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5年07月15日 23:3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5秋冬    高级定制    女装    街拍    造型    搭配    单品    

        相信我,“时髦”这件事情其实从来都没有高下之分。看似高高在上的“高定周”背后其实还有不少值得你注意的细节,比如说比四大时装周更加集中展现潮流风尚的秀场外街拍。这一次,就让它们成为你的造型参考,为你稍许罗列一下单品和搭配方式,你就能轻松明白时髦也可以变成“So Easy”的事情。

衬衫/长领巾/西装马甲/短裤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个性十足的超模人物反倒是在日常生活中更显出随性和低调。简单的一件白衬衫和牛仔短裤搭配其实完全不足为奇,但是加入了西装马甲和长领巾之后,整体的搭配就有了变化。中性的元素在女装设计和搭配中屡试不爽。再则,长领巾的时髦从Givenchy的早秋系列开始蔓延开来,Saint Laurent秀场上让它的存在更有酷劲儿。最新的2016春夏男装中也不乏这样的搭配,早秋和秋冬女装中有很多品牌更是将其作为画龙点睛的一笔,所以Get起来并不难噢。

波点衬衫/墨镜/长裤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代表着法式女人优雅的Ines就是这样将波点衬衫和长裤穿出了隽永的时尚风格,怪不得优衣库已经和她合作了好几季设计。面对镜头的她自信依然,衬衫和长裤的搭配不论是从材质还是款式上来说都颇具参考价值,Chloe等品牌近来推出的长裤也都有这样侧边加入纽扣的设计。当然,戴上一副时髦的墨镜就会让你显得更加有Sense。

蝴蝶结衬衫/高腰半裙/拼色包袋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蝴蝶结装饰的衬衫在很多人的心中都不是时髦的单品,但是当材质变成绸缎,色彩变为黑色,款式在胸前蝴蝶结装饰外,还有宽袖的设计之后,它就变得有了生命力。再搭配上亮眼的高腰半裙,不经意间修饰身形自然也是极好的。而拼色包袋的选择就是巧妙撷取服装的色调,黑黄搭配既增添了活力,又让造型得到统一。

娃娃衫/复古衬衫/复古墨镜/高腰下装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总有人“五月六月不减肥,七月八月徒伤悲”,但是可别忘了有那么一些单品,那么一些搭配可以巧妙地助你一臂之力,比如高腰的半裙和牛仔裤。虽然时尚中人大多身材不错,但是她们仍旧会注重搭配带来的比例和谐,复古风格的印花衬衫搭配高腰半裙,半高领的娃娃衫搭配高腰牛仔裤,再戴上一副复古味道十足的墨镜,照样在夏天秒杀众人。

露肩娃娃衫/格纹半裙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一字领的存在感在这个夏天真不用多说,所以连带着这样带有一些少女感觉的露肩娃娃衫也再度红火了起来。不过超模就是会搭配星人的代表,换上一条格纹半裙,秒变“有故事的女同学”,搭配这Long Bob,真是让人们看到这样的一个瞬间都不忍打扰呢。

A字连身裙/牛仔短裤/针织短上衣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和短款娃娃衫一样具备减龄杀伤力的还有这样的A字连身短裙,高腰和相对松身的设计让连身裙足够少女味,就算搭配单肩皮质手袋也没有违和感。另一边,短款上衣搭配牛仔短裤真的是不必多说,不过针织款式就算在炎炎夏日仍旧受欢迎,原因自然是它所呈现出的质感很高级。

A字连身裙/复古粗跟鞋/Choker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很多人看到Soo Joo Park的这身高定街拍造型都很想代购这条连身裙,和上一个造型一样,高腰A字长袖连身裙真的颇受欢迎,因为身材的不完美都美掩藏在了其中,展现出来的是带有一点复古感觉的造型,所以钟小姐也很喜欢呢。再加上这胸前的绑带设计更是在细节上够考究,搭配上正热火的Choker配饰和复古粗跟鞋,要是再算上这时髦的奶奶灰色长发,真的是每个细节都足够学习一番呢。

衬衫/牛仔长裤/拖鞋/围巾(Choker)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简洁的搭配其实最耐看,衬衫随性地塞在牛仔裤里,前短后长的设计更加街头,搭配潮人都爱的拖鞋,就可以轻松地看遍街头的风景,并且还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而不容忽视的就是脖颈间的装饰,除了项链之外,围巾折叠之后系起来,就是在打造Choker既视感,整体看上去还很是有点别样的帅气味道的。

及踝长裙/平底鞋/内搭/单肩包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其实单肩包的好处不用多说,上面的多张街拍中,各型各款的百搭单肩包都一一亮相,自然说明它在实用之外,还真是功用不小。而从这身造型中,其实还可以汲取到其它时尚搭配的养分,及踝长裙的飘逸和优雅也不用赘述,但是搭配上背心和内衣外穿的设计,就让它有了不一样的味道,这样在裙装内搭配背心或者T恤也成为时尚人士们向把九十年代复古风格致敬的一个细节。另外,就是尖头平底鞋的出现,其实也是一脚蹬的搭配,舒适之外还足够时髦,所以作为选择也绝错不了。

Total Denim/开衩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时装编辑们可没少告诉大家全身上下搭配丹宁牛仔单品的奇妙效果。瞧,这就是实例,浅色调的牛仔衬衫和深色的牛仔长裙搭配,高跟鞋的细节处也有呼应,这般兼具女性美和中性风格的搭配真的可以一试。而这开衩的设计又是今年夏天裙装的一大趋势,穿着开衩半裙的人被深厚穿着开衩连身裙的人拍照,这是不是一种时髦的奇妙巧合呢。

小白裙/开衩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小白裙的存在价值在这个夏天和一字领上衣一样不容忽视,因为我们已经做过专题向大家介绍了。不过去看Dior高定秀的时候,这样的白色裙装更显优雅和知性。不过尽管只是侧边的小开衩设计,也是注定了时尚设计的细节趋势的确是在这里了。

基本款T恤/修身半裙/不规则下摆半裙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三个模特“下班”了,两个选择了基本款的黑色T恤,另一个则选择了更加随性的吊带,并且三人还都搭配了修身的半裙,这还不能说明问题么。以前有“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现在就有“简单的才是百搭的”法则,衣橱里的一件基本单品绝对可以带给你新鲜感。而且像这样的不规则折叠半裙也是夏日的热门选择,Anthony Vaccarello就喜欢做这样的设计呢。

西服套装

让高定街拍成为你的造型参考

        在这个帅气的女人更迷人,男少女更时髦的时候,看到街头走来这样一位穿着条纹西服套装的女人就是一种享受。尽管拼接设计的套装有点硬朗,但是真空的穿着方式,链条包、高跟鞋的搭配依旧让她女人味十足。不管是时尚圈的女强人们还是生活在都市中的现代女性,其实都能将套装穿出自我的风采,无论春夏秋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