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6年03月02日 17:16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妆    明星    艺人    街拍    造型    红毯    

        盼了这么久,春天的脚步真的是近了,近了!这时候应该做点什么呢,除了要换新一下衣橱外,也要唤醒一下自己的状态,拗出一个既时髦又适合自己的新造型也是不错,看看大明星们都是怎么美出新高度的吧。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Jessica Biel的穿衣品位不算稳定,可是当她近日出现在活动现场的时候,一条扼领挖肩印花裙衬得她十分地动人,而且充满了春日的清爽气息。你们可曾注意到她在妆容上花的心思,一条蓝色的上眼线非常亮眼,并且和服装造型也很登对。虽说蓝色系在日常生活中很难驾驭,但像这样的浅尝辄止其实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超模Joan Smalls的造型永远都不会缺乏亮点,蕾丝内衣搭配印花睡衣,将慵懒的性感展现得十分高级,choker和配饰也相得益彰。同样的,她也在眼妆造型上颇下了一番功夫。眼头的提亮和飞扬的眼影让整体造型更加的迷离和魅惑。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其实此前一直对Alicia Vikander的造型有些疑问,但是从去年年底直到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Alicia驾驭时装的能力以及造型搭配的能力一下子提升了不少。这条印花烂漫的荷叶边装饰裙装其实很符合她的年纪和状态,微卷的棕色长发搭配深玫红色唇妆,既有古典美,又很动人。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春日里的好光景怎么能少了绚烂的印花和清新的色调,就比如像Frieda Pinto这样。拼接款的连身裙既展现身材,又不失优雅得体,小巧的耳环和利落的发辫也很合衬。妆容上也不用太过浓艳,重点突出眼妆就一定不会错。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当下大热的蕾丝裙装和缠绕的身体链在Karlie Kloss这里倒很是和谐,性感和不羁的中和很是微妙而迷人。麻花辫编发是秀场上热捧的仙女造型,迷人的红唇亦是造型的点睛之笔。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霉霉Taylor Swift或许自己都没想到,穿裤装的她似乎要比之前那些活泼的短裙Look收获更多的好评。白西装造型出现的她依旧贯彻着Crop Top的时尚原则,所以妆容上也是回归清新自然派。暖橘色唇蜜点缀,眼妆也是淡淡的,当然还是金色短发最为突出。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虽说这才三月,但超模如Lily Aldridge已经先大家一步,穿上了这个春夏的热门单品:露肩装。想要足够娇俏,精致的印花设计必不可少,不过搭配了皮裙之后,这种甜美就更是刚刚好了。虽然Lily的脸有点出油,但是这侧分麻花辫发髻的模式还真是小脸Icon们的大爱呢。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相较于两位姐姐的时尚风格,Elizabeth Olsen的时尚路数显然就中规中矩很多。针织上衣配搭大衣不新鲜,不过想要瞬间减龄或者衬托出自己的少女感的话,丸子头很有作用哦,再加上两侧的刘海,更是俏皮可人。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出现在Vanity Fair派对现场的Jessica Alba一展迷人风姿,深V裙装搭配夸张项链,自在演绎优雅女性。想要让造型从头到脚都很统一,像这样的复古卷发必不可少。不过她抛弃了传统的红唇妆,改选粉色亚光唇膏塑造立体美感。

春光明媚 你要和她一样美哟!

        还真没想过,这浅粉和白色的搭配竟能让Chrissy Teigen的孕肚“不见了”,真是让人称赞。可是这般休闲造型的她并非她的常态,她可是依旧可以浓妆高跟鞋出席活动的厉害人物呀。转而看看这样的她,长发披散,妆容清淡,但是面色红润,状态很好,这背后的保养护理和锻炼还真是花了不少心思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4, 2016 at 15:42 AM | Posted by 李仪
秋冬时装周的现场你Get到了什么?造型搭配的趋势我们稍后再续,今儿得先说说妆容上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暗黑唇妆。虽说这造型有点局限性,但是偶尔尝试一把才够有新鲜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6 at 17:26 AM | Posted by 可乐
对于俄罗斯来说,此时的季节俨如寒冬。但这并阻挡不了他们在镜头前的表现,被称作是“战斗种族”的俄罗斯民族,在穿衣打扮上没有了四大时装周的奢华,反而是恰到好处的简约与大方。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6 at 15: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虽然三月份的到来已经意味着春天就要来了,但是气温能再高点儿吗,天气能再稳定点儿吗,就这样忽冷忽热的宝宝心里苦啊!早晨出门总是冻得头皮发麻,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长头发,所以!我需要一顶帽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6 at 17:04 AM | Posted by 李仪
对于热爱时尚的女孩们来说,Miroslava Duma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大家对她的各类街拍造型也总是了得头头是道。之前总说Duma是一大批身材娇小的女性的时尚楷模,但是近来Duma的搭配风格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越发大气、简约,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从她最爱的几件单品着手,打造出耐看、实用的新造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9, 2016 at 16:58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装周进入尾期,每一季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总结要写,这次不能错过的当然是Olivia Palermo的发型,暂且不说换了多少次装束,光换的这些发型也够我们学一个春天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