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趋势
TAGS: 女装     Dior    Valentino    
        12月10日,Valentino在纽约举办了“Sala Bianca 945”高定秀,而在11日,Dior在东京开启了2015早秋高级成衣大秀。两场大秀一东一西,在圣诞前夕他们不约而同以“雪”作为主题或背景,点亮了纽约与东京。这也是年末最后两场大秀,很值得玩味!所以,在这里将两大“豪”级别的秀拿来PK一下。

NO.1 秀场PK战


        联合设计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Pierpaolo Piccioli以Valentino Garavani先生1968年最具标志性的白色系列作为灵感,DIOR则是在艺术总监Raf Simons首次将Dior的大秀带往亚洲,并且在东京两国国技馆营造了一场唯美浪漫的“降雪”。

DIOR开往东京的“雪国列车”

        这不是一个“日本秀”。没有和服、没有艺伎、没有富士山和浮世绘,只有飘落着雪花的银色 T 台,配上《银翼杀手》电影里哈里森福特与肖恩杨的对白做背景音。Simons 坚持将立体的花苞廓形打造成 Dior 的新经典。






VALENTION的“白衣仙女”

        这是一场为纪念早年60年代时装系列的特别秀。Valentino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为了庆祝品牌在纽约旗舰店的开幕,特意创作了Sala Bianca这个纯白色的高定系列,从品牌1968年最具标志性的白色系列找到灵感,这是对品牌辉煌过往的致敬,又是一次浪漫的旅程的开始。






NO.2 明星PK战

        一个仙气缭绕,一个美艳动人,两大女人味爆表的品牌在同一周遥相PK,红毯的星光自然耀眼夺目,你更爱Valentino Lady还是Dior Lady呢?

DIOR观秀团

        一众东方美人们将 Dior 定制服演绎出不一样的美。


“日本娃娃”的福岛莉拉


水原佑果


水原希子


日美混血名模 Elli Rose


新锐歌手克莉丝朵·凯儿


加藤小雪


奥黛丽·塔图

VALENTION观秀团

        今年的第三场高定秀,来观秀的明星也自然不可小觑!都是“豪”家!


卡罗莱娜·科库娃


索菲娅·桑切斯·巴雷内切亚


伊万卡·特朗普


凯蒂·赫尔姆斯


妮基·希尔顿


索菲亚·科波拉


海瑟·格拉汉姆


艾米莉·布朗特


克里斯滕·蕊特


琪兰·席普卡

NO.3 设计师终极大PK

        毋庸置疑,设计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秀的好坏。终归揭底,两场秀都是赞誉极高的,一个仙气缭绕,一个美艳动人。没有必要分出胜负,都是我们一直深爱的品牌与设计师。

Raf Simons

        2012年4月,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出任迪奥 (Dior) 创意总监,两年多来叫好又叫座。1995年时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也深受好评。


联合设计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Pierpaolo Piccioli

        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相识多年,对VALENTINO共同的热爱让他们拥有完美的默契。四年前接手Valentino,作为联合设计总监,他们的角色真的没有明显的区分。谈及从FENDI跳槽,他们说“我们热爱Valentino的魅力和它的历史元素,它成为了我们人格的一部分,我们是罗马人,是意大利人,Valentino之于我们就好比Yves Saint Laurent之于法国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