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TAGS: 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手袋系列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为庆祝FIAMMA手袋系列在中国区的正式发布,Salvatore Ferragamo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IFC旗舰店内举办盛大的上市仪式。Salvatore Ferragamo 集团女士皮革产品部总监同时也是Ferragamo家族第三代的詹姆斯•菲拉格慕先生(Mr. James Ferragamo)与前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小姐亲临发表会现场,共襄盛举。郭晶晶身着品牌2014秋冬最新系列金色丝缎拼接雪纺连衣裙,其上刺绣全部于意大利工坊独家手工完成,配以此次全新系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拼接蜥蜴皮革的FIAMMA限量版手袋,低调奢华,优雅时髦。活动中,詹姆斯•菲拉格慕先生为郭晶晶小姐及到场的媒体与贵宾详细介绍这款品牌全新系列FIAMMA包袋,现场明星名流云集,近百位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盛事。

Salvatore Ferr...
Salvatore Ferr...
FIAMMA手袋是Salvatore Ferragamo创意总监马西米兰诺•乔尼蒂(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全新创作,他从Ferragamo家族不同年代的女性身上汲取灵感,并从她们时至今日对品牌持久的影响力中获得启发;手袋以创始人Salvatore先生的长女Fiamma Ferragamo(菲玛•菲拉格慕)的名字来命名,她曾经执掌品牌皮具配饰及鞋履设计近40年,并创作了品牌标志性的经典鞋履Vara。

Salvatore Ferr...
活动现场布置秉承FIAMMA手袋的核心理念,赞颂女性及其家族沿袭至今的优秀传统——独特的才能、良好的声誉、无可挑剔的成就及与生俱来的时尚风格。现场不仅呈现品牌为FIAMMA手袋特别制作的短片及大片——多个国际知名家族中不同年代的魅力女性与FIAMMA手袋,包括来自罗马的特里萨·帕特丽夏公主(Theresa Patricia)与玛蒂尔达·梅露辛·卢斯柏利公主(Mathilda Mélusine Ruspoli)、来自香港的张天爱与女儿邢嘉倩、来自东京的中岛花代(Hanayo Nakajima)与中岛天狐(Tenko Nakajima)、来自圣保罗的海伦娜·博登(Helena Bordon)与闺蜜Luciana和Marcella Tranchesi、来自洛杉矶的玛瑞儿·海明威(Mariel Hemingway)和岚莉·福克斯·海明威(Langley Fox Hemingway),以及Fiamma系列包袋的精致制作工艺短片。此外,品牌更会提供奢华的个性化烫印服务,让你的FIAMMA手袋独一无二。

Salvatore Ferr...
FIAMMA包袋系列: FIAMMA手袋设计有五种不同款型,皆拥有一个半圆形提手,并配以实用的经典Gancio锁扣口袋,这一标识象征着Ferragamo悠久的历史及其对现代设计与奢华工艺的不懈追求;高品质与实用性的结合更体现在丰富精美的细节之中:罗纹压线缝合的双提手,双拉链金属包口,可拆卸可调节肩带,以及优雅的丝缎衬里。 

Salvatore Ferr...
Ferragamo还将推出FIAMMA迷你风格特别系列,包含各种限量版设计,以珍贵奢华的“混合”材质制成,包括手工缝制拼色流苏软羊皮款、双色狐狸毛拼接蟒蛇皮款、点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粗花呢搭配蜥蜴皮提手、以及华贵的珍珠鱼皮拼接小牛皮款。 

系列手袋的色彩则以秋季的褐色调为主,包括深褐色、黑色、苔藓绿与红木色,以及本季流行色,例如紫红色、深蓝色、葡萄紫色与浅米色,而精致的皮革处理更令金属配饰闪耀动人。 

Salvatore Ferr...
FIAMMA手袋系列在米兰2014秋冬女士时装秀上首度亮相T台,体现的主题是独特的异域风情——全黑色鳄鱼皮、马毛与小牛皮组合,以及质感轻柔的palmellato磨砂牛皮,配以饰有1970年代复古薄软绸印花的真丝衬里,并配以金属装饰提手。 

Salvatore Fer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6, 2015 at 22:08 AM | Posted by Amber.Y
除了小红鞋之外,Salvatore Ferragamo 还有许多风格多变,令人眼前一亮的单品,让你从人群中优雅地脱颖而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9, 2015 at 14:0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宣布专门为男士设计的开车鞋将推出定制服务,新款开车鞋将有100多种变化,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鞋面,鞋跟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13: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包你精彩!春天换装包包也不能落下呢!春天的姑娘们更喜欢穿衣打扮了,迎接美好的春天,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跟春天一样豁然开朗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4 at 15:19 AM | Posted by 李仪
是否已经陷入新年的狂欢氛围中了?节日的到来想来给很多女生的购物又增添了一条不容置疑的理由。从尖头高跟鞋到长靴,从适合在家中开私人派对时穿着的鞋款到闪耀舞会的“水晶鞋”,你都可以在年末的热闹氛围中找到你最爱的那一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4 at 12: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2月20日,为庆祝Ferragamo MINI系列在中国区隆重上市,Salvatore Ferragamo于圣诞将临之际在上海尚嘉中心店铺内举办了妙趣横生的Ferragamo MINI系列新品发布派对,与现场近百位媒体及嘉宾共同鉴赏这一特别的全新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