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论坛
TAGS: Taikoo Li Sanlitun    MAGMODE名堂    产业    论坛    

        2016年5月21日,北京三里屯

        时装,引领着时尚与潮流。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时装理解也许有着不同,但是,时装总是美好的代名词。

        今天,当来自时尚界的大咖聚集在北京三里屯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论坛时,时装和美好生活在此碰撞出无限的火花。Taikoo Li Sanl...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论坛是由“立体杂志”《MAGMODE名堂》发起的,旨在向追求时尚和美好生活的人们宣讲什么是时尚,什么是时装,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论坛在著名音乐剧《我,唐吉可德》表演中开始。邀请到了包括著名时装设计师MashaMa,知名时尚评论人林剑,IDG投资合伙人Jeacy,DISVOVERED设计师Kimura,《GQ智族》主编王峰,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MaxYu等嘉宾,以及近百位时尚编辑们一起“认真地谈谈时装”。

        与会嘉宾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时尚和时装的理解,讲述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Taikoo Li Sanl...

        作为新成立的品牌,MAGMODE名堂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和各国设计师的鼎力支持。作为年青一代设计师的代表,Masha Ma,与MAGMODE名堂一起创立了自己的男装品牌——MATTITUE,阐述了自己的服装理念和对生活的态度。而来自日本的设计师Kimura将品牌DISVOVERED第一次带出日本本土,并将自己的合作首秀献给了MAGMODE名堂,显示出Kimura对MAGMODE名堂和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

Taikoo Li Sanl...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论坛将最前沿,最权威的时尚时装理念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将会传递和深入到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生活、理念和精神中。

        论坛通过腾讯视频等在线直播,发布在新浪微博,微信等平台,与大众进行线上互动。并通过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户外LED屏同步直播。

Taikoo Li Sanl...

MAGMODE名堂简介

        MAGMODE名堂是由作家蔡崇达、《智族GQ》原时尚副总监梁春敏、《一条》原美学总监冯鹏、《外滩画报》前时尚版主编许佳、《AD》原资深编辑简君舫等文化媒体人,联合服装资深运营人刘冬梅、斯波帝卡原COO郑立强、太古汇原运营总监何小颖、PRUDENCE INVESTMENT LIMITED中华区执行董事蔡碧波、原路特嘉纺织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远婷共同发起的“立体出版社”。

        MAGMODE名堂认为,生活升级的核心在于物品的精神内容化,戮力于“出版”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包括设计师品牌、集合店、视频、展览、APP应用、工作坊、MOOK等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6, 2016 at 10: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母公司Inditex公布净收入超预期,赶超竞争对手H&M,截止4月份的三个月期间,运营净收入增长6%至7.05亿欧元,分析员预估的净收入为6.96亿欧元。第二季度的前几周时间内,收益额上涨15%,而竞争对手H&M的增长为9%。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6 at 10:3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David Neville将离开Rag&Bone品牌共同CEO的职位,他的长期合作伙伴Marcus Wainwright将担任品牌的独立CEO,负责设计,市场营销方面的事宜。自前任CEO Mike Tucci于2015年离开之后,David Neville和MarcusWainwright一直共同担任CEO。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6 at 14: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roenza Schouler任命Selfridge前女装兼配饰总监JuddCrane为新CEO, 他将于9月份接任Ron Frasch的职务,和品牌创意总监Jack McCollough以及LazaroHernandez一起工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6 at 13: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Marzotto家族增持了Hugo Boss股份,以示对新任CEO MarkLanger的信心。截止6月3日,Marzotto家族持有Hugo Boss品牌10.1%的股份,家族和Hugo Boss的历史可以回溯到1991年,当时Marzotto家族收购了Hugo Boss品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1: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Bernardo凉鞋品牌的JPT将Balenciaga告上法庭,控告器抄袭凉鞋设计。起诉书上写道:“Balenciaga抄袭了Bernardo品牌原创设计,并且生产,通过零售和网上销售的方式分销了这些产品,Balenciaga品牌没有独立开发产品,却剽窃Bernardo的劳动成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