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2014年09月11日 10:29 Posted by Liang.L    评论(0) |  收藏
TAGS: 图片    明星    Lauren Bacall    

Lauren Bacall的...

尽管斯人已逝,Lauren Bacall对时尚界的影响就像她对电影界一样永不落幕。在她去世后的第二天,多名在当今时尚界举足轻重的设计师纷纷缅怀起她曾对他们作品甚至对美式风格的发展所留下的影响。

Lauren Bacall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在周三(Lauren在8月12日周二去世)缅怀她说:“Lauren Bacall代表着真正的美国丽人。她优美,大胆,风趣又极具天赋,敢于冒险又真诚。对我来说她是最优雅的美式风格代表人选。能与她相识相知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她的音容笑貌,她那真诚的心,都令我无比怀念。”

Lauren Bacall的...

Bacall与女儿

当还在Perry Ellis 工作的时候,年仅19岁的Isaac Mizrahi就与这位荧幕巨匠相识。他说:“Lauren Bacall完美无缺,她代表着睿智,真诚的女人,永远追随自己的心。而这恰恰也是我们在设计学院和镜头前所要做的事。”

Lauren Bacall的...


和众多纽约客一样,Lauren有着专属于纽约人的时尚视角,被戏称为“这种怀疑主义”。Mizrahi说:“她摒弃一些嘈杂和低俗,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找到眼光如她一样独特的人。她从不为世俗随波逐流,妆容和发型也永远恰到何处得合适。她的衣着总是散发光芒。”

Lauren Bacall的...

Lauren旅程的开始与服饰息息相关。在1941年时,尽管还是个高中生,她就从为David Crystal和Sam Friedlander工作开始了她漫长的模特之路。她那时还曾为著名作曲家StephenSondheim的父亲Herbert Sondheim的服装公司工作。1996年,在一次图书签售会上,Stephen Sondheim向WWD介绍Lauren时说:“这是我父亲的模特。”Lauren却反驳到:“那时我很差劲,又骨瘦如柴!”尽管Lauren声称自己的表现差强人意,Harper''s Bazaar的Diana Vreeland和摄影师Louise Dahl-Wolfe却帮助她登上了Harper''s Bazaar的封面:1942年她为杂志拍摄照片,最后却发现自己表情自然而又沉稳,以手插口袋的姿势独自一人占尽了1943年3月份的杂志版面。这张照片也吸引了Howard Hawks的伴侣Slim Keith。不久之后,她就移居好莱坞,改掉了自己“Betty”的名字,并在姓氏里多加了一个“l”以避免人们的误念。

Lauren Bacall的...

在嫁给Humphrey Bogart之后,她的电影事业有了更大的起色,她不遗余力得便树立起了巨星的形象,并不用在私生活上放弃太多。Bacall曾经在一场派对中告诉WWD的记者说:“我现在无法回答问题,现在是派对时间,我在尽情享受它。”

Lauren Bacall的...

就好似她对事事都热情洋溢一样,不像其他企图搏版面的女星,Bacall对任何品牌都非常欢迎。不管是在红毯上还是在逛街,她都会尝试不同的品牌。1974年Yves Saint Laurent的时装秀,她和Bianca Jagger一同出席。她也曾穿Ferragamo,Adolfo,Halston,Armani Privé和Eksandar。

Lauren Bacall的...

Loulou de la Falaise和Lauren Bacall 于1972.

在50至60年代时,与AudreyHeoburn、Ava Gardner、Anna Magnani一样,Bacall与Ferragamo品牌联系紧密。Ferragamo美国区的执行总监Massimo Ferragamo在周三说到:“对我父亲Salvatore来说,Lauren Bacall是最为优雅和具有女性气质的一位女星。能为她设计服饰是一种享受。独具风格和气质的她一定会被怀念。”

Lauren Bacall的...

Bacall与Yves Saint Laurent

Lauren Bacall的...

与Jean Paul Gaultier

在她的著名电影《风流记者》中,Lauren饰演一位以Helen Rose为原型的时装设计师。在她的自传中,Bacall写到她因想到避开Bogart的病情而接受这部戏,对于同为角色人选的Grace Kelly她说到:“她得到了王子,而我得到了角色。”

Lauren 用多年的单侧长发波波头和亮丽的红色唇彩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定义了什么是美丽。1997年时,年已72岁的她登上People杂志的“最美丽的人”名单。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在2000年将她排进“全球最美着装”的名单,三年后,美国时装协会授予她“风格偶像”的称号。前CFDA主席Stan Herman称赞Bacall的独特使她的当选毫无置疑。“当我打电话告诉她这一消息时,她感到非常惊讶。她曾好奇这是否和金钱有关,不过我并不知道她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在荧幕上,Bacall风格自成一派。她偏爱修身女式紧身上衣搭配塔夫绸短裙和绣有扇贝的雅典娜鲨鱼皮西装搭配毛皮围巾。她在接受CFDA的授奖的时候却穿着全黑夹克长裤装扮。她独具风格却又总能吸引眼球的时尚风格也吸引了著名设计师如Donna Karan, Michael Kors 和 Tommy Hilfiger的注意。她在平日里的装扮,也因为从没有造型师的帮助而显得更加原汁原味,忠于自我。

Adolfo Sardina在周三时回忆到他在Bacall走进他在西56号街的帽子店时在第一眼便认出了她。“那是1960年的一个下午,她走进店里说:''我很爱你的设计,可以为我做一些贝雷帽吗?''她有值得称赞的风格,她在现实生活中的装扮就如她在电影中的一样。尽管在之后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她却时尚依旧。

当Adolfo开始了自己的成衣系列并将店面迁移到57街时,“当生活变得更加有趣之后”Bacall在60岁以后依旧是他的忠实买家。“我永远敬仰Bacall,她是那么的光彩夺目。”

Karan在回忆Bacall时说:“Lauren Bacall是一位真正的偶像,她代表着坚韧又具有风格的女人,不论是在时尚圈还是生活中她都会激励众人。她深沉的嗓音令人着迷,她的沉稳使她散发光芒。我们会永远记住她。”

作为一个地道的纽约人,她向来直来直往。1999年在Venice Biennale一场由Gucci赞助的烛光晚宴上,她告诉WWD说:“我并不认识Tom Ford,但今晚我想成为他的好朋友。”

来自伦敦的设计师Eskandar Nabavi在与Lauren合作时也曾感受到她的智慧满溢,尖锐锋利。当他在纽约开店的时候,她在一桌精美的Beluga鱼子酱边摔倒,她却打趣自己来化解了尴尬。当Lauren得知她在开幕会上并不能购物的时候非常失望,Eskandar告诉她可以在这之后来找他,Lauren认真得看着他问:“还会有鱼子酱吗?”设计师在回忆这件事时面带微笑:当然是有的,非常丰盛的鱼子酱,Lauren告诉他说等她儿子Sam Robards回到纽约,一定会与他一起分享。

在与设计师Eskandar一起逛店的时候,她有无数多的选择,可是她偏偏总是钟情于宽松且具有流线型的长裤。羊绒毛衣,麂皮上衣和富有质感的丝绒衣物也是她的优选。当她下单之后,她也总喜欢与旁人喝茶聊天,Eskandar说:“她喜欢讨论她的狗苏菲小姐,她在坐飞机时也要将它带在身边,偶尔也会说说自己。她会说为什么现在的东西都变得那么贵……她与人无话不谈。”

 

原文链接:http://www.wwd.com/eye/people/lauren-bacall-through-the-years-7837632?module=hp-hero-topstorie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