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海淘    男装    军旅风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    

        一部大热的“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宋仲基从全民校草成为国民老公,更让大家意识到“制服诱惑”的力量。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宋仲基从军营归来的完美身材,但是一款具有军旅元素的时尚单品,的确已是这个季节的时髦必备!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OUR LEGACY 卷边高领毛衣
这款细针织 Our Legacy 毛衣采用翻卷毛边高领设计,简洁而充满小心思,是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最好的时髦内搭。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T BY ALEXANDER WANG 绒布背面运动衫
这款圆领 T by Alexander Wang 运动衫采用休闲款式和锥形下摆设计,廓形十足,秉承了品牌经典的运动气质,兼具了军旅风格与时髦感。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PENFIELD ROCHESTER 双色带帽夹克式雨衣
这款轻质 Penfield 带帽夹克式雨衣饰有反光徽标标志,具有强大的功能性,而蓝绿色的搭配也是时尚安全牌,不张扬,亦有活力,非常实用。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STANDARD ISSUE 轻质法兰绒衬衣
这款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衬衣富有简洁的精致感,贵气十足却不张扬,相对明亮的颜色让它成为春季最佳内搭之一。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KATIN 打底 T 恤
宋仲基同款的简单T恤,却是亮出你健硕身材的利器,而胸前的徽标贴片更让这件衣服出街亦可,是你这个春夏的衣橱必备。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TODD SNYDER 袢扣正面沙色斜纹裤
这款 Todd Snyder 斜纹棉布裤子采用经典修身款式和流畅款型设计,配合军绿色的低调活力,让你的造型一扫秋冬沉闷亦不过分张扬,是一款相对安全的时髦单品。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OUR LEGACY 披肩拉链衬衣
这款亚麻混纺 Our Legacy 衬衣采用围巾式窄领设计,克制而充满设计感,只需一件即可彰显你的不俗品味,非常适合各位文艺的男士。

宋仲基:太阳后裔的军旅绅士风!

点击购买>  PORTS 1961 刺绣军旅风衬衣
这款拼色 Ports 1961 衬衣饰有醒目编织贴布花绣,为军旅风格加入了活泼的气息,给人带来春日的亮色,非常适合春夏季节搭配浅色裤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12:50 AM | Posted by XOXO
早春三月,已拥有175年历史的国际快时尚品牌C&A,在上海思南公馆绽放出春意盎然的奇趣花季。仿佛从温暖季节穿越而来的绿色植物,环绕着一件件摩登复古的潮流单品,令鲜活多样的自然元素在当下纵情交织,热闹诉说着对时尚生活的渴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00:11 AM | Posted by Amber.Y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似乎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你的衣橱,是否也该为这个恋爱的季节有所准备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6 at 21:10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郭晶晶在香港为贝嫂站台,帮其宣传在香港新开张的店铺。晶晶一身黑白搭配尽显贵妇气质,典雅庄重不失时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6 at 10:47 AM | Posted by Digest
当吹在脸上如刀割般刺痛的寒风终于化作柔情暖意的春风,被捆绑束缚了一个冬天的人们恨不能马上扔掉羊绒大衣,换作轻薄的衬衫到处得瑟。可令人沮丧的是,家里的长辈很可能会以“春捂秋冻”为由把你“打回原形”。觉得老掉牙吗?依GQ24之见,搭配一些“春意盎然”的单品反而比一味地脱、脱、脱显得更加高级有趣,谁说“春捂”不时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10:1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时尚零售品牌之一的Forever 21全球发布2016春季音乐节系列。此系列围绕# F21xMusic #这一主题,旨在和你一同感受时尚音乐魅力和风靡全球的LA风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