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5年12月10日 15:21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在这个处处高呼小鲜肉的时代,散发男性荷尔蒙的保护动物弥足珍贵,还好贵圈有意大利。外形并不完美的意大利男人通过穿衣让自己成为全球女人心中的性感之最,一丝不苟的着装与独特男性魅力从里到外慢慢散发出来,在意大利看到的不止是街拍,更是对生活的一份坚持与执着。

Step 1:不吸烟、不喝酒但绝不能没有表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时尚跟勇气是紧密不可分的两种美德,过于保守人必须停滞不前,而跨出那步可能会为众人称羡也有可能遭人指点;要不要努力尝试?答案是肯定的,爱美的人没有理由惧怕失败,如果你勇气不够就代表着你还不够爱时尚。

        突破自己的舒适圈,伪装一枚意大利魅力男子,不是一句‘你的眼是我见过最美的星’可以实现的。首先可以把焦点放在这些型男的手上行头——来看他们带的表。

        男人可以不吸烟、不喝酒但绝不能没有表。从众多街拍中不难看出最得他们欢心的还是大表盘的运动腕表,具体参考Rolex、Panerai等。当然还要在腕表旁边搭配很多手链以达到别致的效果。腕表不变,变化的是细节,是每天不同的心情。

Step 2:只穿最合适身的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很多男人都没有巨大的衣柜,他们只需要最适当的衣服。图中两位先生向我们展示了完美的裤长,当然不可能去商场随便买一条就能如此合适,他们花时间去量身定做或是去裁缝那里修改,永远朝着完美进发是一种态度更应成为习惯。

        虽然我们都知道其实球鞋才是最舒服的行走伙伴,但是一个真正的意大利男人不论喜好什么,必须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僧侣鞋(孟克鞋)。不用担心太常穿出去会让你的名贵皮鞋有岁月的痕迹,因为好的僧侣鞋越穿越好看,可以让你撑很多很多年的才是真正的好伙伴!

Step 3:把西装当外套穿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提起意大利就逃不开双排扣西装,意式的剪裁强调修身及拉长衣摆,这便是意大利男人挽救身材的法门。当然追求极致完美而著称,精致而不刻板的他们从不刻意的把西装当成正装来穿,而是当成一般的外套,没有一本正经的衬衫领带全副武装,结合随性而惬意的穿着方式周身都洋溢着一股优雅而浪漫的度假气息。

Step 4:行走的荷尔蒙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工装一直从没被时尚界遗忘过,实用主义与户外风潮与它们紧密相连,而到了意大利男人手里,工作服元素在依旧强悍的外表下被微妙地改变着。

        留宽松廓型条但同时融入肩章与标志细节装饰丰富了层次,穿插牛津纺衬衫和西装马甲整体看似轻松优雅,橄榄绿色和白色的组合恰到好处的把温柔优雅与强势独立结合在一起。

Step 5:亦庄亦谐 混的是自在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帅气的版型,自在的感觉,工装裤同样是意大利男人混搭的必备选择,加之髋部比较宽松,腿部收紧,更突显身材的高挑。卡其色的工装裤是最常见的,因为它十分百搭,无论什么颜色都能与它完美结合。在夏天完全可以用白色、亚麻色、灰绿色代替,穿上军西装外套以及花哨配饰,亦庄亦谐造型魅力十足。

Step 6:就是白色 没有商量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白色就是夏天的颜色,白色夏日穿就是清爽又好看——白色就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极致颜色。而且,一身白色是意大利人的专属,他们用鲜艳配饰:领带、墨镜、手链把自己装饰的必冰淇淋还清爽可口。当然分开穿一样迷人,白色裤子是百搭色,怎么搭配都没问题,绝对是意大利男人的夏日王牌密码。

Step 7:定制自己的个性签名

如何炮制一枚意式骚男

        正如意大利时尚教父 Gianni Agnelli 穿衣的标志是把表戴在衬衫的袖子上和歪带领带;著名男装店 Al Bazar 店主Lino Ielluzi的招牌是 [7]  Logo刺绣领带,每个意大利男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标签,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审美眼光及其崇尚个性的文化氛围。然而时尚嗅觉及审美眼光并非天生,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也要不断摸索和改进,多尝试才有新意不是吗?

原文转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五,2016年Woolmark Prize男装设计师大奖的评审名单公布,FrancaSozzani, 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Imran Amed, Suzy Menkes, Nick Sullivan, Masafumi Suzuki, Linda Loppa, RaffaelloNapoleone, Stuart McCullough, Eric Jenning, Simon Chilvers, Deborah Foreman等组成评审团。 (查看全文)
近日,L2男装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了2015年冬季新品媒体见面会。当天约20余家媒体和数十名高级VIP受邀出席了见面会并与L2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5 at 15:50 AM | Posted by Digest
如果说球鞋解放双脚能够缓解重压下的疲惫,那么甩掉上身的西装,也势必能让人‘神清气爽’。 在原本的商务搭配中,用夹克替换掉西装,无疑能让男人们一向绷紧的臂膀喘口气。而抛开了西装的束缚,那来自后背和腰身的不自在,也自然烟消云散。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可乐
70年代的风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它与50、60年代的风格又有什么不一样呢?70年代初期,欧洲经济萧条,人们不再强调过分奢华的着装风格,开始涌现出更多元化的着装风格,比如极具民族代表性的嬉皮风,伦敦街头文化为背景的朋克风,而喇叭裤、麂皮绒也成为人们喜爱的元素,而这些元素如今又被设计师们大放光彩,不仅仅是女装,男装也不例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5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高级时装设计师品牌NEIL BARRETT在众人期待之下于10月27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上海嘉里中心, 北京侨福芳草地,杭州大厦,四店统开,万众瞩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