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红毯
2016年06月13日 16:25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托尼奖    Tony Awards    红毯    明星    

        Tony奖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除了有众多演员纷纷亮相现场之外,以超模为首的时尚名流们也参与到了这场盛事之中。所以说一片耀眼的红毯星光之中,究竟该看谁呢?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身着Coach 1941新系列裙装的Tavi Gevinson不再是早些年坐在秀场头排的“假小子”,短发红唇搭配印花单品的造型可圈可点,展现出了她与品牌相契合的青春态度和时尚理念。当然,还得注意那只手拿包是Coach与迪士尼合作的新款噢,配合着手链也十分俏皮!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Liya Kebede与Proenza Schouler的合作不是一两天了,简洁的设计和精巧的细节是裙装的亮点,再加上Liya修长的身形以及正时髦的搭配方式,虽说是简单的黑白配,但也不会无聊。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超模Karolina Kurkova强势亮相,外套搭配开衩裙装的造型犀利又性感,完全是将红毯当作了个人的展示时间,好品位和强大的气场扑面而来。夹克外套的金属细节和mini包的拼贴设计都是将街头风格延续到红毯造型的亮点。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不管是前几天的齐刘海短发造型,还是今天在Tony奖的干练发型,Joan Smalls的红毯装扮就算是选择Altuzarra这样的印花裙也绝不“拖泥带水”。精致的珠宝配合风格统一的妆容,细节决定了她全身上下都依旧是“一姐风范”。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清清淡淡的藕粉色有时候“杀伤力”可以很大,看似云淡风轻但照样可以惊艳众人,比如身着一袭修身吊带裙装的Saoirse Ronan。不用闪耀的珠宝陪衬,但她仍旧闪闪发光。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作为代言人,Michelle Williams自然要将Louis Vuitton的设计穿出自我风尚。白色长裙搭配黑色单品清爽又干练,几处线条的勾勒就展现出她成熟的女性魅力,每一个角度都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隆重的红毯环节总少不了Zac Posen的设计,在Tony奖红毯上是Jourdan Dunn展示了它华美的一面。如雕刻般的剪裁设计搭配上缎面垂坠的效果,前短后长以及抹胸的设计都是红毯礼服的集大成元素。所以搭配上Lorraine Schwartz珠宝的Jourdan也是不遗余力地展现着360°的美。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红色亮片的闪耀以及黑色裁片的修身效果是这条Thakoon裙装最精妙的设计所在。挖肩和裙摆流苏的细节正应和这Rose Byrne低调而又柔美的女性气质。红与黑的碰撞之下依旧十分动人。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如果绝大多数女星的选择都是经典的裙装,那么穿裤装的那一位一定十分出挑。今天的Tony奖上靠率性裤装造型赢得关注的就是Allison Williams。DKNY定制款白色连体裤在细节处有不对称的剪裁和干净利落的线条勾勒,所以就算只是站在那里,Allison也照样气场强大。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大魔王”Cate Blanchett不管穿什么都可以引得众人膜拜,充满设计感的Louis Vuitton裙装的确需要她这样有着强大气场的女王才能完美驾驭。配合着烟熏妆的造型,红毯、玫瑰映衬下的她照样美得滴水不漏。

Tony奖红毯 究竟该看谁?

        显然,Bee Shaffer要成为又一个“红毯穿不错星人”了,与Anna Wintour齐齐亮相,量身印花裙装各有特色,当然她所呈现出来的是甜美青春与时尚大气的结合。她总能选到并完美驾驭适合自己又能释放魅力的红毯“战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7, 2016 at 17:17 AM | Posted by 李仪
一周七天的时间里,明星艺人的露脸机会数都数不清。可就是那么几位始终在潮流的最前线,不遗余力又乐此不疲地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好品位和最时髦的单品,“一周十美”真不是那么容易挑出来的。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6 at 17:58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这件事,因人而异,理解各不相同。是浮华还是日常其实都来自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过当下要是能够“不把时髦当回事儿”才是真本事。看看以下这几位,都是轻松亮相,无需搭配的连衣裙还有各类舒适又轻松的单品成为了她们的首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6 at 16:49 AM | Posted by 李仪
我们都知道,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户,也是女性很注重的妆容细节。在天气开始逐渐炎热起来的日子里,底妆要轻薄、防晒要做好的同时,女明星们仍旧把重点放在了眼眸的神韵上。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Fashion Pop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打开梦幻的大门,主办方华谊兄弟时尚和ICON SPOT延续五年来华谊之夜的精髓与公益精神,结合时下新媒体的力量,符合新生代的关注方式与信息泛娱乐化趋势,利用直播平台的二次传播性,在大互联网的经济环境及未来3年的娱乐大年的背景下,推出集时尚、音乐及娱乐一体360度的全新华谊兄弟时尚年度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6 at 13:07 AM | Posted by Digest
相比男星的一本正经,女星的看点就多多了,华贵礼服搭配高级珠宝腕表,一个个都像是要把自己打造出女王或者公主的架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