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2015秋冬    伦敦时装周    女装    Ports 1961    Orla Kiely    Topshop Unique    Temperley London    Markus Lupfer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浸染在英国时尚或者说将自己的大本营安在伦敦等城市的时尚品牌,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那么喧闹、不那么高冷,但仍旧不乏难以捉摸的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会在夜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来陪伴入梦,不少品牌带给人的感受就像夜晚的小夜曲,轻轻荡荡进入你心。

Ports 1961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不办秀的Ports 1961让人不禁揣度起它背后的商业故事,但是你也可以只专心来欣赏新一季的设计。胸前绑结的错位设计不少设计师都喜欢,而烟灰色的挺括材质,搭配宽袖的设计也是更得Ports设计精髓的一笔。整个秋冬设计是端庄中性的,好似“形散神不散”的韵味,不对称的设计以及细节处的挖空剪裁或者打结斜裁等为纯色调的设计增添了不少层次感。Ports 1961让现代女性更加随性,更加摆脱束缚,却又不是简单粗暴的叛逆,长款大衣和豹纹外套等都在袖口和腰线等细节处做文章,简洁的连身长裙亦可以通过增加流苏飘絮以及透视元素扩大女人味。Ports 1961的设计更加迎合都市人的时装需求,你要知道这一切都是品牌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带来的“Work in Progress”,不疾不徐,慢慢讲故事,告诉你时尚和搭配的无限可能性。

Markus Lupfer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充满生命力的动植物,让Markus Lupher的秋冬设计好似“秘密花园”,俏皮机灵的少女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篇小天地,可以不浮夸,但绝对要唯一。精致的提花和刺绣设计遍布裙装之上,H型的经典廓型更加突出细节设计的用心。另一边飒爽的军绿色设计中和少女感,几何纹样提升整体的时髦度,每一套造型都搭配一双拼色运动鞋,真正是将运动的时髦贯彻到底。而与Linda Farrow合作的太阳花墨镜作为点缀也足够童真无邪。但这不是简单的少女世界,其实还颇有些“心机”,军绿和大地色系的选择和调皮的印花和拼贴设计相映成趣,互为补充,闪亮的元素在服装和鞋款上作为亮点出现,在搭配上来讲也足够讨巧,带你进入时髦爱丽丝的王国。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Preen的这首小夜曲是充满色彩的,肆意而为的色彩融合,从格纹到拼接镶嵌都不放过,从钩花到绑带设计都没有落下,一边可以让一个造型犹如“行动的花园”一般从上大小布满了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印花,同时另一边也可以矜持地以黑色做底,仅用单一的色调进行勾勒和加强,一切的设计都在设计师的掌控之中,70年代的嬉皮士风格搭配“黑色浪漫”的多元化设计,在2015秋冬设计系列中,以另一种设计演绎大热回潮的波西米亚个风格,是写意画还是工笔画都可以,但宗旨则是必须让古典和现代相结合,精细的刺绣依附在连身裙上、简洁的绑带设计穿过腰线、一抹亮色和木耳边的细节让一切有点古怪的美好,这是Preen的独特之处,发扬光大总是没错的。当驼色大衣、格纹长裙、贴花上衣、拼色套装、钩花毛衣都出现在同一时间的时候,Preen让所有都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绝妙的统一体。

Topshop Unique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Topshop Unique无论是从品牌推广还是办秀的目的与其它品牌都是不同的,但是这并不是一个错误,相反不如作为“快时尚”无可比拟的优势,因为它更知道需要推出什么样的单品以及进行怎样的搭配,因此Topshop Unique的秀更像是搭配指南,为时髦的年轻姑娘们提供最新最实用的指导。但这一切并不妨碍设计师Kate Phelan在秉持品牌特色的基础上,让这一个系列显得更加有欧洲大都市的风情和静谧乡村的温情。饰皮草大衣搭配连身短裙是都市时髦女郎的搭配;灵动的彩色写意花朵印花无论是在长裙还是上衣上,无论是搭配长外套还是高腰长裤都别有韵味;设计师让英伦格纹更有腔调,用一抹橘红和棕色作为点缀更衬娇俏之美;天鹅绒材质的高贵和透视蕾丝的性感魅惑通通一股脑地奉献出来,高领衫、短皮裙、系腰带风衣和简洁礼服每一件都是衣橱里的必不可少之物。Topshop是聪明的,设计的灵感可以被认为是自我的、感性的,但是最终的成品展现则是足够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不需要再做更多修饰,毕竟谁都知道商业上的成败不能不被关切,而它又能不丢了“设计”的本分,这已经就是加分项了。

Temperley London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长款的层叠设计是这一季Temperley London的关键词,或古朴或摩登的设计让它显出了英国式的独特风韵。迷乱的几何纹样通过不同材质的特性而得到体现,或隐隐约约或强势出击,没办法一下子辨认出每一身搭配由多少件单品组成,这样的都市波西米亚风倒似乎更适合现在的都市人。充满异域特色的金银色金属镶嵌搭配简洁的纯色单品,巧妙地融合了古典和现代,多色彩的几何拼接让搭配有了更多新意,可以看到举凡有大面积的几印花设计或者色彩混搭,内里都有一套基本款的单品作为基底,无论是西服套装还是连身裤,它们存在的价值就是让一切繁杂都有了根源和依托,也能够让整体搭配只见功力不见繁杂和冗长。游牧元素的运用从廓型设计到包袋鞋款的搭配统统包罗,丝绸、天鹅绒和闪亮材质为其所用,都变得慵懒而富有戏剧性,Temperley London的这曲歌阙显得更加悠扬婉转。

Orla Kiely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三)...

        Orla Kiely的设计一直充满了伦敦乡村的“小美好”,无论是与其它品牌的合作系列还是每一季自己的系列都秉持着这样的一个基调,在2015秋冬的设计系列之中,这种轻巧和羞涩仍旧体现出来,在见多了强大气场的外放设计之后,这样的悠扬小调让人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过去。图书馆里的时装秀充满了学院气质和复古腔调,彼得潘领衬衫搭配几何纹样羊毛衫和短裙,复古蝴蝶结丝绸衬衫让格纹背带裙更显娇俏,就连搭配的格纹拼色手袋似乎都更添了一丝美妙。几何纹样、色块拼接在70年代的复古廓型中尽情渲染开来,不用费太多力气就能让一切的恬淡恰好走进人心,温润的羊毛材质或者绒质、细腻的色彩配合、清爽的单肩包和玛丽珍高跟鞋搭配,清新的校园风让这股复古潮愈演愈烈,却不会让人腻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