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De Rigo    德礼高    眼镜    Ermenegildo Zegna    Givenchy    Lanvin    Chopard    FURLA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go(德礼高)携旗下自有品牌及六个授权品牌太阳眼镜2013新品系列华丽亮相此次展会。De Rigo(德礼高)是集设计、制造及分销的世界三大眼镜企业之一,自197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杰出的制作工艺,精良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设计在业内处于领导地位。此次展会上展示的六个授权品牌包括:Ermenegildo Zegna, Givenchy, Chopard,Lanvin, Escada, Furla, 以及De Rigo(德礼高)集团自有品牌Police,每一个系列都凝聚了不同品牌的设计精髓以及De Rigo(德礼高)集团于眼镜制作中的精益求精。
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
De Rigo(德礼高)集团表示:“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被业界一致肯定为亚洲区最大规模、最具代表性的眼镜展,作为国际眼镜制造行业的引领者,De Rigo(德礼高)集团非常高兴能在这个专业的平台上向消费者及同行展示我们强大的科技实力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中国市场对于De Rigo(德礼高)集团而言意义重大,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追求卓越品质,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携旗下授权品牌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及业界带来惊喜!”
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
De Rigo(德礼高)集团将Ermenegildo Zegna简洁优雅的品牌气质完美地体现在2013年太阳镜系列中。全新系列依然坚持精雕细琢的传统,但融入了富有现代感的全新设计风格,精良的材质和高科技的镜片保证了细节的完美。2013年,De Rigo(德礼高)眼镜集团经营的Ermenegildo Zegna眼镜还将与全球光学行业的引领者--卡尔蔡司合作,后者将为Ermenegildo Zegna品牌的太阳眼镜系列提供高科技偏光镜片。

Givenchy品牌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为2013年夏季设计了丰富的女款太阳镜系列,灵感取自于品牌的时装王国。这个系列蕴含了丰富的装饰细节,若隐若现地修饰着方形的或飞行员式的镜框。

Lanvin 2013年太阳镜系列是Lanvin品牌艺术总监Alber Elbaz与De Rigo(德礼高)集团密切合作的成果,融合了时装的优雅细节和创新的工业美学。设计灵感与品牌2013最新时装系列如出一辙,金属、链条、螺钉等元素的运用切割出利落的线条,唤起上世纪20年代装饰艺术风格的女性化的优雅的世界。

由De Rigo(德礼高)集团推出的Chopard 2013年太阳镜系列则秉承了瑞士顶级腕表品牌的设计理念。冰钻系列、华丽射线和快乐钻石,都激发了眼镜的设计灵感,并使得它们因精致、优雅和摩登的设计脱颖而出。高级珠宝和制表元素的相结合创造出的这些独一无二的款式,形成一个独有的奢华、微妙的系列。

而充满艺术气息的FURLA则在本季玩转色彩,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准备了超乎的丰富变幻。透明元素、阴影效果和动物题材的加入,让追求时尚魅力的搭配出无法复制的个性造型。
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
Police是De Rigo(德礼高)集团领先的自有品牌,自80年代创立以来一直为所有忠于自我、个性鲜明的时尚人士,打造果敢、特立独行的现代风格装扮。在30年来的眼镜设计中,始终坚持杰出品质和充满力量感的都市精神,另外Police也把品牌的印记延伸到了手表、配饰等其他产品系列中,成为一个标志性的时尚生活品牌。
色彩的大胆运用是POLICE本季太阳眼镜最引人注目的看点,不论在板材、超轻金属还是各种色调的镜片上,采用今季最流行的波普艺术色彩,并加入了透明、渐变等变幻效果。款式上继续大热的复古风,但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现代元素,将怀旧和摩登感完美融合。
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珠宝腕表百年家族品牌Chopard萧邦全新上市的Happy Hearts珠宝系列于近日在上海思南公馆举办媒体预览,在绽放的花丛中独享Happy Hearts的独有魅力,初秋的午后,让我们 一同相遇花海,共享心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5 at 17:38 AM | Posted by 可乐
今年2月份的时候,2015年秋冬大秀火热进行中,当时Givenchy的妆容的确吸引了很多人,毕竟导致一个个模特重得都抬不起头来。当然,这个现象出现在Givenchy的秀场真是再正常不过了,毕竟白富美们玩儿的花样我们是比不上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22:07 AM | Posted by 李仪
第二天的纽约时装周充满了纽约的风情,从Givenchy的室外秀场再到Cushnie et Ochs和Wes Gordon等的新系列设计中对于色彩和线条的运用都让人感受到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座城市更添柔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5 at 14:49 AM | Posted by XOXO
地球上最炫目的彩色派对——“彩眸隐形节”即将在2015年9月25日于上海盛大登场!这是史上最盛大的隐形眼镜派对,在会场你将看到无数时髦的潮人佩戴各款新奇有趣的隐形眼镜,聚在一起闪耀美眸!这更将是最弹眼落睛的彩色风暴节,马拉卡色、鲜艳色彩汇合成从潮人眼中闪出的光芒!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5 at 17:28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如果用三个形容词:高贵、瑰丽、端庄来形容一种颜色,那么紫色肯定当之无愧。在这个满眼都是黑白灰的大环境下,仅仅用金银色装饰似乎还是缺了点什么。要是有一条项链能够将金属材质与高贵紫色结合起来,装点在日常生活搭配当中,绝对是提高Bigger的绝佳利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