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5年08月14日 09:56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街拍    女装    造型    搭配    2015春夏    2015早秋    

        爱美的女孩一定会有一个姐妹军团,一起逛街、一起自拍以及一起做吃货等等。但是和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候穿什么就成了大家共同的难题。相信我,姐妹们结伴出门怎么穿还真的是很重要,不谋而合的Dress Code是最好不过了。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看看Taylor Swift的演唱会上一众超模和演员好友来站台的难得画面,穿出个性、穿出时尚感对她们来说一点不难,一展大长腿的超短裙和一展好身材的Crop Top成为主打,同时又让穿着闪亮短裙的主角顺理成章地艳压群芳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各大品牌的Lookbook就能看出这保持统一风格之下的个人魅力很重要。Diesel Black Gold的酷感女孩们以黑白基本色作为主打,虽说一个穿着长裤一个穿着格纹短裙,但是金属感的单品细节和硬朗的皮革元素让她们看起来格外默契。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又或者像Bally的秋冬Lookbook上展示的这样求同存异也是极好的。剪裁简洁的皮裙呼应立体廓形的长裤,时髦的尖头粗跟鞋和链条手袋在细节上微微有一些变化,但怎么看都是品位相当、足够时髦的姐妹花。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Chloe时常用双人模特的形式来展现最新的设计作品。在早秋系列中,复古元素大行其道的波西米亚风潮就不停地被演绎,通透细致的蕾丝镂空和细碎雅致的印花相搭配;有点酷劲的高领衫搭配皮革外套和穿着复古斗篷的造型相比,各有各个性。而当二人一起穿上精致的刺绣勾画设计的时候,一个飘逸、一个洒脱,妥妥的“时代姐妹花”。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在特别的灯光下,两位演绎Christian Siriano的模特上演了一出华美大戏。犹如暗流涌动的灵动纹样和经典的黑色相配,或是在剪裁上进行区隔,都各有各的精妙;身着率性的落肩造型连体阔腿裤的她和穿着紫罗兰色的绸缎上衣搭配小脚裤的她站在一起,将二人对于质感的追求完全表达了出来。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Elie Saab的早秋系列更是让裙装和裤装各自展示出特有的魅力。不管是雅致的浅粉色还是精致的印花和刺绣设计,在循序渐进的细节勾勒之外,繁复的设计和简洁的轮廓之间互相融合,也让两人的不同装扮有所连结的同时又散发着个性魅力。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Erdem的早秋设计更适合于轻熟女状态的闺蜜们来效仿。一位穿着翻领印花连身裙,那另一位就可以在腰带或者鞋款的细节上来呼应;一位穿着短袖上衣和阔腿裤,那另一位就可以在内搭和色彩上保持一致。无需处处相同,某一个不经意的细节的呼应更能展现彼此的心意想通。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See by Chloe教会我们就算买了同款也能通过搭配来区分个性。船领上衣可以搭配长裤,也可以搭配A字短裙;半高领上衣可以作为连身短裙直接搭配长靴,也可以用牛仔半裙来搭配更显学院风。而如果入手了相似风格的衬衫或者半透视短裙,层次感的混搭可以让单品变得和而不同。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Sonia Rykie所演绎的早秋系列更看重搭配风格之间的呼应。帽子、短靴等配饰以及印花等设计之间的配合可以让看似全然没有关联的搭配发生全新的化学反应,而70年代的复古风格仍是这两季的主旋律。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可以看到,Zuhair Murad早秋系列可以通过对于类似款式的不同演绎手法展现出时装的多样性。在和姐妹一起选择穿衣风格的时候也不妨可以考虑这样的模式,穿裤装利落的你和穿裙装妩媚的她在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的同时再做选择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大地色系+基本款搭配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在路边驻足的四人之所以会吸引到摄影师的目光就是因为她们的穿着在各具特色的同时又保持了统一性。在简洁的搭配中没有人过于出挑地选择繁复的混搭,在色彩上也都是以大地色系和黑、蓝为主。这让每个人不仅单独展示的时候各有看点,并且站在一起的时候恰有1+1>2的效果。

