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2月18日 14:09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眼见着日光渐暖,想要一头扎进春天怀抱里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平日里不管是什么风格,什么状态,心情都是越来越美,所以才要夸夸下面这几位带给人们的那种清新之感。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身穿最简单的白T和水洗牛仔裤的Alessandra Ambrosio怎么能耀眼成这样,看来能够让自己在灿烂的阳光下走着,平日里细致的保养和防晒工作可是很到位的。当然除了皮肤状态惹人羡慕之外,Lob被打理成蓬松有层次的模样也是气场和时髦感的关键,怎么看怎么顺眼呢。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在伦敦参加电影活动的Penelope Cruz选择一条闪耀的吊带连身裙亮相,周身都散发着无法躲避的光芒。招牌式的粗眉和全眼线处理让她风情万种,轻薄的修容和黑色长发将她的成熟魅力展现得彻底。同时,相较于同年龄段的其他女星来说,她近来在颈部的保养也是初见成效,所以有时候细节的重要性就在这里了。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Kate Hudson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街头,和AA一样,慵懒随性的“没睡醒头”其实也是颇具造型感的。同时可以看出她对于自身妆容在修饰阴影部分的用心,才能让她的无关显得更加立体和饱满,稍微勾勒了一下眉头,打上基本的裸妆就照样能迎接镜头的追踪了。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自身风格强烈的Lupita Nyong’o在造型搭配上一直以来也是以大胆个性而出众,紫色搭配浅粉的春日造型配合她的肤色别有一种韵味。健康光泽的皮肤是最好的装饰,亮粉色唇釉也是足够出挑迷人。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女人味十足的紫红色系红毯着装衬得Alicia Vikander愈发动人妩媚。这一类的颜色其实对于肤色和妆容都有很高的要求,而Alicia就用干净利落的低马尾和清爽的妆容完美驾驭住了服装。清秀的眉眼和淡雅的唇妆让她大放光彩。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FKA twigs也是年轻人中特立独行的那一位,卷曲的黑发和鼻环是她的标志,不多加修饰的眉形在她这里倒是独特,玫红色的唇妆让日常家居装扮变得更有明星味。而且别忘了,春天要来了,亮眼的美甲也可以继续捯饬起来了哦。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简约黑白配的Adriana Lima清爽亮相,微卷的可爱发型减龄感十足,搭配背带裤正好。既然整体造型都是轻松的,所以妆容上也没有太过浓烈的部分,上挑的眉形和两颊的修容塑造上镜的小脸,清透的粉色腮红加入更显迷人气质。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白色的纯净和红色的浓烈在Rachel McAdams这里展现得刚刚好。清爽的白色吊带裙适当地露肤,很有春天的感觉。金色短发和红唇是美国甜心们的“标配”了,不过发型的利落和重点的红唇让整体的效果更有时尚味道。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近乎素颜出镜的Bella Hadid向我们展示了年轻女孩的资本。饱满的苹果肌、自然光泽的肤色以及深邃立体的五官真是让人羡慕得紧。再加上她和平日里精心的装扮不同,宽松卫衣搭配长发的造型颇为清纯。

如沐春风的美才是真的好

        Olivia Munn同样是将春日的清爽和干净进行到底,几何条纹穿插的两件套式装扮都市气息强烈,马尾辫也是热度不减。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一抹艳丽的玫红色唇妆的点缀,让她在人群中十分醒目,所以唇膏的万能魅力你也可以玩得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3, 2016 at 12:05 AM | Posted by XOXO
Dior 2016秋冬系列大秀即将在巴黎上演,王珞丹、宋茜和Linda受邀秀场观秀。在大秀拉开序幕之前,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她们三位与Dior时装的精彩瞬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6 at 17:16 AM | Posted by 李仪
盼了这么久,春天的脚步真的是近了,近了!这时候应该做点什么呢,除了要换新一下衣橱外,也要唤醒一下自己的状态,拗出一个既时髦又适合自己的新造型也是不错,看看大明星们都是怎么美出新高度的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6 at 15:43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神”一词天天被大家伙儿挂在嘴边,可是究竟要怎样才具备女神潜质,要装扮成什么样才能被称之为“女神”呢,以下这几位可以说很有心得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6 at 13:04 AM | Posted by 可乐
既然大家关注的小李子终于拿到了小金人,那么大家不妨来关注一下这些女明星。昨天已经盘点了女星们的最佳着装,今天要盘点的妆容也别有一番看头,接下来就把镜头拉近,看一看那些精美的妆容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6 at 12:49 AM | Posted by Digest
跟前些天轰轰烈烈的格莱美不同,电影圈“高冷”多了。当人们还沉浸于霉霉的那一大串鲜艳的没谁了的项链时,奥斯卡女神们却一个个玩起小傲娇,纵观红毯装扮,基本全靠钻石来称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