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艺术    作品    展览    

        2015年9月30日-10月7日,“艺术生活 雕刻时光”艺术展重磅登陆上海中山西路1695号家饰佳五楼。作为商业地产行业的首次个人收藏艺术展,本次展览汇聚了上海城市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张兴私人收藏的分别来自陈逸飞、吴冠中、曾樊志、周春芽、丁乙等多位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首届城市地产艺术生活品鉴会十...

        此次艺术展力求展示中国现代艺术的全新思考,呈现两代艺术家们富有时代面貌和创新精神的艺术作品,展览中观展者可以和来自不同社会与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作品亲密接触并多维度思考对话,体验他们对于时代的疑问与感知,穿梭其中仿佛能感受到艺术家们用各自的创作语言探讨出的社会景观图式。在传统与当代的多元融合社会环境下,东方和西方的价值观碰撞中,关于价值的认识也被不断解构和重塑。展览不仅是艺术对现实的交互介入,而是多元化社会形态广宽与自由的可能性,从而为“时光”的讨论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公众视角。

首届城市地产艺术生活品鉴会十...

        据悉,此次展览在展现国内各阶段不同艺术家们的创造力与艺术能量的同时,旨为上海城市发展注入更多元的探索方向与活力,为家饰佳的顾客们提供一个更有艺术气息的购物环境,在生活、家装和艺术中找到新的惊喜。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在未来几年里上海城市地产会陆续推出各档艺术品品鉴活动,宣导将家居生活和艺术的结合,致力于成为最具艺术品味的品牌家居生活馆。艺术高于生活但源于生活,只有爱生活之人才能真正感悟艺术。深挖生活之所需,才能创造出属于生活的艺术家居。

首届城市地产艺术生活品鉴会十...

首届城市地产艺术生活品鉴会十...

        本次“雕刻时光”艺术展的策展人,上海城市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张兴董事长告诉记者,家饰佳出售的不止是家居用品,而是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更爱生活的艺术选择。“我们一直坚持做家具行业里的连卡佛,不断提高产品的艺术感和格调,为消费者选择最时尚、简约有艺术内涵的作品。”漫步家饰佳,顾客不但可以享受导购之星的一对一创新服务,更可以在别具匠心的水吧前轻松地和设计师沟通图纸,聊自己的美家梦想。

首届城市地产艺术生活品鉴会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来自创意设计领域及时尚界的一众嘉宾盛情出席,共同庆祝中国设计力量及手工技艺的复兴与崛起。SHU SHU/ TONG、Benwu工作室、李鼐含、Sky Yutaka创意设计工作室、张运鸿、The Fabrick Lab、张‹婧、陈安琪等受邀参展创意精英也莅临现场分享他们对未来时尚、艺术及生活方式的憧憬。所有参展作品皆以传统手工艺、材质以及传承文化作为灵感来源,并结合施华洛世奇元素精心打造。 (查看全文)
由多摩仕奥瑞家居独家全系列引进、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设计的“天然珠宝盒”(Nature’s Jewel Box)系列新品,于10月13日在上海江宁路445号的多摩仕奥瑞家居展厅首度华丽亮相。 (查看全文)
酩悦香槟与同样源自法国的传统运动网球都有着深厚长远的优雅风范和传奇历史,始终如一地积极支持国际网球赛事,热忱鼓励着体育赛事中的卓越表现,为网球赛场带来了魅力欢庆的风尚。2015年10月10日,酩悦香槟再度助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倾情呈现欢庆派对。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优雅亮相,尽展卓越风范与成就的魅力内涵,点亮酩悦香槟与网球的欢悦时刻。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5 at 22:24 AM | Posted by 可乐
为什么说刘亦菲能成为一种妆容,那是因为她的妆容已经成了她的标识。青春可人是她永远代表的形象,虽然最近刚刚成了Dior花蜜系列的形象大使,但她的妆容依旧保持着最纯真的样子,一起来回忆一下她的那些经典清纯妆容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5 at 21: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endi将在罗马开设A New Rome. The Eur and the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