可笑,因为这一季的主题应该是脱,但除非你位于德国的某个裸体度假村,否则这一定是必要的。事实上即使在夏季你也同样可以保持优秀的时尚外形,在这里我们搜寻到一些万无一失的夏季着装,供您参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6 at 17:53 AM | Posted by Tsuuu
岁月不等人,当你已经30+时,你也需要开始考虑当你40+以后该怎么打扮自己了。 男人四十而立,到了这个年龄,意味着你当然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和很多需要取舍的,让我们在此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6 at 16:51 AM | Posted by Tsuuu
短裤不再局限于泳池派对,Prada和Tom Brown为我们送上一波又一波的各式印花短裤,但是,你能把短裤穿好么?下面这些建议一定对你有帮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6 at 16:2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令人咋舌的高温天也不能阻挡大家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那对于时尚偶像们来说,鲜明的个人特色其实就可以在这样的日子里尽情释放了。所以说,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她们亲身示范的时装“教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