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购物    上海环贸iapm商场    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    

        [2015年5月14日] 由新鸿基地产(简称新地)发展的上海环贸iapm商场(简称iapm商场)云集国际顶级潮流品牌,自2013年开业以来,成为亚太区注目的地标商场。iapm商场更刚于备受全球业界关注的 "2015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颁奖礼中,荣获2015年度「新开发项目」(New Developments) 及「新兴技术」(Emerging Technology)两项金奖,成为是次参予项目中全国唯一荣获两项金奖的内地购物中心,印证iapm商场深获业界认同, 卓越成绩令人鼓舞。

        今年中国购物中心大奖有来自各地多个项目参与角逐,位于浦西传统购物区淮海中路的iapm商场在所有入围者中脱引而出,其建筑设计融和大自然元素,同时引进环保设计,与小区达至可持续性的共融;而场内的国际级商户组合及创意多元的推广活动,全面照顾时尚潮流客群的高端生活需求,使整个项目体现世界级设计水平及可持续发展的创意。此外,商场引进各种新媒体技术,结合艺术元素,在商场内为顾客打造独有自主的艺术之旅,并以自拍相片装置让客人设计最个性化的自拍照,并能把照片分享社交平台上,响应当代网络社交的趣味生活潮流,为上海旅游及零售商场发展掀开新一页,广获国际评委团及与会者赞赏及肯定,成为唯一同时荣获2015年度「新开发项目」(New Developments) 及「新兴技术」(Emerging Technology)两项金奖的商业项目,成绩斐然。

上海环贸iapm商场荣获20...

        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冯秀炎表示:「集团秉承『以心建家』的精神,不断在香港及内地建设优质项目。以时尚购物与夜行消费为特色的iapm商场,在体现高端潮流品牌定位的同时,更凭借独特而融合日与夜景致的建筑设计,彰显独有个性,可以说是集团为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量身打造的休闲、娱乐、社交场所一站式购物中心。集团把香港apm商场的成功潮流商场营运模式引进上海,并凭着崭新的设计概念、破格的“夜行消费”购物模式及成功吸引众多国际知名而多元的品牌进驻,赢得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iapm商场重视新媒体技术,尖端科技赋予商场独特的个性,创意灵感跳出传统商业地产经营理念,为新的i世代带来创新独特的购物体验,令iapm商场成为内地以至全球瞩目的焦点。」

        是次iapm商场更会凭着获取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的两项金奖自动进入全球最高荣誉奖项评选,角逐ICSC VIVA Best-of-the-Best大奖。此奖项对世界各地的购物中心行业中最崭新独到的项目、最具创意的市场推广活动予以嘉许。奖项将于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RECon-ICSC的全球年度博览会上颁发。

        新鸿基地产位于上海环贸广场的iapm商场,座落于浦西淮海中路最繁盛的商业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共有地上六层及地下二层,汇聚逾238个国际级高端潮流品牌,当中有一成是首次进驻中国市场,更有一成半为首度进驻上海,配以崭新震撼感观的IMAX影院、品味生活超市city’’super、环球星级餐饮食府,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最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iapm商场沿淮海中路逾220米长的临街复式旗舰店集合了全中国最大的普拉达(Prada)旗舰店、古驰(Gucci)旗舰店、缪缪(Miu Miu)、Tod’’s、多喜佳伴纳(Dolce & Gabbana)、华伦天奴(Valentino)、范思哲(Versace)、雨果博斯(Hugo Boss)等多间国际一线高端品牌旗舰店,营造出不凡的慑人气派。另一方面,一众高端潮流时尚新贵包括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纪梵希 (Givenchy)、孟克莱 (Moncler)、巴黎世家(Balenciaga)、戴比尔斯(DE BEERS)、Saint Laurent、Hogan等品牌也一应俱全。为各地潮流达人送上时尚尊贵的购物体验。

上海环贸iapm商场荣获20...

        商场设计时融合AM-PM(由日至夜)概念,如中庭的超现代银河设计概念,藉独特的立体空间设计、与众不同的灯饰配上天幕为布景,打造银河壮丽的气氛;在餐饮专层举目所见的动感天幕、火树银花灯饰、运用波浪形天花的动感设计,配上错落有致的闪烁萤火灯饰,让人恍如置身在洒满繁星的天际,宏伟壮观。透过这种种包含大自然的设计概念,商场期可为客人带来悠闲写意的购物环境。

有关上海环贸iapm商场

        新鸿基地产项目iapm商场位于上海浦西传统购物区淮海中路,为综合发展项目上海环贸广场的一部份。环贸iapm商场楼面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高端时尚及潮流为市场定位,是上海首个糅合品味生活杂志及夜行消费购物模式的商场,配以IMAX影院、星级餐饮食府、品味生活超市以及多元化的推广活动,环贸iapm商场为上海引入独特的购物新体验。

关于ICSC

        ICSC于1957年成立,是购物中心业内最受重视的全球行业协会,拥有68,000多名会员,遍布100多个家,会员包括购物中心业主、开发商、管理层、市场营销专家、投资商、零售商和代理商,也包括学术界和政府官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3:25 AM | Posted by 可乐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盘发真的特别土气。然而,这可能是对于你这种不会化妆的人而言的,那些明星们可是有妥妥的造型师,除了发型,她们还有精致的妆容。知道你没有造型师,所以快跟她们学习一下吧。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北京–时值金秋,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拉开序幕,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迎来自己的8周年华诞,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12 AM | Posted by 李仪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查看全文)
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精品旅游购物村打造都市创客的游乐场,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