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2015年09月29日 17:14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6春夏    米兰时装周    明星    时装周速递    

        中国女星来到了米兰,这次港台明星占了多数的镜头。女神张柏芝出道多年终于来到了时装周,反正这几天都被张柏芝的美刷屏了,这么多年淡出荧幕,现在的她依旧这么美丽动人。好,我好像忽视了其他人,张歆艺、陈乔恩等等新演员都非常出色!

张柏芝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柏芝一身黑色西装,低胸爆乳造型亮相Giuseppe Zanotti 2016春夏新品预览,帅气中透露出性感。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柏芝现身位于Via Amedei 8的PORTS 1961欧洲总部,设计师Natasa Cagalj发布了“逸然之旅”2016春夏女装系列,张柏芝身穿吊带连衣裙轻松自在。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柏芝身穿Valentino 2015秋冬星空系列连衣裙出现在米兰街头,优雅奢华的小盒子为搭配增加色彩。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身穿Trussardi 2015秋冬系列现身于Trussardi秀场头排看秀,金属色吊带连衣裙外搭皮草夹克很有贵妇范儿!

昆凌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昆凌现身TOD’S秀场,白色几何图案皮质半裙清爽有趣,粉色衬衫与皮鞋形成呼应,红色手提包点亮造型,年轻又时髦。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身穿MaxMara2015秋冬系列亮相秀场,收腰设计的套头毛衫配上包臀半身裙,尽显完美身材,将腿部的线条也修饰得刚刚好。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昆凌身穿GUCCI 2015秋冬系列西装,正红色领巾搭配衬衫,变身一位摩登不失甜美霸气的时髦女郎。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Moschino专场秀,昆凌一身黑白裙装十分青春,手机壳更是显出少女心。

张歆艺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亮相Bally秀场,一身紫色搭配与手提包相呼应,金属扣腰带与鞋子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二姐本人的时髦感让老气的紫色凸显出年轻的活力。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歆艺现身位于Via Amedei 8的PORTS 1961欧洲总部,设计师Natasa Cagalj发布了“逸然之旅”2016春夏女装系列,张歆艺身穿条纹连衣裙优雅大气。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歆艺现身位于Via Amedei 8的PORTS 1961欧洲总部,换装PORTS 1961 2016春夏新品。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歆艺Etro秀场外,一身波西米亚气质长裙衬托出独有风情,拼色服装不失大气,将东方女性的独有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张歆艺身穿Marni 2015秋冬系列拼色条纹连衣裙,棕色鞋子遥相呼应,非常具有层次感。

胡杏儿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Ports 1961展厅,胡杏儿身穿黑马甲搭配白衬衫,像极了服务生。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Hogan秀场,胡杏儿身穿一件白色高领大毛衫裙,外搭黑白条纹大衣,一双运动鞋显得十分潮。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胡杏儿一身拼色长裙打扮亮相中国设计师Uma Wang米兰秀场,尽显知性女人味

陈意涵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陈意涵是以Dsquared2亚洲独家邀约女明星身份现身。干练清爽的她突破以往的小女生形象,更添几分微熟气场。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Anteprima秀场外,陈意涵身穿Anteprima 2015秋冬系列粗线毛衣印花连衣裙,极具优雅与知性。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现身Fendi秀场,身穿小碎花透视连衣短裙,造型可爱又天真,手中的mini包也很符合她的性格。

陈乔恩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陈乔恩身穿Trussardi 2015秋冬系列现身于Trussardi秀场头排看秀,一向优雅甜美的她当天搭配气场十足的红唇和香槟色系眼妆,让人不禁感叹“教主”果然美貌过人。

田海蓉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田海蓉现身Ermanno Scervino 2016春夏大秀,身穿蓝色蕾丝低胸裙秀性感。

米兰时装周总有一个女星让你心醉

        Trussardi 2016春夏大秀上,田海蓉酷帅装扮现身米兰时装周,并收到品牌精心准备的定制款墨镜和包包,深受品牌喜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12日,名模吕燕自创的女装品牌Comme Moi 于其上海首家精品店(新乐路169弄)店内举办开业典礼,现场知名艺人孙俪、胡兵到场祝贺,并与吕燕一同为新店剪彩。当晚,一众嘉宾包括刘嘉玲、江疏影、胡兵、车晓、陈碧珂、赤坂沙世以及李东田等明星,齐聚Comme Moi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助阵本次大秀。同时,凯歌香槟的明黄色调点亮当天潮人云集的秀前派对,灵感来自于品牌今春推出的凯歌粉红香槟“呐爱”新装——Scream Your Love艺术装置,为大秀营造轻松时尚的气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13:33 AM | Posted by Tse
天,真冷啊!抖~三~下,感觉已经到了把身体包裹成粽子的季节!还有机会晒腿么?真的可以! 晒的人还不在少数她,Elena Perminova,俄罗斯上流名媛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时装周常客,生了3个娃,还有逆天好身材就像没生过的样子,拥有一双无敌大长腿,晒腿不分春夏与秋冬,专业晒腿100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11:3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2015年10月13日)WEEKEND MaxMara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店于10月13日盛大开幕,此次进驻ifc商场品牌更诚意邀请新科影后宋佳出席开业发布会。全开放式的店铺以原木装饰为主,打造出浓浓的意式居家风格,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感受WEEKEND MaxMara 2015秋冬系列正式而不失随性的气息。 (查看全文)
当秋日凉风徐徐袭来,伴随着一抹澄澈的绚蓝之色,上海时装周的脚步已然迈入2016春夏。10月13日晚,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正式拉开帷幕,中国著名时装品牌玛丝菲尔所推出的设计师品牌ZHUCHONGYUN(朱崇恽)以“镜·像”为发布主题,由境生像,随像入境,作为开幕秀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率先登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10: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启动之前,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总裁Diane von Furstenberg和CEO Steven Kolb曾发布模特健康倡议书,倡议书上写道:“美国时尚界是多样性的,我们很高兴在T台上看到这个多样性的呈现,让我们将此共同传递下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