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5年06月18日 06:02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评论(0) |  收藏
TAGS: 小白裙    明星    搭配    网购    

        小黑裙是经典,“小白裙”是流行!纯美又清新的白裙去哪种场合都能轻松应对!如阳光般通透的白裙子载着清风的凉爽为我们的舒适穿着奠定基础,同时也创造出时髦出众的好印象。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收腰A字裙不仅看起来优雅,在修饰身材方面更是立竿见影,增添优雅知性的气质。配一件简约百搭的T恤,显得柔美动人。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上衣搭配一条简洁纯色的半裙,也塑造出简洁优雅风格。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分布,同时突出穿着的重点。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简约的衬衫知性大气配裙子也很美有木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精力来打扮,倒不如备上一件简洁的衬衫,搭配小白裙穿出神般的清爽气质。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这个夏天不妨做到极致一袭全白街拍诠释极简纯白之美。全白搭配穿着得体并非易事,所以材质的混搭和配饰点缀极为重要。

单品推荐: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ALICE + OLIVIA

Kizzy 凸花蕾丝半身裙
$938.03
Alice + Olivia 这款中长半身裙采用女人味十足的凸花蕾丝制成,高腰罗缎腰身搭配恰巧落于膝盖下方的裙摆长度,营造出完美的修身效果。裙身略带褶裥,透气轻盈的纯棉内衬不仅可使它更显挺括,还能提供适当遮盖。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A.P.C.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

Célia 褶裥纯棉薄纱提花迷你半身裙
$277.16
A.P.C.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 这款迷你半身裙采用透气的米白色纯棉薄纱提花面料制成,呈现修饰身材的 A 字廓形,正面拥有轻微的褶裥细节。它配有全衬里,无论是搭配 T 恤和运动鞋或是女衫和高跟鞋,都可打造完美造型。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STELLA MCCARTNEY

罗纹羊毛真丝混纺中长半身裙
$1,240.16
Stella McCartney 本季打造的必备单品在散发随性风范的同时也极富内含。这件罗纹中长半身裙选用柔软轻盈的羊毛和真丝混纺面料织成,呈现出时髦而优雅的米白色调。灵动而颇有立体感的不对称下摆则是令其脱颖而出的关键细节。建议搭配同色系毛衣和布洛克鞋,尽情演绎休闲着装。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ELIZABETH AND JAMES

Everleigh 绢网半身裙
$889.28
Elizabeth and James 这款 “Everleigh” 半身裙由七层质地轻盈的象牙色绢网裁制而成,呈现出蓬松的伞裙廓形。带有光泽的罗缎腰带和缎面内衬则为这件单品巧妙地增添遮盖效果。不妨换上黑色上衣和高跟鞋,为你的晚装造型增添一份新意。

小白裙 本期街拍最IN单品

OSCAR DE LA RENTA

棉质混纺花呢铅笔半身裙
$1,457.74
Oscar de la Renta 这款亮眼的白色花呢铅笔半身裙定能成为你职业装衣橱中绝不出错的基本款单品。它的臀部剪裁贴身,款式既经典又柔美无比,平滑的真丝衬里可确保舒适的穿着体验。不妨搭配女衫和尖头高跟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