墨镜+精巧配饰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三人齐刷刷走来,自然会被她们共同黑超遮面的造型所吸引,并且她们的着装也延续了这种都市女性的干练劲头,衬衫裙、系腰带短外套和流苏裙,每一件都不落俗套。但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到她们在配饰搭配上的和谐,细致的项链叠打、单边细长耳环的搭配以及手指和手腕上的几组配饰都是不夸张的精细款式,但又在整体效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修身长裙+平底鞋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黑白经典色还真错不了,不论是一个人的搭配还是和闺蜜姐妹们的配合都不会有问题,黑白主题的Dress Code更是屡试不爽。一人穿着拼色款的流线剪裁长裙,艺人的白色镂空长裙中隐隐透出黑色内搭,这样的和谐更是因为二人穿着一款相同的平底鞋而显得更加合拍。

印花+混搭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一时间不能数清楚的多种色彩以及包括条纹和涂鸦在内的各种印花和几何纹样设计让走在街道上的这三位模特尤为显眼。但她们共同的着装要求就是混搭,丝巾、印花上衣和补丁牛仔裤,透视上衣、橘色外套和印花短裙,衬衫、运动外套和墨绿色短裙都不按牌理出牌地混搭出新风采。热爱街头潮流的姐妹们自然可以这样混搭做自己。

同色系+绑带鞋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雅致的蓝色系总让人看不厌,而当两位笑脸盈盈地一道走入镜头的时候,这种感觉自然也就翻倍了。亮片处理的上衣和半裙在浅蓝色罩衫的帮助下不会那么浮夸。而印花短上衣搭配高腰长裤又因为一件外套而显得更加有都市感。除了色彩上由浅入深的不约而同之外,时髦的绑带处理平底鞋也为她们的着装加分不少。

牛仔+运动风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少女们的夏天少不了永远的牛仔和轻松的运动元素。所以背心搭配牛仔背带裤够简洁,T恤搭配牛仔中裤够有范儿,茧形One Piece搭配浅薄荷色单肩包和运动鞋够阳光。这样的画面已经不必再多说什么了,各自选出衣橱里的一件牛仔单品和姐妹们时髦地去逛街吧。

基本款+单肩包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从秀场上保留下来的妆容和发型不具有参考价值,但是对于经典款式的实用性搭配倒是可以一说。简单到不能更简单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裤,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黑色背心搭配背带裙。再加上单肩包的搭配,不费力的时髦可不就得这样么。所以,选出彼此最简单也最实用的一件单品,翻出新花样来吧。

印花单品+基本单品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同样出现了人人都有的基本款,白T恤和牛仔短裤,但是她们俩似乎是约好了似的,都用另一款亮眼的印花单品作为搭配。素雅的印花T恤搭配短裤,热烈的印花半裙和白T恤反差足够强烈。这样错落开来的单品单品也能见证姐妹情谊呢。

中靴+修身款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好心情和灿烂的阳光一样让人着迷,翻领上衣搭配皮质A字短裙,身材的勾勒自然不必说。另一位一件波点连身裙搭配红色中靴轻松搞定,虽没有刻意修饰的腰线,但是裙身上波点纹样和线条的设计就有自然修身的效果,再加上两人都选择皮革中靴,不谋而合的细节更有趣。

基本款+混搭+腰线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四位时髦的女人齐刷刷地走来,眼睛一时不知道要往哪里看,不过发现没,私人的上衣好像是同一种风格——素净的基本款。不过接下来裙装或者长裤的选择让她们更具风采,各展个性。麂皮材质短裙搭配绑带平底鞋是轻松的70年代;低腰的印花长裙是在透露一些内心的波西米亚情结;高腰的阔腿裤搭配是大女人的最爱;而印花长裤搭配尖头鞋则更加有女人味。所以说,四个女人也是一台戏,各自的精彩也是看不停。

牛仔+酷+街头

闺蜜结伴出门也要“和而不同”

        首先还是干净的牛仔蓝色系抓住了我们的视线,但三人的个性似乎有些不同,这从搭配中就可略知一二。狂野的印花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好像下一秒就要跨上机车去狂飙。工装风格的箱型外套和牛仔裤、尖头鞋搭配,女人味细节中还有一些利落的中性色彩。而用丝巾和红色A字裙搭配牛仔衬衫的她则更谙潮流趋势,将自己打扮成复古女郎又能和姐妹们在牛仔元素上相契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