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趋势
2015年02月02日 13:2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5早秋    女装    趋势    J.W.Anderson    Alexander McQueen    Kenzo    Stella McCartney    Lanvin    Gucci    

        时装潮流风云变幻,女装早秋系列、男装秋冬系列和春夏高定系列一波又一波地袭来,让时尚中人每天都处于巨大的信息量和同等的新鲜感中。而倘若你只是关注时尚的普通人,那就需要一些已经精心提炼的关键词和Key Look。在最新的2015早秋系列中,从头到脚的套装造型不断出现在大小品牌的秀场和型录中,并且其他单品的搭配也十分统一且和谐。可以想见复古潮流又转回了这里,让人跃跃欲试。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格纹设计是许多设计师每一季都会推出的单品和搭配,在Proenza Schouler的早秋系列中以最为经典和百搭的黑白格纹为基底,圆领短袖上衣搭配正流行的复古宽腿裤,连裸露的手臂都没有被忘记,内搭也是以同种风格展现。依据面料的选择而呈现出的黑灰色质感足够摩登,模特搭配湿发造型和露趾高跟鞋展现出套装的经典和百搭。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Bottega Veneta的早秋系列中Sasha Luss演绎的这一套橘红色套装颇为抢眼,堆积设计的层叠袖口和搭配的蓝紫色皮质踝靴十分抢镜,而绸缎的选材十分独特,以上衣和长裤的形式演绎出这样的风格的确是混搭出一种新的格调。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80年代兴起的“Ugly Sweater”自然要随着复古风潮的大肆吹刮而重回人们的视线,来到大家的衣橱。Joseph的早秋系列就以毛衣单品搭配出一身套装,两种纹样的设计以海军蓝和大地色系为主,交错的条纹和拼接的设计让整体显得十分有活力。而腰间的随意一件毛衣和脚上的运动鞋真正是将Easy Chic的味道展现出来。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Kenzo对于街头潮流文化的引领在近几年成为时尚话题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在全新的早秋系列中设计师二人组仍旧将这种自成一派的风格演绎得更加极致,象形文字成为最好的印花图腾,内搭的白衬衫和宽松的外套和阔腿裤搭配,以黑白色互补的象形文字来彰显“独一份”的品牌魅力。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J.W.Anderson和他的品牌虽然是时尚圈的新面孔,但每一季作品都会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之一。早秋系列和秋冬男装系列在某些款式的设计上有继承性,比如这样的翻领上衣和开衩喇叭裤的设计。软皮革的材质打造出这样有型的基本设计,以流行的深酒红色作为主要的色调,扣环、小号拎包和皮鞋的搭配更加映衬了套装的独特韵味。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Edun的设计让“纽扣”成为主角,中性风格的回纹黑色三件套让帅气的都市风格彰显无遗。而大大小小的纽扣成为了勾勒身形线条的装饰,在不同的部位以曲折的纽扣线条作为装饰的重点,让女士的三件套更多了细微之处的妖娆。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Gucci的早秋系列也爱上纯色套装造型。经典的系腰带拉链设计收腰长外套以结构化的剪裁让挺括的设计更为雅致。而绒质的喇叭裤带出复古感,和外套和链条包的现代感相搭配,再以花纹丝巾和尖头高跟鞋做搭配,一展高挑身材。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Sonia by Sonia Rykiel的设计系列将轻熟女的味道演绎得最为恰当微妙,不过分甜腻亦不会太过成熟。一套早秋军绿色系的套装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散落的黑色条块和金属尖头高跟鞋相映成趣。而将军装的风格沿袭到女装的设计中,领口、方形口袋的设计都极为正式而经典,利用深色的腰带简单的绑结就能让整体造型趋于更加摩登时髦的路数,矜持中的率性才能更加突显。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充满神秘感的波斯神毯的印花被MSGM的早秋系列所用,迷幻的印花搭配舒适的轻薄面料,上衣和长裤无论是搭配穿着还是与其它纯色单品作为搭配出街的造型,都十分有吸引力。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格纹再度来袭,Rosetta Getty以更加时尚的单品设计来展现都市风格。宽松的露踝长裤搭配长袖上衣,脖颈间的搭配突出层次感,厚底鞋的加入更是迎合了潮流的指标。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Stella McCartney的设计可以将俏皮的少女感和优雅地女人味合二为一,色彩丰富的小猫造型印花铺满白色的套装,衬衫和长裤也是宽松舒适的都市基本款,带有一些慵懒的睡衣风格。照样也是和外套等单品搭配起来照样能出入Office和各种场合。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Antonio Marras的早秋设计将上衣的宽松和长裤的修身作为设计结构的对比通过模特的演绎展示出来。而最为奇妙的则是印花的选择,布满全身的花朵设计不同于那些浪漫或者矜持的感受,带有一些怪趣和顽皮才能让这样的廓型套装更加有生命力。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几套充满气场的黑色套装必不可少,Cédric charlier就提供了这样的设计,深浅条纹的异材质拼接设计让黑色套装的张力更加强烈,腰间的垂坠褶皱处理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层次感。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Alexander McQueen的早秋套装设计系列充满了清冽之感,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纹理图案铺满整套造型,跳脱出上衣搭配长裤的套装逻辑,以更加有设计感的立领机车外套和半裙相搭配,连带手包都是同一风格,让这种大理石纹样的魅力发挥到最大化。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Lanvin的设计对于光影以及材质色调的处理极为精妙,在早秋型录中亦可以看出。依旧是充满法国女人浪漫情怀和独特个性的黑白系列设计,格纹、拼接皮革和皮草的加入不断增添了这一系列套装的戏剧张力。翻卷的袖口、豹纹拼接的平底鞋和随性的态度一样成为最好的装饰。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懒散的套装设计在Damir Doma这里表现为横条纹的设计处理。半高领的针织内搭,带有东方风格的系腰带上衣和宽松的长裤,一切的基础都是松散的,随意的,试图在都市中打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懒洋洋的时髦风格。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Giulietta的衬衫和短裙的套装设计充满了学院风格的轻松和欢快,几何纹样的选择和层叠的处理有点“geek”,有点“nerd”,却又十足美妙而不可言喻。整体的效果和先前的套装介绍都稍有不同,更加明媚而灿烂。

在早秋 设计师们让你爱上套装

        写意风格的花朵印花充满东方韵味,绑带的鞋款搭配宽大的长裤也让这种雅致的格调更加细节化地展现出来。长外套本身是可以直接穿着的,露出腿部的搭配也很有意思。Suno的早秋设计让潮流都市和雅致的风韵结合在了一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