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3月02日 15:43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女神”一词天天被大家伙儿挂在嘴边,可是究竟要怎样才具备女神潜质,要装扮成什么样才能被称之为“女神”呢,以下这几位可以说很有心得噢。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Rihanna在时尚圈的江湖地位已经不会有人怀疑了吧,身着Marc Jacobs春夏新款礼服裙的她也是没想安稳地走复古名伶的路数。中分黑色短发搭配深色唇膏,并且还细致地描绘了唇峰。眼妆的设计也在色调和风格上相呼应。这潮流先锋,Rihanna是做定了。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闪耀的珠宝项链搭配抹胸裙装,年纪轻轻的Saoirse Ronan也能在红毯上Hold住这样的华美和隆重了。不过相比之下,她的妆发造型倒是平易近人很多,粗眼线在眼尾稍稍上扬,搭配卷翘睫毛,自然放大眼眸,也不会太过Drama。浅粉唇妆和低马尾其实也很适合日常生活。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出现在无数镁光灯前的Blake Lively总是美艳动人的那一位。钉珠设计的半高领裙装既有成熟魅力,又兼具甜美的元素。所以,相呼应的,她的金色长卷发自然是性感妖娆的标志,而裸粉色的唇妆和整体清爽的妆效还是很有少女感的。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造型千变万化却又能始终保持女神风范的Dakota Johnson真是让人爱不停。在出席红毯活动的时候,她选择了一条细吊带的连身裙,搭配红唇和齐刘海长发。原本的性感姿态在她身上被很好地中和,还夹杂着不少文艺的气息,不失为一个成功的造型。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青春少女Elle Fanning已经开始演绎起春日时尚了,蓝白色调的服装搭配好不清新。再加上细choker和金色Lob,时髦度也是上升不少。而且Elle的肤质不错,本就泛着光泽,所以只需唇蜜点缀一下就够了。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Jasmine Tookes身着玫红色蕾丝长裙演绎了一把性感,肤色偏黑的人选择起这样艳丽的服装款式来其实别有一番韵味,所以她连同唇妆也是大胆出位的色调。而身材纤细的她为了让自己显得更有曲线,不仅在造型上下功夫,侧分卷发的帮助也是不小。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白色高领上衣搭配各款大衣外套依旧是这个春天的热门造型,Ciara也是亲身示范。既然他只是轻松出门,那么在造型上就没有太过于出挑,只是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出来,上挑的眉形适合她的脸型,可以突出五官的立体和整个人的精神气。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参加Saint Laurent品牌活动的“粗眉公主”Lily Collins自然也要演绎一下都市摇滚的热情和个性。在金色抹胸裙搭配黑色皮衣之外,我们也发现了她对Lob造型的设计,内扣的卷度搭配重点的烟熏妆造型,削减了她平日里的甜美,而显得更具性格。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讲真,几乎天天都出现在镜头前的Chrissy Teigen真是“不时髦会死星人”,这圆润的肚子也阻碍不了她继续呈现各种造型的心。一件侧边绑带设计的裹身长裙让她孕味十足又不显臃肿,泛着母爱的面庞也是以淡妆为主,贴个假睫毛提振一下状态也没什么不行。和怀孕时期的“侃大山”相比,她都算低调派的了。

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是?

        状态不错的Julianne Moore出现在伦敦街头也丝毫不马虎,长袖裙装搭配单肩包,一如既往地优雅作派。微卷的及肩发搭配红润透亮的妆容,让人忽略了她的年纪,只记得她的从容大气。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5:42 AM | Posted by 李仪
秋冬时装周的现场你Get到了什么?造型搭配的趋势我们稍后再续,今儿得先说说妆容上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暗黑唇妆。虽说这造型有点局限性,但是偶尔尝试一把才够有新鲜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6 at 17:26 AM | Posted by 可乐
对于俄罗斯来说,此时的季节俨如寒冬。但这并阻挡不了他们在镜头前的表现,被称作是“战斗种族”的俄罗斯民族,在穿衣打扮上没有了四大时装周的奢华,反而是恰到好处的简约与大方。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6 at 15: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虽然三月份的到来已经意味着春天就要来了,但是气温能再高点儿吗,天气能再稳定点儿吗,就这样忽冷忽热的宝宝心里苦啊!早晨出门总是冻得头皮发麻,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长头发,所以!我需要一顶帽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6 at 17:04 AM | Posted by 李仪
对于热爱时尚的女孩们来说,Miroslava Duma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大家对她的各类街拍造型也总是了得头头是道。之前总说Duma是一大批身材娇小的女性的时尚楷模,但是近来Duma的搭配风格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越发大气、简约,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从她最爱的几件单品着手,打造出耐看、实用的新造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9, 2016 at 16:58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装周进入尾期,每一季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总结要写,这次不能错过的当然是Olivia Palermo的发型,暂且不说换了多少次装束,光换的这些发型也够我们学一个春天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