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女明星之所以成为“女明星”,不仅她们能将个人特色发挥到极致,在舞台上,在镜头前展现无可比拟的魅力。而且,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公众形象,一丝不苟的对待和满腔的热忱都很重要,不然哪儿来这些时尚偶像呢。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Rihanna最近造型多变到让人快要跟不上她的节奏。这不,满身印花装扮的她好像对亚洲风情又有了不少热情,每一个细节都深深地证明了这一点。当然最突出的还是发髻造型上点缀的发饰和刻意而为之的肤色,就算没有被东南亚的太阳晒黑,Riri也要实力展现化妆功力和驾驭能力。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去到巴西看秀的Alicia Vikander除了穿上迷人的印花裙迎接灿烂的阳光外,俏皮的麻花辫造型和清爽干净的妆容更好似是来度假的。做好防晒工作之后,就好好享受好空气和美好的时光咯。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Bella Hadid顶着“冲天半丸子头”展现运动风潮和时尚的混搭法则。除了造型搭配上要轻装上阵之外,妆容也就无需那么夸张华丽:做好底妆的保湿遮瑕工作,稍稍修饰一下眉形,就可以继续戴上墨镜,扮演酷帅少女了。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去到北京参加品牌大秀的Kristen Stewart照样是迷死人不偿命的酷劲装扮。前些时候刚刚染浅的发色搭配红唇亮点和精致眼线,随性不羁间照样魅力四射。尽管小K是个爱在红毯上穿帆布鞋的女明星,可人家在妆容造型上可从来没有马虎过。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甜蜜拖手的Beyonce身着玫红色印花裙搭配皮衣出现在街头,笑意满满。尽管是在夜色之下,但是她用心的搭配和细节照样很吸睛。造型主打色就是娇俏的玫红色,所以耳环和唇膏的选择都要配套,小麦肤色搭配亮玫红色唇妆真的是迷人得很。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Emilia Clarke身穿一袭刺绣连衣裙出现在伦敦街头,亲和力满分的笑容其实就是最好的装饰,但对于她来说,想要衬出完美笑容,滋润的浅粉色唇蜜和腮红的帮忙也是必不可少,在搭配方框墨镜,就可以“悄无声息”地修饰脸型,更加有魅力了。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时髦女干部”Cate Blanchett来了,T恤搭配西装的基本款造型也照样拥有一大片“迷妹”沦陷了。金色的短发干练有型,再加黑框眼镜简直就是职场范本。始终白皙无暇的肌肤也是“大魔王”永远优雅的秘籍,女明星背后的用心也同样从不怠慢。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穿着各种吊带装和抹胸装的时候,最搭配的发型其实就是利落的马尾辫,露出锁骨和脖颈的线条也是最具魅力的“心机”质疑,就像Rose Byrne这样。看上去好像完全没花什么心思,但这剔透的肤质和裸妆造型的搭配都只为衬出马尾辫造型下的优雅和气质满分。

女明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细节...

        同样是来看秀,Zendaya的造型就充满了色彩和细节上的呼应。运动感十足的服装和包袋的搭配已经很吸引眼球,那相同的,就要在妆容上有亮点、有呼应。侧分的微卷发髻造型搭配她标志性的强调眉宇间个性的妆容,再以高饱和度的红色唇妆提亮整体造型,Zendaya的每个细节都是高分、高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6, 2016 at 13:24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7春夏伦敦男装周刚刚拉下帷幕,每一年除了品牌的大秀,秀场外的街拍也是格外吸引人眼球。看大叔、潮男们是怎么玩转时尚,各种个性的穿搭、服装的色彩冲击,相信一定可以给你带来穿搭灵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6:25 AM | Posted by 李仪
Tony奖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除了有众多演员纷纷亮相现场之外,以超模为首的时尚名流们也参与到了这场盛事之中。所以说一片耀眼的红毯星光之中,究竟该看谁呢?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Fashion Pop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打开梦幻的大门,主办方华谊兄弟时尚和ICON SPOT延续五年来华谊之夜的精髓与公益精神,结合时下新媒体的力量,符合新生代的关注方式与信息泛娱乐化趋势,利用直播平台的二次传播性,在大互联网的经济环境及未来3年的娱乐大年的背景下,推出集时尚、音乐及娱乐一体360度的全新华谊兄弟时尚年度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3:07 AM | Posted by Digest
相比男星的一本正经,女星的看点就多多了,华贵礼服搭配高级珠宝腕表,一个个都像是要把自己打造出女王或者公主的架势。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2:5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上海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瑞士积家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从代言人赵薇到品牌挚友井柏然等等,都纷纷佩戴了积家腕表。今年是积家Reverso 85周年,因而明星所佩戴的腕表也多以Reverso为主。除了积家以外,宝格丽、蒂芙尼、伯爵、萧邦等“红毯常客”也必不可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