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5年08月19日 11:14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女装    单品    推荐    七夕    搭配    礼物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爱意满满的七夕将至,尽管不是每个人的爱情生活都圆满如意,但是不管是单身还是有伴,看着大街小巷充满甜蜜的氛围都会心有戚戚焉吧。所以,在这样一个越来越受重视的节日里,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也要够登对、够品位。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都市男女的平常日子都是奔波忙碌不断,但也要念着心中的另一半。不经意的默契搭配和互相感染的好品味总是让人羡慕。Bally的秋冬男女装系列在色彩上就有很绝妙的搭配,般配的一对都是这样的吧。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所以,对于穿梭在城市中的人来说,一款实用且不失格调的包袋最为重要,作为七夕礼物的选择也是很不错。刚刚在上海大时代广场新开旗舰店的Akris就推出了限量版Ai系列手袋。创意总监除了将该系列命名为与“爱”谐音的“Ai”之外,创意也是来自于十分珍惜的大熊猫形象。送给自己的伴侣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包袋,并且还有视作对方如熊猫一般珍贵的美好寓意真的是这个七夕不败的礼物选择。

        那么相对来说,为男士挑选一款包袋的功能性则更为重要。Bally新款的Magus休闲商务包正是如此。天然皮革的柔软材质和简洁的外观设计是都市型男们都能够Hold住的款式。多个隔层和大容量的设计也十分适合日常商务和短途旅行,时时带在身边也可以感受到爱人的一片心意。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强调生活质感的伴侣们一定都会很注重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就像Bottega Veneta所打造出来的设计一样,哪怕是身着一条小黑裙或是西装革履也都很在意设计和搭配的细节。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男士们的衣橱往往都还是由另一半打造的,所以在七夕这样一个节日里为他准备一套在日常和休闲时都可穿搭的服装也是心意之选。Bottega Veneta铁锈红色亚麻衬衫和星海蓝长裤都选择自然的材质,在基本款的设计下也下了不少功夫展现品质,所以一定能让另一半感受到你的情意。

        所以手腕间的风情就让男伴为你“承包”吧,Piaget伯爵Limelight Diamonds腕表正是传递真爱的使者。精简的线条但有着璀璨的光华,白金和钻石的光彩搭配上独到的经典款式,那份情意也是丝毫不减。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时尚圈公认的女王大人Tlida Swinton和男友Sandro Kopp的个人气场和状态也是十分契合和搭调,所以我们才能在镜头前看到他们无需多言但又彼此信任坚定的爱意。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送给另一半的礼物就是要够走心,为TA想到一些细节才会更感动和窝心。法国珠宝品牌FRED在这一个七夕特别呈现的Baie des Anges系列就是上佳之选,钻石、珍珠和黄金的完美组合之下,有着独特“FRED之色”光彩的天然粉白珍珠被雅致的金丝包裹,不管是搭配在通勤装扮的衬衫、针织衫外还是作为晚装的珠宝搭配都代表这永恒的爱意。

        而送给男伴的礼物清单中,一款充满阳刚魅力的香水也是必不可少。BVLGARI Man In Black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混合着辛香与琥珀朗姆的独到香味,除此之外晚香玉与烟草香味的若有似无则是你心中唯一的“暖男”味道,彼此的再次心动也可以就在这一瞬间。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忙碌的都市生活之外也得有些闲云野鹤般的气质,有些伴侣真有些神仙眷侣的感觉,说简单点儿,他们是文艺范儿,不过更愿意相信他们心中有一片自己的梦田,就像「上下」带给人的感觉一样。取自自然的材质面料,取自诗文经典的设计细节,总是非常适合那些心境淡然的爱人们。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所以,送上一份“小而美”的礼物吧,出自中国文化中的太极意象的“相伴”系列戒指恰好象征着伴侣之间密不可分的亲密关系,18K金点缀下的钻石光华让一枚戒指的寓意更加美好深重。

        相呼应地选择“悦章”系列的袖扣作为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也是绝妙。古朴的印章元素之下也有各种造型设计,不经意地展露出主人的个人品位和轻松的趣味。同时,谐音“乐章”的祝福也代表着爱人的心意。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异性相吸”讲的不仅是男女双方对彼此单纯的吸引,志趣相投的风格和喜好更容易让他们走到一起。热爱街头运动风的男孩女孩们总是能够紧跟潮流步伐,像Coach一样尽情展现自己的自我风格,同时又登对时髦极了。

浓情蜜意的七夕 礼物也要够登对

        以下这两款七夕推荐礼物其实还真没有严格的男女之分,因为都是街头运动风爱好者的心头好,也是街头许多情侣的造型必备。和iphone手机的配色相呼应的Beats Solo2 Wireless头戴式耳机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街头造型单品之一,无论是酷劲十足的街头少女还是时髦的都市男青年都会爱上它。所以将此作为七夕礼物一定错不了。

        Coach在今年秋冬推出的运动风小牛皮背包在展现了运动风格的都市化演绎之外,材质和配色也是让所有人都能接受,蜜恋中的爱人们应该会争抢背着这款背包出门拗造型吧,嗯,感情也会变得更好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