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Furla    3.0时代    市场策略    
        在全球奢侈品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定位轻奢的意大利皮具品牌 Furla 有望再续 过去四年的喜人业绩:预计2014年销售额可实现双位数增长,到2017年,销售额预计将达4亿欧元。

        Furla 公司 2013年全球销售达 2.28亿欧元,2010~2013年间的年均增长率达15%。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过去Furla一直保持比较低调的品牌形象,公司近期开始提升公司宣传力度,通过各种策略强化品牌形象。公司 CEO Eraldo Poletto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15年开启Furla的3.0时代”,并将采取如下策略:

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意大利和日本是 Furla 的最大市场,分别占全球销售的 23% 和 22%。

        目前日本外的亚太市场所占份额约 14%,拥有门店数量 149家,公司计划2015年在亚太地区新增21家店铺。公司将注重在亚洲市场扩大男士皮革类产品的宣传力度,并在2015年上半年在中国展开线上销售。


(上图左一 为 Furla 亚太地区的CEO)

        公司 2014年刚刚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现已在悉尼和墨尔本开设了品牌旗舰店,未来两年还会在这两个城市新开5家店铺,2016年下半年计划在布里斯班、珀斯、奥克兰等城市继续增设店铺;

        美国市场约占全球销售的 9%,公司目前已在美国各大精品百货店,如 Saks Fifth Avenue,Bloomingdale''s 和 Nordstrom开设店铺。公司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于纽约第五大道新增一家品牌旗舰店,以提升其品牌形象。

加大产品宣传力度

        由于此前 Furla公司在产品宣传方面一直比较低调,近期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力宣传。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提供的方案,2015年Furla公司将市场费用增加两倍,并聘用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摄影师 Mario Testino 操刀2015年春季产品的拍摄宣传工作。

        公司计划于明年三月在米兰的大型奢侈品购物中心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旁开设一个五层工作室,占地 32400平方英尺(约合 3000平方米)。另外,Furla艺术基金会将在明年于意大利皇家宫殿举办一场回顾展。相信上述举措都将大幅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地区已经开设了线上商店,2015年起中国和俄罗斯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商店购买。过去两年,公司线上销售利润增长了230%。

扩大公司产品线

        Furla将在2015年秋季重新推出女士鞋履和男士皮革箱包类产品。由于近期推出的眼镜系列受市场热捧,公司将加强新品推出,计划在近佛罗伦地区设立一个箱包设计工作室,以支持新款箱包的研发。

        公司还将对其皮革产品生产工艺进行改良,产品全部采用意大利皮革,不掺杂其他用料,以此提高产品的质量,减少供应链环节。


文章来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4, 2015 at 11:09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是多彩缤纷的,糖果色的女包推荐可以让你更加拥有活力,与这灿烂的夏日更加和谐。下面就是一组适合夏季使用的精品女包,活泼娇俏的女郎浑身都散发着阳光般的明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7, 2014 at 10:52 AM | Posted by Amber.Y
四月初和月末的两个小长假都是放松心情不错时机,轻巧便携的斜挎包则是你出街出游的最佳伙伴,既能装一些小物,又能点缀整体着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4 at 12: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urla品牌公布2013财政年度销售额增长7%,CEO Eraldo Poletto先生表示利润率还有可待提升的空间。2013年,品牌的销售额达到3.009亿美元,在过去3年间,品牌已经实现了45%的增长率。 (查看全文)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go(德礼高)携旗下自有品牌及六个授权品牌太阳眼镜2013新品系列华丽亮相此次展会。De Rigo(德礼高)是集设计、制造及分销的世界三大眼镜企业之一,自197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杰出的制作工艺,精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2 at 16: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urla品牌已经有着85年的悠久历史,品牌独有的高端意大利技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四年内,品牌计划达到3.944亿美金的销售额。2011年,Furla品牌的销售额上涨了13.7%达到2.331亿美金,税前收入更是上升了46.5%达到3280万美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