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6年03月12日 17:51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海淘    婚纱    刘诗诗    礼服    

        近日,刘诗诗终于松口谈到大婚细节,除了公布伴娘人选是情同姐妹的刘心悠以外,更有美艳婚纱照曝光。近日众多明星公开恋情和订婚结婚,难道真的是春暖花开?如果你也要在即将到来的春天举行婚礼,这次的婚纱推荐就不应错过!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J. MENDEL 垂褶束身礼服
这款 J. Mendel 礼服的仿折纸款式采用清爽真丝蝉翼纱制成,带来浪漫气息垂坠皱褶,掐腰饰有褶皱,在修饰了腰身的同时更带出了廓形与设计感,是一款非常别致的婚纱。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J. MENDEL MONIKA 无袖 V 领礼服
锤制真丝软缎为这款浪漫气息 J. Mendel 礼服带来独特起皱纹理。风琴褶雪纺镶片悬垂于开衩裙身,褶皱凸显臀部和掐腰设计的美感,简洁中带来古典气息,隆重而优雅。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REEM ACRA ALWAYS & FOREVER 礼服
象牙色绸缎上的金丝薄纱勾勒出这款Reem Acra 礼服精美的轮廓,精美网眼小肩袖饰有闪烁水晶,鸡心领设计甜美而充满梦幻色彩,一切仿若梦幻之中。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MONIQUE LHUILLIER STRUCTURED 蕾丝连衣裙
精美蕾丝为这款 Monique Lhuillier 连衣裙带来永不过时的浪漫气息,繁复的技巧让这件礼服充满古典美,短款设计更是青春可爱,平时亦可穿着,非常实用。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喇叭袖礼服
这款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礼服的精美薄纱上饰的金属色刺绣带来迷人梦幻效果,同时亦修饰了不完满的身段,是一款不同身型的新娘都可驾驭的礼服。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蝴蝶结背礼服
这款雅致低调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礼服采用线条流畅的紧密平针织制成,背部的蝴蝶结装饰高雅而不失少女感,是希望展示美背且喜欢简洁风格的女孩儿们的最佳婚纱之选!

 

刘诗诗大婚:又到春暖婚纱季

点击购买>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露背式平针织礼服
这款优雅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礼服两侧饰有光泽珠饰和金属饰片,简洁而又不失亮点,充满不凡的“女主人”气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13:13 AM | Posted by 可乐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内容就是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搞得就像大家都跟他们很熟似的!不过这对新人的婚礼的确也是彻彻底底的“壕”啊!地点选择了巴厘岛,新郎包了上百位宾客的住宿和机票,至少200万吧,除此之外还有场地费blabla,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刘诗诗穿的衣服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12:56 AM | Posted by Digest
吴奇隆和刘诗诗20 日在巴厘岛的婚礼进入倒数计时,昨日吴奇隆分享上月到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刘诗诗戴De Beers代表无限符号“∞”戒指,价值14万人民币,象征吴奇隆无极限的宠爱。吴奇隆也在受访时透露夫妻难免有摩擦,称碰上冲突时,“大家把各自想讲的 讲完,那就这样”,发泄完就没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6 at 00:11 AM | Posted by Amber.Y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似乎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你的衣橱,是否也该为这个恋爱的季节有所准备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6 at 21:10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郭晶晶在香港为贝嫂站台,帮其宣传在香港新开张的店铺。晶晶一身黑白搭配尽显贵妇气质,典雅庄重不失时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6 at 22:48 AM | Posted by 文文
米兰达可儿最近身穿紧身低胸毛衫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亮相,外面搭配一件藏蓝色的毛呢外套,休闲装扮也能秀性感,生活中美女们的低胸服装单品能够让你秀出事业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