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6年03月21日 00:11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海淘    女装    春装    GUCCI    SAINT LAURENT    

        新一季“我们相爱吧”终于开播,这次有大仁哥陈柏霖搭配萌萌的宋智孝,余文乐为周冬雨献上首次综艺真人秀,魏大勋与李沁清新出场,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似乎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你的衣橱,是否也该为这个恋爱的季节有所准备呢?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Hexagon 嵌花羊绒毛衣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 春夏度假系列以具有装饰艺术风格的魔幻几何图案为主打元素,所以这款毛衣完美地结合了艺术感与减龄功能,充满活力和文艺气息。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DION LEE 挖剪美利奴羊毛毛衣
这款颇具建筑感的作品总是游走于欲藏还露之间,完美地洋溢着女性的清新与柔美,兼具一丝性感撩人,非常有诱惑力。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GUCCI 蕾丝拼接褶裥绉纱连衣裙
这一季的GUCCI充满浪漫、柔美与优雅的全新气质,这款复古玫瑰色连衣裙正是绝佳典范,古典而灵动地展现了女性与生俱来的经典之美。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GIAMBATTISTA VALLI 荷叶边卡迪面料迷你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的喇叭式廓形迷人修身,领口处夸张的荷叶边饰风情万种,真丝雪纺衬里光滑舒适,是一款非常值得购入的经典款小红裙。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SAINT LAURENT 条纹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Saint Laurent 这款上衣选用纯棉平纹针织面料于法国制成,配有优雅的一字领和九分袖,已被多位名人演绎,是这个季节轻松内搭的绝佳伴侣!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BALENCIAGA 双色羊绒羊毛混纺裹身围巾
Balenciaga 这款裹身围巾由奢华的羊绒与羊毛混纺面料精制而成,质感柔滑亲肤,以绝佳质感打造出轻熟女们的低调优雅,非常值得购入。

春意已盎然,我们相爱吧!

点击购买> GUCCI 蕾丝细皱布乔其纱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配有紫罗兰色的编绳和黑色罗缎边饰,可勾勒出你的玲珑腰线。精致的蕾丝衣身配有部分内衬,能为身体提供适度遮盖,华丽而充满文学气质令你古典迷人又带着若隐若现的性感,别致而优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30, 2016 at 12:07 AM | Posted by Zoe
据调查显示,除去度假减肥和撩到男神以外,超过一半的女孩子,把入一只心仪已久的手袋,作为她们的近期奋斗目标,女孩儿们对手袋的热情,就像追韩剧更新一样,永远不会减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21:46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撒贝宁结婚啦!性感身材总是撒贝宁喜欢的类型。感谢国际章当年不嫁之恩,如今抱得加拿大洋妞归的小撒可谓终于将感情生活落地生根。真真的恭喜撒贝宁成为歪果仁的老公,就李白这火辣身材,要生出一个多漂亮的混血宝宝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20:07 AM | Posted by 李仪
买包包的理由会有哪些呢?心情好或心情不好,新款包袋很实用,看腻了旧款等等都可以成为买下一只新款包袋的原因。那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决定买下一只新包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宽肩带”的存在呢。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它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11:39 AM | Posted by XOXO
褪去冬季的严寒,三月温度逐渐回暖,色彩娇艳的花朵与这个城市的人们一起觉醒,伸展枝蔓和腰肢,用力呼吸春的温润气息,在四季之始绽放最美姿态。C&A近日推出的2016春夏系列弥漫着微暖空气中的轻快与柔软,并涵盖了诸多当下最热的流行元素。蕾丝镂空、蝶袖连衣裙、Rose Quartz(石英粉)和 Serenity(静谧蓝)都出现在色彩斑斓的C&A全新系列中。3月26日,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来到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的C&A店铺,为热爱时尚的你传递烂漫春日的缤纷乐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6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参加闭幕式的还有走秀品牌代表、SHOWROOM参展设计师、国内外知名时尚人士、各合作方代表、主流及时尚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逾300人。闭幕仪式环节后,闭幕派对闪耀登场,现场星光熠熠,共同庆祝这一时尚盛事的落幕,并期待着下次相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