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5年12月15日 15:50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如果说球鞋解放双脚能够缓解重压下的疲惫,那么甩掉上身的西装,也势必能让人’’神清气爽’’。

         在原本的商务搭配中,用夹克替换掉西装,无疑能让男人们一向绷紧的臂膀喘口气。而抛开了西装的束缚,那来自后背和腰身的不自在,也自然烟消云散。

甩掉西装上班 任性! 

         男人们已经开始厌恶紧身的束缚、和那种压迫贴身的感觉,试图用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激活意志消沉的社会。而线条简洁、容易搭配的棒球夹克在此便显得格外百搭。

         不用担心你的办公环境会同这股流行相抵触,选对棒球夹克,一样可以很庄重。材质和款式最为重要,斜纹帆布钉着字母图标的款式还是留给街头吧;改良后的修身薄呢款式,才是对你最需要的。颜色多为中性色,蓝色系或是灰色系低调但别致;修身版型丝毫不用担心不够得体。不仅仅只是舒适,棒球夹克同西裤皮鞋的组合,也依旧是一季流行风潮。

甩掉西装上班 任性!

        经典百搭的黑色:很容易就成为这个季节惯例的选择,但是一个不小心整体造型恐怕会黯淡无光,而且黑色沉重的大衣,可能会让你看起來像是巫师或者一只大乌鸦。

         经过雌雄同体的阴柔过后,城市反叛者带着皮革夹克与浓重的摇滚气息强度回归,却摒弃了撕扯、铆钉设计等摇滚设计元素,同色系皮草翻领年轻又摩登。

         尽管一身黑领口V字区却不妨来些撞色,白衬衫仍旧是不二的选择;相对于颓废摇滚,禁欲系男神才是办公室精致又性感的存在。

甩掉西装上班 任性!

         传统的翻领毛呢夹克可以很正式,也同样能穿出学院清新范儿,秘诀就在于色彩的选择。有句很装的话:极致的简洁才能衬出本身的醒目,如果认为自己颜正条顺气质佳,不妨在灰色系里一条路走到黑,不同梯度灰色调的组合为学院男孩带来极易相处的亲和印象,最后用一件蓝灰色翻领夹克收尾。搭配皮革双肩包将运动和学院风格完美结合,营造新派学院氛围。

甩掉西装上班 任性!

         简约干练的风衣一直是男人外套的日常必备。常见的绑带风衣过于复杂?不妨选择样式简单的Mac风衣,少了前襟的翻领、没有腰带与肩章的风衣相当多变却同样有型;上世纪60年代的mod一族的重要装备同样能混搭入办公室中。

         很多人总觉得风衣穿起来很死板,的确商务风格的当然会比较正式,但是只要你加入一两样男友力MAX的单品就会显得不同。比如一条粗针的毛织围巾、一副皮手套或者长柄伞,没有过度装饰的累赘奢侈感,变身老干部男神唤起她的少女心吧!

甩掉西装上班 任性!

         似乎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很多件牛仔单品,因为那种粗糙的性感,有着无穷的魔力,能令人神魂颠倒。而单宁夹克尤其独特,捶打洗磨的质感、厚实紧密的缝制足以取悦任何一个严苛挑剔的男人。

         舒适的单宁夹克既可以作为基础款打底,又可以作为外搭,外搭顺应潮流购置的麂皮外套就是本季最好的组合。搭配修身牛仔裤和翻毛短靴就能帮你缓解周一忙碌后的疲劳状态,用衬衫领带沉稳压制住张扬跳动的心,撤下领带松开纽扣就是周五晚上完美的约会打扮。

原文转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快时尚倡导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以全新姿态在天府之国-成都演绎“快”与“时尚“的融合魅力。12月17日,UR 2016春夏时装秀于成都西村艺术中心完美举行。伴随着这场T台饕餮盛宴的发布,12月18日UR全球首家概念店——UR成都红星店在万众期待下璀璨揭幕,UR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明光先生与UR品牌挚友——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影视明星—国民女神郭碧婷小姐等嘉宾更亲临现场剪彩,共同见证UR成都概念店盛大开幕的重要时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Digest
小时候总是幻想着一身红衣、蓄着雪白大胡子来送礼物的可爱老头带着满满一袋礼物来敲门;长大后才知道圣诞老人只活在童话故事里,但这份美好一直埋在每个人心里。圣诞倒计时,想必你已经为心爱的TA准备好了贴心礼物,想不想多一个惊喜,变身性感圣诞老人呢?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4: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五,2016年Woolmark Prize男装设计师大奖的评审名单公布,FrancaSozzani, 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Imran Amed, Suzy Menkes, Nick Sullivan, Masafumi Suzuki, Linda Loppa, RaffaelloNapoleone, Stuart McCullough, Eric Jenning, Simon Chilvers, Deborah Foreman等组成评审团。 (查看全文)
近日,L2男装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了2015年冬季新品媒体见面会。当天约20余家媒体和数十名高级VIP受邀出席了见面会并与L2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可乐
70年代的风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它与50、60年代的风格又有什么不一样呢?70年代初期,欧洲经济萧条,人们不再强调过分奢华的着装风格,开始涌现出更多元化的着装风格,比如极具民族代表性的嬉皮风,伦敦街头文化为背景的朋克风,而喇叭裤、麂皮绒也成为人们喜爱的元素,而这些元素如今又被设计师们大放光彩,不仅仅是女装,男装也不例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